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f2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_百度知道
求大神来翻译歌词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See the lights,see the party,the ballgownsSee you make your way to the crowdAnd say hello,little did I knowThat you were Romeo,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And my daddy said,&Stay away from Juliet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And I saidRomeo,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ll be waiting,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It's a love story,baby,just say yes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We keep quiet,'cause we're dead if they knewSo close your eyes,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Cause you were Romeo,I was a scarlet letterAnd my daddy said,&Stay away from Juliet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And I saidRomeo,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ll be waiting,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It's a love story,baby,just say yesRomeo,save me,they'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This love is difficult,but it's realDon't be afraid,we'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It's a love story,baby,just say yesI got tired of waiting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And I saidRomeo,save me,I've been feeling so alone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Is this in my head,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pulled out a ringAnd saidMarry me,Juliet,you'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I talked to your dad,go pick out a white dressIt's a love story,baby,just say yes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歌名已经写了,love story
提问者采纳
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们都还年轻I closed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我闭上眼睛,一幕幕往事又在脑海中重现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我站在阳台上,空气里,浓浓的,是夏天的味道See the lights, see the party, the ball gowns看见灯火,看见热闹的舞会,华丽的盛装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看见你穿越人群向我走来And say hello, 对我说“hello”little did I know 我却一无所知That you were Romeo当时我并不知道你是我的罗密欧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在你抛砖引玉向我示爱之后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我却蜷坐在楼梯间里偷偷地抹眼泪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 ”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我说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罗密欧,带我走吧,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亲爱的,答应我吧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于是,我偷偷摸摸地溜到小花园去见你We keep quiet 'cause we're dead if they knew我们压抑着声息,被他们发现我们必死无疑So close your eyes, 那么,闭上你的双眼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逃避这个喧嚣的尘世,即使只有如此短暂的一刻Oh, oh, ohCause you were Romeo,正因为你的出现I was a scarlet letter我的生命才有了如此鲜艳的光彩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但我又怎么能够承受没有你的痛苦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于是,我无时无刻不在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我说,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罗密欧,带我走吧,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亲爱的,答应我吧Romeo, save me,罗密欧,拯救我痛苦的灵魂吧They'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他们总在试图左右我的思想This love is difficult, but it's real我们的爱情面对着重重的困难,却无比的忠诚坚贞Don't be afraid, we'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Love Story MV拍摄地Castle Gwynn (5张)不要害怕,(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冲破困境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这就是我们的爱情,亲爱的,请答应我Oh,ohI got tired of waiting,我厌倦了似乎无穷无尽的等待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渐渐开始怀疑你是否会如期出现在我面前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曾经坚定的信念,也渐渐开始动摇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当我再一次在小镇的郊外与你相会And I said我说,Romeo save me, I've been feeling so alone罗密欧,救救我,我再也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煎熬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我一直在等着你,而你却沓然无踪Is this in my head, 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我脑子里乱糟糟的,一片空白,无法思考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pulled out a ring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捧出一枚戒指And said他说,Marry me, Juliet, you'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嫁给我吧,茱丽叶,你再也不会是独自一人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我爱你,我只知道这一件事情I talked to your dad,我和你的父亲谈过了,You'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快去挑选你洁白的嫁衣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这是我们的爱情故事,宝贝请答应我Oh, oh, oh, oh噢,我不禁又想起了,'Cause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因为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那时,我们还年轻希望帮到你
其他类似问题
当我初次见你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我闭上眼开始回忆。在夏日的空气中,我站在那儿,在阳台上。望着这些灯光,这个舞会,这些盛装打扮的人们。你迈步走向人群。然后向我打招呼,我几乎对你一无所知。我不知道你是罗密欧,你正在那儿扔石头。但是我爸爸说:“离茱丽叶远一点”我站在楼梯上哭泣。乞求你不要离开。接着,我说罗密欧,带我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我将一直等待,我们剩下的可以做的只有逃离。你将会是王子,而我是公主。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宝贝,仅仅说yes罗密欧,救救我,他们正试图控制我的感情(或感觉)这份爱情很艰难,但是却很真实。不要害怕,我们将会理清所有的混乱与不安。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宝贝,仅仅说yes我已经厌倦了等待。好奇着(或思考着)你是否曾经来过我身边。我对你的信念正逐渐消失,当我在郊区遇见你时。然后,我说罗密欧,救救我,我一直在尝受孤独地滋味。我一直在等你可是你从未到来。这是在我脑海里的东西,我已无法思考。他跪在地上,拿出一个戒指来。然后说:“嫁给我,你将永远不会感到孤独。我爱你,这就是我所了解的。我和你爸爸谈了,而且去挑选了一件白色的礼服。这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宝贝,仅仅说yes当我初次见你的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这是什么歌,感觉还没完的样子求歌名~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_英雄联盟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242,228贴子:
alog&&alog(&speed.set&,&drt&,+new Date);PageUnitData={};(function(F){var _JSSTAMP = {&common/component/slide_show/slide_show.js&:&/tb/_/slide_show_27c9ac6.js&,&common/widget/card/card.js&:&/tb/_/card_99bd0cd.js&,&common/widget/search_handler/search_handler.js&:&/tb/_/search_handler_30377eb.js&,&common/widget/suggestion/suggestion.js&:&/tb/_/suggestion_6468c7b.js&,&common/component/captcha/captcha.js&:&/tb/_/captcha_fa520e8.js&,&common/component/captcha_meizhi/captcha_meizhi.js&:&/tb/_/captcha_meizhi_4780c67.js&,&common/component/image_uploader/image_uploader.js&:&/tb/_/image_uploader_bdbf433.js&,&common/component/image_exif/image_exif.js&:&/tb/_/image_exif_8b574dd.js&,&common/component/captcha_dialog/captcha_dialog.js&:&/tb/_/captcha_dialog_92b3854.js&,&common/component/postor_service/postor_service.js&:&/tb/_/postor_service_093d41c.js&,&common/component/scroll_panel/scroll_panel.js&:&/tb/_/scroll_panel_9e28dd8.js&,&common/component/suggestion/suggestion.js&:&/tb/_/suggestion_14b175d.js&,&common/component/toolbar/toolbar.js&:&/tb/_/toolbar_5516683.js&,&common/component/sketchpad_dialog/sketchpad_dialog.js&:&/tb/_/sketchpad_dialog_abf416a.js&,&common/component/tabs/tabs.js&:&/tb/_/tabs_d588d6d.js&,&common/widget/word_limit/word_limit.js&:&/tb/_/word_limit_c99778f.js&,&common/widget/aside_float_bar/aside_float_bar.js&:&/tb/_/aside_float_bar_e3724bb.js&,&common