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lian莲美恋种子子,大神有的发我谢谢

哪位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岩崎宏美的这首20の恋。谢谢!_百度知道
哪位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岩崎宏美的这首20の恋。谢谢!
街(まち)で偶然(ぐうぜん)に ねえ 出会(であ)った时(とき)に青(あお)いオフィスの制服(せいふく)にマニキュアの爪(つめ)かくしたなにも饰(かざ)り気(け)が ねえ なかったころのそんな 私(わたし)をいつまでも 覚(おぼ)えてて ほしいからあれは20の恋(こい)だからさよならだけが あざやかなああ ひとひらの ああ 梦(ゆめ)のよう君(きみ)は変(へん)らない もう 见(み)つめないでねやっと途切(とぎ)れたさびしさが なつかしく 痛(いた)み出(だ)すだれか恋人(こいびと)を ねえ 见(み)つけましたか弱(よわ)いあなたがやすらげる あたたかい 人(ひと)ですか忘(わす)れないわと言(い)ったのに 季节(きせつ)のたびに 薄(うす)れてくああ 思(おも)い出(で)が ああ せつなくてあれは20の恋(こい)だから壊(こわ)れるために 爱(あい)したとああ 思(おも)うけど ああ 思(おも)うけど
提问者采纳
街(まち)で偶然(ぐうぜん)に ねえ 出会(であ)った时(とき)に在街角偶然相遇时青(あお)いオフィスの制服(せいふく)にマニキュアの爪(つめ)かくした带有彩色指甲油的双手掩藏在蓝色的办公制服下なにも饰(かざ)り気(け)が ねえ なかったころの那时朴实无华 不带脂粉气息的我そんな 私(わたし)をいつまでも 覚(おぼ)えてて ほしいから希望你能永远记得あれは20の恋(こい)だから因为那是20岁的恋爱さよならだけが あざやかな虽然结局是分手 却无比鲜明而美丽ああ ひとひらの ああ 梦(ゆめ)のよう啊 如坠一幕幕梦境一般君(きみ)は変(へん)らない もう 见(み)つめないでね你还是老样子 只是在难相见やっと途切(とぎ)れたさびしさが なつかしく 痛(いた)み出(だ)す好不容易才逐渐忘记的寂寞与痛苦再次涌出だれか恋人(こいびと)を ねえ 见(み)つけましたか两个人都已经有了恋人了吧弱(よわ)いあなたがやすらげる あたたかい 人(ひと)ですか那是一个能够给内心脆弱的你温暖与温柔的人么忘(わす)れないわと言(い)ったのに 季节(きせつ)のたびに 薄(うす)れてく那时的海誓山盟 也随时间流逝 逐渐淡忘ああ 思(おも)い出(で)が ああ せつなくて啊 涌出的回忆 是多么悲伤あれは20の恋(こい)だから因为那是20岁的恋爱壊(こわ)れるために 爱(あい)したと仿佛爱就是为了迎接最后的破灭而存在的ああ 思(おも)うけど ああ 思(おも)うけど啊 我的心中一直这样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郑多燕全集哪位大神有哇。。。发到我邮箱吧,,,谢谢!!!_百度知道
郑多燕全集哪位大神有哇。。。发到我邮箱吧,,,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您好!已发送~请查收~
其他类似问题
郑多燕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分享最新、最快、最全的在线影视
&&&&&&&&&&&&&&&巴黎野玫瑰& &
巴黎野玫瑰完整版185-巴黎野玫瑰
&&猜您喜欢以下爱情片&
视频来源:qvod
热播爱情片& &
您可能还对以下感兴趣& &
剧情介绍& &
跪求各位大神啊,我要《巴黎野玫瑰》完整版啊!谢谢...跪求各位大神啊,我要《巴黎野玫瑰》完整版啊!谢谢啦!!! 6 分钟前 提问者: 匿名 我来帮他解答 按默认排序|按时间排序 回答 共1条 5 ...求一部叫《巴黎野玫瑰》的电影种子,发到我邮箱我发给你~~~
巴黎野玫瑰完整版185-巴黎野玫瑰晚娘上部:恋欲 国际版 听说已经上映了 求种子 哪位大神有啊! 谢谢啦! 最好是国际版的_百度知道
晚娘上部:恋欲 国际版 听说已经上映了 求种子 哪位大神有啊! 谢谢啦! 最好是国际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对不起,该分类无任何数据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晚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各路大神 跪求sama-385莲美恋超市 谢谢!百度云资源的?_百度知道
各路大神 跪求sama-385莲美恋超市 谢谢!百度云资源的?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哪位大神有种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