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运动,可是我很温柔广播剧却不参加 我只在电视上观看它们英文怎么翻译

I am engaged in long distance education. My web-based courses are English, Chinese, Computer, Maths, Politics, etc. I like English best. We can join online discussion forums, but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what the speaker says. Every day we complete our home work on the computer and s的翻译:我从事远距离教育。我的基于 web 的课程是英语、 中文、 计算机、 数学、 政治等。我最喜欢英语。我们可以加入在线论坛,但是很难,我能理解演讲者所说的话。每一天我们完成家庭计算机上的工作,并向导师,发送我们的作业,虽然有时候他或她不在线。他或她将会解决的困难和教程中的困惑。我爱我的电视大学生活。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 am engaged in long distance education. My web-based courses are English, Chinese, Computer, Maths, Politics, etc. I like English best. We can join online discussion forums, but 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understand what the speaker says. Every day we complete our home work on the computer and 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object Object]
我从事远距离教育。我的基于 web 的课程是英语、 中文、 计算机、 数学、 政治等。我最喜欢英语。我们可以加入在线论坛,但是很难,我能理解演讲者所说的话。每一天我们完成家庭计算机上的工作,并向导师,发送我们的作业,虽然有时候他或她不在线。他或她将会解决的困难和教程中的困惑。我爱我的电视大学生活。
我订婚长途教育。 我基于互联网的路线是英语,汉语,计算机、算术、政治等等。 我喜欢英国最佳。 我们可以加入网上论坛,但了解我是非常难的什么演讲人说。 每天我们完成我们的在计算机的家庭工作并且寄发我们的家庭作业到家庭
我从事远距离教育。 我国网上课程是英文、中文、计算机、数学、政治等。 我喜欢英语最佳。 我们能与在线讨论论坛,但它的很难对你明白了那位发言者说。 每一天,我们完成我们的家园的计算机上工作并把我们的导师,功课,虽然有时他或她是不会在线。 他或她将解决的困难和难题,补习。 我爱我的电视大学生活。
我从事远距离教育。我的基于 web 的课程是英语、 中文、 计算机、 数学、 政治等。我最喜欢英语。我们可以加入在线论坛,但是很难,我能理解演讲者所说的话。每一天我们完成家庭计算机上的工作,并向导师,发送我们的作业,虽然有时候他或她不在线。他或她将会解决的困难和教程中的困惑。我爱我的电视大学生活。帮我翻译几句英文第一句;你她妈要幸福。第二句。我们都有错吧,也许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真的是很爱你。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几句英文第一句;你她妈要幸福。第二句。我们都有错吧,也许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真的是很爱你。
感激不尽麻烦,详细,谢谢各位咯,翻译好点
提问者采纳
望采纳哦!2. You want tm helplessly in love with you/
手打;t change the fact that I&#39. Maybe t be together but it doesn' Maybe we can&#391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maybe we should share the fault.my love for you is true, although we can't get togetherfuck that you must be happy
你好,林梓辰为你回答1.You must be fucking happy.2.Maybe we were both wrong . Maybe we can not be together , but I
really love you .both 放在动词前,be动词,情态动词,助动词后面,他说错了。回答完毕~祝你暑假愉快~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不管生活给予的是什么,我们都要去接受它,并且热爱它,因为生活就是我们活着的一切。是什么意思?
不管生活给予的是什么,我们都要去接受它,并且热爱它,因为生活就是我们活着的一切。
问题补充:
No matter what life gives what we have to accept it and love it, because life is all we live.
No matter what is given life, and we all want to go for it, and love it, because life is what we live by it all.
No matter lives gives is any, we all must go to accept it, and deeply loves it, because lives is we is living all.
No matter what life is, we are going to accept it, and love it, because life is all we l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的英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的英文翻译
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的英文翻译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 when i saw you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t first sight when i saw you
能一个一个翻译一下嘛嘻嘻
就这一句啊
你采纳一下嘛
我就差几个了
不要吧采纳给别人哦
好吧好吧。
fell in love with 爱上
deeply深深的
first第一 sight眼
when 当i我 saw看见 you你
我吃饭去了
待会儿再聊
嗯嗯好的好的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i deeply fell in love with you. 影视剧里常有的句子。供参考。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the minute I saw you.
love with you deeply at the first sight of you.爱我你就别走,是我不好,但不要不理我用英文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爱我你就别走,是我不好,但不要不理我用英文怎么翻译
don't ignore me, don&#39. It's my faultIf you love m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是我不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