/component/editor_pic/editor_pic.js&:&/tb/_/editor_pic_83f37a3.js&,&common/component/editor_video/editor_video.js&:&/tb/_/editor_video_61d8470.js&,&common/component/editor_smiley/editor_smiley.js&:&/tb/_/editor_smiley_e93d08e.js&,&common/component/editor_music/editor_music.js&:&/tb/_/editor_music_0128554.js&,&common/component/editor_sketchpad/editor_sketchpad.js&:&/tb/_/editor_sketchpad_ddda1fd.js&,&common/component/area_select/area_select.js&:&/tb/_/area_select_f396383.js&,&common/component/follower/follower.js&:&/tb/_/follower_7ce74f3.js&,&common/widget/image_uploader_manager/image_uploader_manager.js&:&/tb/_/image_uploader_manager_f4b4743.js&,&common/component/sketchpad/sketchpad.js&:&/tb/_/sketchpad_80a73c5.js&,&common/component/interest_smiley/interest_smiley.js&:&/tb/_/interest_smiley_691e556.js&,&common/widget/tdou/tdou.js&:&/tb/_/tdou_4a34f6e.js&,&common/widget/login_dialog/login_dialog.js&:&/tb/_/login_dialog_5b603f6.js&,&common/widget/messenger/messenger.js&:&/tb/_/messenger_9b9a108.js&,&common/widget/tdou/tdou_view_pay.js&:&/tb/_/tdou_view_pay_e9964dc.js&,&common/widget/audio_player/audio_player.js&:&/tb/_/audio_player_c56fea7.js&,&common/component/card/card.js&:&/tb/_/card_aceb7b2.js&,&common/component/js_pager/js_pager.js&:&/tb/_/js_pager_ebc4a27.js&,&common/component/image_previewer/image_previewer.js&:&/tb/_/image_previewer_73d5f03.js&,&common/component/image_editor/image_editor.js&:&/tb/_/image_editor_7d1aff6.js&,&common/component/image_previewer_list/image_previewer_list.js&:&/tb/_/image_previewer_list_86f1336.js&,&common/component/image_previewer_rotate/image_previewer_rotate.js&:&/tb/_/image_previewer_rotate_97d149e.js&,&common/component/image_uploader_queue/image_uploader_queue.js&:&/tb/_/image_uploader_queue_233b0a9.js&,&common/component/image_progress_bar/image_progress_bar.js&:&/tb/_/image_progress_bar_12c6eb4.js&,&common/widget/block_user/block_user.js&:&/tb/_/block_user_aadcef7.js&,&common/widget/pic_poster/pic_poster.js&:&/tb/_/pic_poster_7d5f0c6.js&,&common/component/image_water/image_water.js&:&/tb/_/image_water_72a2785.js&,&common/widget/scroll_panel/scroll_panel.js&:&/tb/_/scroll_panel_51b7780.js&,&common/component/image_flash_editor/image_flash_editor.js&:&/tb/_/image_flash_editor_087177d.js&,&common/component/select/select.js&:&/tb/_/select_8d82f79.js&,&common/widget/reward_tip/reward_tip.js&:&/tb/_/reward_tip_66fd484.js&,&common/widget/post_service/post_service.js&:&/tb/_/post_service_2dcfedc.js&,&common/widget/post_prefix/post_prefix.js&:&/tb/_/post_prefix_199a172.js&,&common/widget/post_signature/post_signature.js&:&/tb/_/post_signature_8c3c4ae.js&,&common/widget/mouse_pwd/mouse_pwd.js&:&/tb/_/mouse_pwd_5a7d5dd.js&,&common/component/bubble_factory/bubble_factory.js&:&/tb/_/bubble_factory_a951b72.js&,&common/component/slide_select/slide_select.js&:&/tb/_/slide_select_01ec4cf.js&,&common/component/post_props/post_props.js&:&/tb/_/post_props_73bc086.js&,&common/component/attachment_uploader/attachment_uploader.js&:&/tb/_/attachment_uploader_a9da3e8.js&,&common/component/picture_album_selector/picture_album_selector.js&:&/tb/_/picture_album_selector_6b0a6cf.js&,&common/component/picture_selector/picture_selector.js&:&/tb/_/picture_selector_e23b82a.js&,&common/component/picture_uploader/picture_uploader.js&:&/tb/_/picture_uploader_5e926cb.js&,&common/component/picture_web_selector/picture_web_selector.js&:&/tb/_/picture_web_selector_f9e9dfc.js&,&common/component/scrawl/scrawl.js&:&/tb/_/scrawl_76e59ac.js&,&common/component/ueditor_emotion/ueditor_emotion.js&:&/tb/_/ueditor_emotion_e5c82be.js&,&common/component/ueditor_music/ueditor_music.js&:&/tb/_/ueditor_music_2e9589f.js&,&common/component/ueditor_video/ueditor_video.js&:&/tb/_/ueditor_video_44a4d5d.js&,&common/component/colorful/colorful.js&:&/tb/_/colorful_a078784.js&,&common/component/custom_emotion/custom_emotion.js&:&/tb/_/custom_emotion_1872999.js&,&common/component/post_bubble/post_bubble.js&:&/tb/_/post_bubble_9f3833e.js&,&common/component/tb_gram/tb_gram.js&:&/tb/_/tb_gram_0beb785.js&,&common/component/formula/formula.js&:&/tb/_/formula_58b7814.js&,&common/component/post_setting/post_setting.js&:&/tb/_/post_setting_ef42245.js&,&common/widget/join_vip_dialog/join_vip_dialog.js&:&/tb/_/join_vip_dialog_ea7a063.js&,&common/widget/placeholder/placeholder.js&:&/tb/_/placeholder_e682b0c.js&};
F.tbConfig(_JSSTAMP);
})(F);window.modDiscardTemplate={};_.Module.use(*pmc/widget/appeal_account_info*,[]);$(function() {
_.Module.use(*pmc/widget/appeal_nav*,[PageData]);
_.Module.use(*pmc/widget/del_post_tab_box*,[Array]);
_.Module.use(*pmc/widget/pm_faqlist*,[]);
});with(document)0[(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body).appendChild(createElement(*script*)).src=*&a href=&/hunter/tieba.js?st=& target=&_blank&&/hunter/tieba.js?st=&/a&*+~(new Date()/864e5)];var Hunter = window.Hunter || {};
Hunter.userConfig = Hunter.userConfig || [];
Hunter.userConfig.push({
hid: (function(){
var url = $.tb.location.getHref(),
pathName = $.tb.location.getPathname(url),
_hunterJson = {
*/pmc* : 31815 ,
*/pmc/* : 31815 ,
*/pmc/index* : 31815 ,
*/pmc/main* : 31815 ,
*/pmc/system* : 31951,
*/pmc/bawu* : 31952,
*/pmc/recycle* : 31953,
*/pmc/jubao* : 31960,
*/pmc/appeal* : 31949,
*/pmc/bawuappeal* : 31950,
*/pmc/post/appeal* : 31955,
*/pmc/detailjubao* : 31961,
*/pmc/phone* : 31959,
*/pmc/manual* : 31962,
*/pmc/img* : 31957,
*/pmc/post/phone* : 31954,
*/pmc/post/manual* : 31956,
*/pmc/post/img* : 31958
return _hunterJson[pathName];
});_.Module.use(&common/widget/Userbar&, [PageData.user, PageData.product]);_.Module.use(*common/widget/footer*,null, function(){});_.Module.use(*common/widget/AdStats*, [{}]);void function(e,t,n,a,r,o){function c(t){e.attachEvent?e.attachEvent(&onload&,t,!1):e.addEventListener&&e.addEventListener(&load&,t)}function i(e,n,a){a=a||15;var o=new Do.setTime((new Date).getTime()+1e3*a),t.cookie=e+&=&+escape(n)+&;path=/;expires=&+o.toGMTString()}function s(e){var n=t.cookie.match(new RegExp(&(^| )&+e+&=([^;]*)(;|$)&));return null!=n?unescape(n[2]):null}function d(){var e=s(&PMS_JT&);if(e){i(&PMS_JT&,&&,-1);try{e=eval(e)}catch(n){e={}}e.r&&t.referrer.replace(/#.*/,&&)!=e.r||alog(&speed.set&,&wt&,e.s)}}c(function(){alog(&speed.set&,&lt&,+new Date),r=t.createElement(n),r.async=!0,r.src=a+&?v=&+~(new Date/864e5),o=t.getElementsByTagName(n)[0],o.parentNode.insertBefore(r,o)}),d()}(window,document,&script&,&&a href=&/hunter/alog/dp.min.js& target=&_blank&&/hunter/alog/dp.min.js&/a&&),$(window).on(&load&,function(){window.xssfw&&xssfw.watch(function(e){e&&$.sendAjaxError({msg:$.tb.escapeHTML(&xss---&+(e.code.replace(/\s/g,&|&)||&&)),locator:$.tb.escapeHTML(e.path.replace(/\s/g,&|&)||&&)})})});有一个白银四的号,网一,,排位没太打,求大神闲暇时给打打,上上分,,匹配也行。。有一个白银四的号,网一,,排位没太打,求大神闲暇时给打打,上上分,,匹配也行。。
27岁的她,因为药物作用...
周五美女●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baby整容:你没整过容,...
这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啊...
你想要的段子,尽在内涵...
直播盘点那些绝色红颜在...
又会做饭又会摄影,萌妹...
如果客官喜欢给个赞吧,...
二次元美女大集合,萌点...
听着熟悉的音乐,想到感...
海军陆战队往事!楼主爆...
盘点夺下尔康表情大帝的...
