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打篮球的理由不过我弟弟不喜欢英文

用英语翻译“我叫小明,我喜欢打篮球”_百度知道
用英语翻译“我叫小明,我喜欢打篮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My name is Xiaoming and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求采纳。
I name is Xiaoming and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My name is Xiao Ming,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i am xiaoming i like play basketbal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也是,看到人家生龙活虎步伐风骚投篮精准,我就深深的自卑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1. playing basketball, friends 2. is from, speaks 3. mother, on, weekends 4. doesn't like, difficult 5. brothers, sisters 6. birthday, November 7. does, liv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1).我喜欢科学,它有点难,但是很有趣。
I like ____________.It's ____________,but it's ____________.
(2).午饭后我上音乐课。
____________ lunch,I ____________ music.
(3).我们所有的课程4:30结束。
All our ____________ finish ____________ 4:30.
(4).我喜欢和我的小狗Nike玩。
I like to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my dog Nike.
(5).我什么学科都不喜欢,就喜欢历史。
I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any subject.I only like 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辽宁省建平县八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翻译
汉译英(27分)【小题1】他的生活方式与你的相同吗?Is his lifesty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少吃肉对我们的健康有益。It’s good 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昨天他去北京花了30分钟。It took h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她每周锻炼三次。S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别讲笑话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我比我的弟弟外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7】我们两个都喜欢做英语对话练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8】他虽然小,但比我说英语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 is young, he speaks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9】这对双胞胎看上去不一样。The twins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0】昨天他乘班车去上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1】.假期他打算和朋友一起度过时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2】他经常乘车去观光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3】吃平衡的饮食保持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4】你的姐姐怎么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5】希望你尽快的好起来。I hope 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16】他没有他的爸爸高。
来源: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四川成都卷)英语(解析版)
题型:翻译
1.直到最近阅读了一篇医学研究报告,小王才知道他应当远离像汉堡包那样的垃圾食品。( stay away from) (学.科网精校)
2.汤姆上学期对如何提高英语写作质量给我提出了一条具体建议,但没起作用。(help)
3.玛丽的父亲过去总是很忙,对她怎样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太少。(used to;so…that)
4.李芳喜欢和班上所有的同学在一起,而从不呆在仅有几个好友的小圈子里。(company)
5.二班学生的姓名和爱好都列在这张表格中,从中你可看出音乐迷占到该班的四分之三。(1ist;make up)
来源:同步题
题型:翻译题
汉译英。1. 我喜欢拥有与我相像的朋友。&&& I&_____&friends who_____ me. 2. 我们俩都喜欢运动,但我的朋友比我更擅长运动。 &&& We _____ sports, but my friend is _____&than me. 3. 我最好的朋友喜欢和我做一样的事。&& &My&_____ friend likes&_____ the same things _____.4. 王先生很善良,他总是帮助他人。&& &Mr Wang is a&_____ man. He always helps _____. 5. 汤姆的头发比蒂姆的更卷曲。 && Tom has&_____ _____&than Tim. 6. 他是这两人中比较外向的。 &&& He is&_____ outgoing of the two.我是个性格内向的男孩,不怎么爱说话。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交朋友!我喜欢打篮球和羽毛球也喜欢游泳。 的翻译是:正在翻译,请等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男孩,不怎么爱说话。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交朋友!我喜欢打篮球和羽毛球也喜欢游泳。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As you play Chopin's "Serenade", to commemorate the love I die, You bury the place called sepulchral 因为您演奏肖邦的“小夜曲”,纪念我死的爱,您埋没地方称坟墓 & a哆啦A梦你在哪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输入答案 Please input the answer & ayou have hide it 您有皮它 & a对可拓学的鉴定 To extension theory appraisal & aHold fast to dreams.For if dreams die.Life is a broken winged bird.That cannot fly. 坚持到梦想。为,如果梦想死。生活是一只残破的飞过的鸟。那不可能飞行。 & a二百八 200 eight & athe whole time 全部时间 & ai will keep learning and improving myself. 我将继续学会和改进。 & aThey did not know each other 他们不彼此了解 & amaybe i change my mind 可能我改变主意 & a亲爱的,去听张靓颖的我们说好的 Dear, listens to Zhang Jing Ying we to reach an agreement & atechincal support grcup for further assistance techincal支持grcup为进一步协助 & aCool air is better than warm air 凉快的空气比温暖的空气好 & aNapoleon centralized power in Paris, with all the provinces governed by all-powerful prefects who he selected. They were more powerful than royal intendants of the ancient political system and had a long-term impact in unifying the nation, minimizing regional differences, and shifting all decisions to Paris.
