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用英语怎么说说

足球比赛中“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足球比赛中“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08-11-22 &
More power to you. 加油。 Go it! Come on! Go to it! 加油!快点!加油! Beijing team, come on, come on (play up). 北京队加油!加油啊! Come on, Xiao Wang! 小王,加油! Put more powder into it! 加油!加把劲! Let's go, mets! 加油!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COME ON GO IT CHEER UP/CHEER FIGHT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ore power to you. 加油。 Go it! Come on! Go to it! 加油!快点!加油! Beijing team, come on, come on (play up). 北京队加油!加油啊! Come on, Xiao Wang! 小王,加油! Put more powder into it! 加油!加把劲! More power to you. 加油。 Go it! Come on! Go to it! 加油!快点!加油! Beijing team, come on, come on (play up). 北京队加油!加油啊! Come on, Xiao Wang! 小王,加油! Put more powder into it! 加油!加把劲! Let's go, mets! 加油!More power to you. 加油。 Go it! Come on! Go to it! 加油!快点!加油! Beijing team, come on, come on (play up). 北京队加油!加油啊! Come on, Xiao Wang! 小王,加油! Put more powder into it! 加油!加把劲! Let's go, mets! 加油!Let's go, mets! 加油!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goal goal goal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一般口语说:CHEER UP 或CHEER  有时候也会说GO,GO,G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足球运动员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足球运动员的英文: a football player参考例句:Professional football players earn their living by playing football.职业足球运动员以踢足球为生。The footballer can afford to foot the Bill.这个足球运动员有足够的钱付账。The footballer's been out of form. 这足球运动员的状况不好。 He is a professional foot baller.他是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The aging football player was playing on the skids.那个上了年纪的足球运动员很明显地在走下坡路。Why are football players griping when the average salary is half a million dollars?
为什么足球运动员平均薪水50万美元还总是发牢骚呢? He is an exceptional footballer — an artist.他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一个足球高手。The footballer was cautioned for a foul on an opponent.那个足球运动员因对对手犯规而受到警告。For 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injuries are an occupational hazard.对于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说,受伤是职业本身带来的危险。If a soccer player breaks the rule, the referee will book him.如果一个足球运动员犯规,裁判会把他的名字记下来。:n. 足球员,足球选手Football or polo?
足球还是水球?There are few parallels between American football and European football.美国足球和欧洲足球没有什么相似之处。Professional football players earn their living by playing football.职业足球运动员以踢足球为生。:n. 足球(运动);橄榄球(运动)Football or polo?
足球还是水球?There are few parallels between American football and European football.美国足球和欧洲足球没有什么相似之处。Professional football players earn their living by playing football.职业足球运动员以踢足球为生。:n. 运动员;演奏者,演员;游戏者;播放机;唱机Are you a game player?你是否是一名游戏玩家?Substitute (player); reserve(player);the Bench替补队员 She's a scratch player.她是名无让步条件比赛的参加者。翻译推荐:
相关热点:我不喜欢足球和篮球用英语怎么说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49,223贴子:
我不喜欢足球和篮球用英语怎么说收藏
有一天听课,老师说不喜欢足球和篮球,不能说dont lik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重点是不能是and连接,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这样翻译了,如此简单的问题请真懂的大神指点一下
无锡英语课程丰富多彩,一对一授课,针对性强.纯正英语授课.无锡英语网站详细介绍资费和各种培训语言.您人生新起点
就没有好心人给我说说的吗?都这么厉害,这个小问题就没人能讲讲吗
用or. 其实用 and 别人也明白,没必要吹毛求疵。
don't是表否定←←反正真正和别人交流的话谁在意那么多【够
我记得老师说过and和or在否定句的意思上是有区别的
I'm not a fan of soccer or basketball.用“not a fan of...”提示谈论的内容是运动。你说don't like football这听起来像说你不喜欢足球这种球(皮球?钢球?塑料球?)。如果是否定的话,后面最好用or代替and,不然听起来and连接的东西像一个整体。比如:I don't like Romeo and Juliet. The main chars wouldn't suffer if they make good decisions.我不喜欢《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戏剧)。其中主要人物的悲惨境遇是由于他们自己没能做出良好的决定。I don't like Romeo or Juliet. They both set examples of how to make bad decisions.我不喜欢罗密欧(这个人物),也不喜欢朱丽叶(这个人物)。这两个人物是做出不良决定的典型。
英语 培训,211财经外语重点高校,商务英语/经贸翻译2018班热招!免试入学.可申请硕士学位.重实践,超强外籍教师授课,享受与统招生同等师资.
否定最好是用or
I am not a really soccer or basketball guy.
Wo buxihuan zhuqiu or lanqiu.
i dislike football. basketball neither.
登录百度帐号温馨提示: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踢足球用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踢足球用英语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踢足球用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
扫码下载糗事百科ap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足球英语怎么读音发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