自从度娘出了回复带八张图加经验,几乎每张帖子都有类似这种回复:发图也会涨经验这是真的吗不会是度娘骗我玩的吧度娘你要是骗我就太没节操了吧坑爹啊这是还好事前试了下插图片真的好多经验啊 拿到经验的一刹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大家都来试试哦 楼猪好!!! [滑稽] [滑稽] [滑稽] ▼ 只♡  ▼ 想♡  ▼ 为♡   ▼ 楼♡    ▼ 主♡      ▼ 留♡      ▼ 一♡♡—————————次——►      ▲ 霸♡     ▲ 气♡    ▲ 的♡   ▲ 十♡  ▲ 五♡ 我还是10级以下,靠签到已经不够了,玩了半天终于把水技琢磨透了: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我彻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经验了。我是路过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我已经精秃了,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只要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11~30经验,真的很棒。。。。那么,按照队形,点击复制,把我的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秘籍。老师憋了半天语重心长告诉我:”你每到一个帖子就粘贴这句话,十五天就到了11级 ╭══╮ ┌═════┐╭╯让路║═║水军专用车║└══⊙═ 只为楼主不沉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大神求翻译_百度知道
求大神求翻译
The story goes that some time ago, a man punished his 3-year-old daughter for wasting a roll of gold wrapping paper. Money was tight and he became infuriated when the child tried to decorate a box to put under the Christmas tree. Nevertheless, the little girl brought the gift to her father the next morning and said, &This is for you, Daddy.& The man was embarrassed by his earlier overreaction, but his anger flared again when he found out the box was empty. He yelled at her, stating, &Don't you know, when you give someone a present, there is supposed to be something inside? The little girl looked up at him with tears in her eyes and cried, &Oh, Daddy, it's not empty at all. I blew kisses into the box. They're all for you, Daddy.&The father was crushed. He put his arms around his little girl, and he begged for her forgiveness. Only a short time later, an accident took the life of the child. Her father kept that gold box by his bed for many years and, whenever he was discouraged, he would take out an imaginary kiss and remember the love of the child who had put it there. In a very real sense, each one of us, as human beings, have been given a gold container filled with unconditional love and kisses… from our children, family members, friends, and God. There is simply no other possession, anyone could hold, more precious than this .
提问者采纳
很久以前,一个男人惩罚了他三岁的女儿浪费了一卷金色的包装纸。钱很紧张,生气孩子要装饰一个盒子放在圣诞树下他。然而,小女孩第二天早上,她父亲买了一份礼物,说,“这是给你的,爸爸。”男人的爱,但他的愤怒再次爆发时,他发现盒子是空的。他对她大喊大叫,说,“你不知道,当你送人礼物时,盒子里面应该是有东西的吗?小女孩抬头看着他,眼泪从她的眼睛哭着说,“哦,爸爸,它根本不是空的。我把吻放在盒子。它们都是给你的,爸爸。”父亲被粉碎。他搂着女儿,乞求她的原谅他。只有很短的时间以后,一个意外夺走了孩子的生命。她的父亲一直把这个金色的盒子放在他的床边很多年,每当他感到沮丧的时候,他就会拿出一个想象中的吻,想起孩子曾放在里面的爱。在一个非常真实的意义上说,我们每个人,作为人类,都有一个金色的盒子,里面充满了无条件的爱和吻……从我们的孩子,家人,朋友,上帝。没有其他的所有物,任何人都可以举行,比这更珍贵.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一位父亲惩罚了自己三岁的女儿浪费了一卷金色的包装纸。钱是紧的,爸爸生气了,当孩子想要装饰挂在圣诞树上的盒子。然而,小女孩带礼物给她的父亲第二天早上,说:“这是给你的,爸爸。这个人很尴尬为自己先前的过度反应,但他的怒气再次爆发时,他发现这个盒子是空的。他大声叫她,说,“难道你不知道送人礼物,这里面应当有东西吗?小女孩抬头望了望他,噙着泪,哭道:&爹地,这不是空的。我吹吻进盒子。都是给你,爸爸。”父亲被粉碎了。他双手环抱着他的小女孩,请求她的原谅。只有很短的时间内在一个非常真实的意义上说,我们每个人,每一个人类,都曾被馈赠金容器充满了无条件的爱和亲吻…从我们的孩子、家人、朋友和上帝。那里是一个人所能拥有的比这更宝贵。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酷派大神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