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主​持​词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在运动会上 英语表达____the games,...介词用in,还是on,还是at_百度作业帮
在运动会上 英语表达____the games,...介词用in,还是on,还是at
在运动会上 英语表达____the games,...介词用in,还是on,还是at
用at楼上的是断章取义,take part in the winter games(参加冬运会)是固定词组take part in (参加),与楼主的题目“在运动会上”无关.而“在会议、聚会、运动会、奥运会上”统统用atat the meeting/party/sports meeting/Olympics
at the gamesSchool sports meet
She is training for the school sports meet.
她在为参加学校运动会进行锻炼.
The rain fortunately held off till after the school sports day.
幸亏雨直到学校运动会开过了才下.
Last term we were busy getting ready for the sports meeting.
上学期我们为准备学校运动会而忙碌.
概述 学校体育运动竞赛的一种重要形式,主要指每年春秋两季的田径运动会。学校运动会有多方面的教育意义,可以全面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况,检查教学和训练成果,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并具有振奋师生精神,活跃学校生活等作用。中国学校的运动会,始于1890年前后上海圣约翰书院举办的以田径为主的运动会。以后逐渐发展到大
the school sports
雅思口语词汇大全_百度文库 ... a favourite sport 受人喜爱的运动项目, the school sports 学校运动会, a sports field 运动场,.
- 基于53个网页
school sports
sports power是什么意思... ... 10. aquatic sports 水上运动 11. school sports 学校运动会 12. sports acrobatics 技巧运动.
- 基于48个网页
sports day
转校 in English, translation,... ... 学校的全部课程 curriculum 学校运动会 sports day 伊斯兰学校 madrasah.
- 基于43个网页
Sports meeting
中考英语口语看图... ...
Sports meeting 学校运动会-中考英语口语看图说话题 Tree Planting Day 植树节-中考英语口语看图说话题.
- 基于22个网页
学校开运动会
school track meet my son asked me to come help at his school track meet but I felt like a fifth wheel when I got there : they already had enough people to help so I just stood there feeling useless .我的儿子要我在他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去帮忙。可是,我到了那里觉得自己似乎是多余的,因为他们已经有好多人在帮忙,我只好站在那里没事干。
- 基于11个网页
对学校运动会
on the school sports He commentated on the school sports ., 他对学校运动会进行了实况报道.
- 基于3个网页
在学校运动会
at the school sports day the mayor give away the prize at the school sports day .市长在学校运动会上颁发奖品。
- 基于7个网页
学校的运动会
the athletic meet the athletic meet is on Saturday , so we're praying a fine day .学校的运动会是星期六,所以我们虔心祈求好天气。
- 基于4个网页
athletic meet athletic meet is on Saturday , so we're praying for a fine day .学校的运动会是星期六,所以我们虔心“祈求”好天气。
- 基于2个网页上个月我参加了学校运动会 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上个月我参加了学校运动会 用英语怎么说
上个月我参加了学校运动会 用英语怎么说
Last mouth,I take part in the school sports meet.您当前所在位置:
高中英语作文精选:我们学校的运动会Our School‘s Sports Meeting
这篇高中英语作文精选:我们学校的运动会Our School&s Sports Meeting&希望大家认真阅读,好好感受,勤于思考,多读多练,从中吸取精华。
we had a very interesting sports meeting.
我们参加了一个很有趣的运动会。
First we had the throwing competition.Johnny throw the furthest.
首先,我们参加的是投掷比赛。约翰尼掷得最远。
Then we have the 50 meters dash, I won the secound.Peter who was in class 7 grade 4 won the first place.Then it's 200 meters running.I ran the first place.
然后我们参加了50米短跑,我得了第二名。7年级4班的彼得获得第一名。接下来的就是200米赛跑。我得了第一名。
After I finishe my dash running, I went to have the long jump. Michele tried, but Jennifer jump further than Michele, Peter jumped further than the two, finally I jump the furthest.
在我结束了我的赛跑之后,我就去参加跳远。米歇尔参加过了,但是詹妮弗跳得比米歇尔远,而彼得比他们两个都跳得远。最后是我跳得最远。
Next we have the relay race。We have eight people to have the competition.I'm the first, so I can ran as fast as I can.The other people tried their best to run, and I tried the best, so I'm proud of me, finally we can just get the sixth, but I'm happy say, we all tried the best.
What an interesting sports meeting that I'll never forget.
接下来我们参加的是接力赛,我们有8人参加这个比赛。我是第一个所以我尽量快速的跑。别人也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跑,而我是跑得最快的最好的,所以我很骄傲。虽然最终我们得了第六名,但我还是很高兴的说,我们都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了。我将永远记得这么一个有趣的运动会。
高中英语作文精选:我们学校的运动会Our School&s Sports Meeting&是不是很好呢?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也要注意积累知识,多写多练,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水平,精品学习网作文频道伴你成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田径运动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