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英语搞笑小短文。要幽默,搞笑、简单。明天下午就要了,哪位大哥有的,谢谢…急_百度知道
急求英语搞笑小短文。要幽默,搞笑、简单。明天下午就要了,哪位大哥有的,谢谢…急
急急急急!
提问者采纳
  第七个  75 years old man got married to a 15 years girl.  No?  Daughter on the cover of?;Six times a week,他留下遗愿:  Anarab在一个美国关卡前的时候接受一些例行检查  “你叫什么名字:  性爱就像一家旅店  有时候你能够得到全方位满意的服务;Doesn&#39.  On their first night both were crying:为什么呢!”  “噢?  因为女孩什么都不知道.  Why! &quot,我就把椅子的姿势调一下”  第六个  Old lady, a virgin.Cosmo  Son on the cover os the only profession where you can tell a woman to take off her clothes and ask her husband to pay for it  翻译!  Teacher.  Mistress on the cover of playboy!.  &#39, I mean male or female.  Dentist?  小约翰! &quot: What do you want to become:  “那实在太痛了, and he had forgotten everything 一个75岁的老头子和一个15岁的小姑娘结婚了  结果洞房的那个晚上两个人都哭了  为啥呢: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Little Jt know anything.  Sometimes you get full satisfactory service?  小约翰.,  &quot.  Wife on the cover of &ll adjust the chair accordingly, and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satisfied with self-service &quot:  老师, I&#39., 85,不过还有时候你只能通过自给自足达到满意的程度  第三个  What makes a happy man?  &missing persons&quot:医生?;  翻译, I&#39: &quot: &ll rather have a baby than have a tooth removed,我情愿去生孩子也不想拔牙”  牙医!  老师,未拆包装&quot.;  翻译: DRETURNED UNOPENED&quot?”  “一周六次:“退货.&quot: Because it'  翻译?  女儿出现在Cosmo的封面上,遂刻上.  翻译:因为只有这个职业你可以让一个女人脱掉衣服而她的丈夫还为此买单  第五个  Woman complaining to dentist  &quot?;t matters?”  “ABDUL AZIZ”  “性别;Abdul Aziz &quot:出生的时候做处女 活着的时候做处女 死了还要做处女.!  雕刻墓碑的工匠嫌太长;  还有……:  一个85老太太快要死了;  &quot!  第一个  Anarab was being interviewed at a US checkpoint:“你要是想好了:  女人对牙医抱怨道,却还是个处女?  LJ,我有时候甚至骆驼也可以”  第二个  Sex is like a restaurant;  情人出现在花花公子的封面上.;  第四个  T  翻译;  &Make up your mind soon? &Sex: W  &quot.  老婆出现在“寻人启事”上;;.., LIVED A VIRGIN: BORN A VIRGIN,希望自己的墓碑上刻上, DIED A VIRGIN, no!&quot.'Your name pls?,我的意思是男性还是女性”  “没所谓拉?  Because she didn&#39:  什么可以让一个男人开心呢;It&#39.  The engraver shortened it to;  儿子出现在体育画刊的封面上. Wanted her tombstone to read ,不是, s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quot!&quot,我已经知道他是什么样了. He went to the market:“现在你知道外语的重要性了吧,汪、监狱))(3)insane asylum (疯人院)3;GThe first inmate said。他把驴牵回家:&quot, woof. But he wanted to test him first。母老鼠回过头洋洋自得的对孩子说;上帝对我说的.The Looney Bin 疯人院Late one night at the insane asylum (疯人院)s life. So he took the ass home,买驴的人立刻给那头驴套上辔头;一天晚上,拼命跑走了,他看中一头外表不错的驴,一个病人说:&How do you know, and saw a likely one, &quot. The new ass looked around?& replied the man,这驴四处看看。卖主感到很奇怪, and immediately went to choose a place next to the laziest ass in the stable. The owner felt quite surprised,猫听了非常害怕!&quot. When the man saw this he put a halter on the ass at once:(1)Looney (俚语)疯子(2)inmate(n, a voice from another room shouted, woof!&Woof.A mother mouse老鼠的第二语言也重要A mother mouse was out for a stroll with her babies when shespotted a cat crouched behind a bush,汪”, and gave him back to his owner?&quot:“汪;另一个说, andthe cat watched the mice!& The catwas so terrified that it ran for it'I don&#39?”买主说, and put him into the stable I我没说, I could see what sort of animal he is,同室者(特指在医院。母老鼠向着猫叫道, &quot,突然她看见一只猫正在灌木丛中虎视耽耽:“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quot,他问买主,一个声音从另一个房间传来?& 一只母老鼠带着孩子出来散步, &quot?&quot? Have you tested him already,但是他想要牵走试一试!&Why are you back so soon, do you understand the value
&quot1;一会儿.&quot, &quot, &quot:一个买主到市场上去买驴.
Mother m你怎么知道;中文, &Now, &quot,在疯人院里;Just then.
Mother mouse turned to her babies and said,立即走向一头好吃懒做的驴旁边,放在自己其他的驴之间;I am Napoleon,牵去还给驴的卖主。”2!&quot:“不必再试了。于是.同住者. St want 我是拿破仑.和买驴的人A man wanted to buy an ass:&quot,&quot,从他所选择什么样的朋友来看;NAFrom the companion he chose for himself:&第一个人说. He asked the ma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哥大姐能给我发个喜洋洋和灰太狼,熊出没,爱探险的朵拉的迅雷种子啊???女儿爱看,谢谢啦!_百度知道
哪位大哥大姐能给我发个喜洋洋和灰太狼,熊出没,爱探险的朵拉的迅雷种子啊???女儿爱看,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我私信你吧,你查看下,灰太狼的是要电影还是连续剧?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爱探险的朵拉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