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要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英文稿的英文ivo

我曾经代表过学校去参加篮球比赛英文怎么说,不要说得太复杂,最好用初中的知识说。求详解_百度知道
我曾经代表过学校去参加篮球比赛英文怎么说,不要说得太复杂,最好用初中的知识说。求详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attended a basketball game as a representative for school before.
满意采纳,谢谢
采纳率:5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篮球比赛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很高兴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英文_百度知道
我很高兴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英文
我很高兴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英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am very happy to pick me on behalf of the school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我很高兴选我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们学校将要进行篮球比赛 的翻译是:We are going to do a basketball gam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们学校将要进行篮球比赛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ur school basketball game to be carried out
We are going to do a basketball game
We are going to do a basketball game
Our school will be playing basketball
Our school is going to carry on the basketball game
相关内容&a我很快乐。 I am very joyful. & aare fiee 是fiee & aIt is only for you. 它仅是为您。 & aretrieval 检索 & amr white is busy for work 白色先生为工作是繁忙的 & a鼓励! Encouragement! & aunloading
belts 卸载 传送带 & aYou love your home and family and like to take care of others. 您爱您的家和家庭并且喜欢照料其他。 & a在当今时代,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可以让你不在无知;知识可以给你去争取更好的生活的机会 In the present era, the knowledge is a strength.The knowledge may let y The knowledge may give you to strive for the good life the opportunity & aFLAG OF RELATED VESSELS 相关船旗子 & a李广森先生 Mr. Li Guangsen & a我真的想要与你生活一辈子, My real wish lives with you for a lifetime, & asystem apps 系统apps & adirty girl 肮脏的女孩 & aIt‘s a 它`s a & aYou must provide a username! 您必须提供用户名! & aWhy don't you think about it at another way? 为什么您不考虑在另一个方式? & apenetrate 击穿 & a暑假时,家长一般都会给孩子报补习班 When summer vacation, the guardian can give the child generally to report the supplementary class & a不是当你陌生人  Is not works as your stranger, is 眞 does not know  & awhere do I have a girlfriend ?? what make you think that?? 那里我有女朋友执行 什么使您认为那? ? & a生活费啊 Living expenses & aFirst Time 首次 & amaybe he should say he's sorry 可能他应该说他抱歉 & acreme adoucissante 缓和剂奶油 & aMIDlet-Description MIDlet描述 & aWhat you use it for? 您使用什么它为? & a我是帅哥 I am the graceful elder brother & a上进的 Progresses & aLove is not a commodity not sold at list price 爱不是商品没被卖以标价 & a情怀 Mood & aYes I try to aremember you as often as possible, do you? I chat with people on the Web. 是我越经常越好审判对aremember您,是? 我与人在网聊天。 & a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过许多违法犯罪的人。 We see many illegal crime people on the television. & a有没有人啊 Has the human & a购汇 Buys collects & awallet with money 钱包与金钱 & awhere im at 那里im在 & athis file has been removed 去除了这个文件 & a地球不是中心的太阳系 The Earth is not central solar system & a解决员工工作生活困难 Solves the staff to work the life difficulty & a就拿傻逼能和林峰演的寇仲比!干 一坨狗屎 Takes compels to be able silly with Lin Fengyan the invader Zhong ratio! Does lump dog deng & a我去旅游,家里没钱,后来爸爸借钱买了张火车票,他们搭飞机和我一起去。 I travel, in the family does not have the money, afterwards the daddy lent money has bought a train ticket, they rode the airplane and I go together. & aPROTEGE 它保护 & aI'm on leave and will back to office on 31 Aug 我是在事假和意志回到办公室在8月31日 & aa dry bummer through the summer last summer the weather is fiuid in summer 一个干燥游民通过夏天去年夏天天气是fiuid在夏天 & aDo not blame her husband's wife 不要责备她的丈夫的妻子 & a到来 Arrival & aoften dtives her 经常dtives她 & a慰问困难员工 Salutes the difficult staff & alt's hungry lt的饥饿 & a没有,只是工作需要。 Does not have, is only the job requirement. & a他尽了努力,但是没成功 He has tried hard, but has not succeeded & a我们学校将要进行篮球比赛 Our school is going to carry on the basketball game &“明天我们要举行篮球比赛”的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明天我们要举行篮球比赛”的英文翻译
翻译:We have a basketball game tomorrow。学习英语:上大学的时侯,英语老师让我们大量阅读英语。有些同学就借来原著,第一页看下来就有20几个生词,第二页还有20几个,到了第五页已不知道第一页所云;到了第十页已不知道前九页讲的是什么。阅读变得异常艰难和单调,体会不到有任何收获,读英语原著变成了查英语词典、记忆生词的过程,变成个苦差事。因此很少有人能坚持下去,就放弃了。其中有人又做了第二次努力,结果还是放弃。原因何在?我想它违背了&循序渐进&的常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豆丁微信公众号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篮球课程复习思考题篮球课程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品]篮球课程复习思考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校篮球比赛方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