& a2、遏制了美国法西斯势力,挽救了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 2nd, has contained the American Fascist influence, has saved US's freedom democratic system. & abeautiful a goidan 美丽goidan & athey might just enable you to explore that elusive “me time” entry that’s always the last thing on your to do list! 他们也许使您探索总是最后事在您要做名单的逃避“我时间”词条! & a以某人观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一般的自来水 Common running water & a他以13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100米赛跑的金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t is necessary children to exchange ideas with parents from time to time so that the gap between parents and children will be narrowed. 它是时常交换想法的必要的孩子与父母,以便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空白将变窄。 & a9.How many subjects do you learn in your school? What are they? 9.您学会多少个主题在您的学校? 他们是什么? & a10PC EXTRACTOR & COBALT 10PC提取器&钴 & aeveryone have their difficulties 大家有他们的困难 & a这首诗是谁写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Retention of 保留 & aThis is the Postfix program at host gz-. This is the Postfix program at host gz-. & aSTANDAND CMOS SETUPdefault STANDAND CMOS SETUPdefault & a管路系统管夹位置 The circuitry tube clamps the position & a以前中国人见面时,通常相互鞠躬致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am sorry that i can't offer you special rate because your order is 我抱歉我不可能提供您特殊费率,因为您的顺序是 & a多点喷射、分组点火(MPI) Multi-spot spraying, the grouping ignites (MPI) & a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We need to sharpen own learning capability & a跟八月份相比,九月份的产量有所增长 Compares with August, September output has the growth & agel'super'lift gel' super'lift & aglass up on the wall 玻璃在墙壁上 & a你说我是坏人 You said I am an unprincipled person & a套损井爆炸打通道技术工艺 The wrap damages the well detonation to hit the channel technology craft & a苏州市十梓街1号 Suzhou ten Chinese catalpa street 1 & a棒料 Good material & aOliver Zhao Oliver赵 & afinal finish coat 最后的罩光层 & a今天下雨开不了工,好闷啊 。呜呜、、、、、、、 Today rains cannot begin, good stuffy.Hum, & aI have to write to you about the way you dres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吉林大学“三等奖学金” Jilin University “three and so on scholarships” & a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趣味运动会男子800第二名 Jilin University Nanling school area interest games man 800 second & alet us talk to each other 让我们互相谈话 & a往事不要再提 往事不要再提 & aConformance of capability results 能力结果依照 & a我经常上互联网阅读一些新的英语文章和看一些英语资料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但是在大学里可以我们学到更多更有用的知识,以后更好地为家乡做贡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好,我是廖晓盼 You are good, I am Liao Xiaopan & a灌粉 Fills the powder & a不仅仅是性关系 Is not merely the sexual relationship & acontent_mc.content_txt.text = content_array[this.i+current_num*total_num];
& a我是个性格内向的男孩,不怎么爱说话。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交朋友!我喜欢打篮球和羽毛球也喜欢游泳。 正在翻译,请等待...英语作文我喜欢打篮球吃水果沙拉,我不喜欢吃汉堡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我喜欢打篮球吃水果沙拉,我不喜欢吃汉堡
Character. My body also grow taller and stronger than before. I used naughty, do not love learning,m civilized and sensible, and pay a lot of friends. Now, I&#39I was in sixth grade this year.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eating fruit salad, my mother said I changed, cheerfu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这个直接写成中午的呢还是英文的给你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喜欢打篮球的理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