你们在雪地里老人踢足球球玩的开心吗?are you having()()()()football in the snow

I’m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对划线部分进行提问)划线是I'm 到底是Who is playing.?还是Who are playing.?这个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是Am I..?还是Are you.?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m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对划线部分进行提问)划线是I'm 到底是Who is playing.?还是Who are playing.?这个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是Am I..?还是Are you.?
I’m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对划线部分进行提问)划线是I'm 到底是Who is playing.?还是Who are playing.?这个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是Am I..?还是Are you.?
对划线部分进行提问 在不知道是谁的情况下,用who is应该是Who is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变成一般疑问句,要把第一人称改成第二人称,是Are you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Who's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一般疑问句Are you playing the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
1)这个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是:Are you ...?
因为自己问自己在踢球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这样的2)对画线部分提问的话:从语法上说:Who is playing....?
Who are playing....?
都是正确的但是,用前者更好,因为,我们有原句哦·是I am playing解释:who ...
Who is 谁正在操场上踢足球,不管是第几人称,只要是单数就用is,复数再用areAre you 一般疑问句是别人问你,你正在操场上踢足球吗?回答是Yes, I am. / No, I'm not.
1 Who is playing football in the playground?2 What are you doing in the playground?3 Where are you playing football?4 What ball game are you playing in the playground?5 What are you doing?有几个题,求①.1.( )you( )(fly)a kite?Yes,( )( ).2.( )you( )(sit)in the boat?No,( )( ).3.( )he( )(talk)with me?No,( )( ).4.We( )( )(play)football now.5.I( )( )(sing)an English song.6.My mother( )( )(cook)in the kitchen(在厨房)7.( )the boy(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有几个题,求①.1.( )you( )(fly)a kite?Yes,( )( ).2.( )you( )(sit)in the boat?No,( )( ).3.( )he( )(talk)with me?No,( )( ).4.We( )( )(play)football now.5.I( )( )(sing)an English song.6.My mother( )( )(cook)in the kitchen(在厨房)7.( )the boy(
有几个题,求①.1.( )you( )(fly)a kite?Yes,( )( ).2.( )you( )(sit)in the boat?No,( )( ).3.( )he( )(talk)with me?No,( )( ).4.We( )( )(play)football now.5.I( )( )(sing)an English song.6.My mother( )( )(cook)in the kitchen(在厨房)7.( )the boy( )(write)a litter?8.Wt help you be cause ue( )( )(have)classes.二.1.She.the.window.open.now.(用正在进行式造句)2.Tom is closing the door now.(改为否定句和疑问句并作回答)3.I am looking after the buby(改为否定句和疑问句并作回答)4.listen she is singing in the class.(改为否定句和疑问句并作回答)5.they.the.tree.sing.now.under.(用正在进行式造句)第一题实在括号中填写恰当的单词,第二题是根据括号内写句子。二.1.是先把顺序写好,在造句,同5.
一、1.Have you flown a kite?你放风筝吗?2.Have you sat in the boat?你坐过这条小船吗?3.Is he talking with me?他是在跟我说话吗?4.We are playing football now.我们正在踢足球.5.I will sing an English song.我要唱一首英语歌曲.6.My mother is cooking in the kitchen.我妈妈正在厨房做饭.7.Is the boy writing a letter?那个男孩在写信吗?8.We can't help you because we are having classes.我们不能帮你是因为我们正在上课.二、1.She is opening the window now.2.否定句:Tom isn't closing the door now.疑问句:Is Tom closing the door now?-No,he isn't.3.否定句:I'm not looking after the baby.疑问句:Are you looking after the baby?- No,I'm not.4.否定:She isn't singing in the class.疑问:Is she singing in the class?-No,she isn't.5.They are singing under the tree now.三下单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40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