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p啊

求大神帮忙啊,x~n(0,1)求 y 在x&1时为-1在x&=1时为1 的分布函数?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啊,x~n(0,1)求 y 在x&1时为-1在x&=1时为1 的分布函数?
答边留言我给20边没留言空
提问者采纳
要视频手写题稍微写写解析:X~N(0,1), 根据定义算Y布函数:F(y) = Pr (Y&=y)由于y能取两数值-11讨论点两数值:y & -1F(y) = 0; y &=1
F(y) = 1; -1 &= y & 1 事件Y&=y等价于事件Y= -1所概率F(y) = Phi (1)Phi标准态布布函数用我写吧于答案:F(y) = 0,
y&-1= Phi (1), if -1&=y&1= 1, if y&=1Phi (x) 形式:定积(负穷x)1/sqrt(2π) exp(-t^2/2) dtPhi (1)概率查表知道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啊~
还有哈,我已经没有剩余分了。你要分的话去我给的那个网址那边发个言,我把那边的分给你。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分布函数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面英语作文怎么写,求大神帮忙啊.今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请你就这一话题写一篇短文.提示:1.学校方面:建立专门机构;2.家长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3. 青少年自己:正确处理困难.4. Key words: mental health 心理健康
establish 建立
department
部门 care about 关注
deal with 处理 要求:1. 词数8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 根据所给信息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Nowadays, people are paying a lot more attention to young people’s mental health.
Nowadays, people are paying a lot more attention to young people’s mental health. In my personal view, the society should work together to solve this problem.
Firstly, schools should establish a special department to help students to solve their mental problems. Secondly, parents should care more about the mental health of their children. The last point is that young studens should deal with difficulties properly. If they feel strong pressures in the hear, they can ask their teachers and parents for advice on how to solve problems. We hope that all the young people can have a happy life when they grow old.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如有不明白的,欢迎随时提问!祝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LookBook怎么注册不了啊,求大神帮助啊?
总是注册失败,用邮箱注册的&img data-rawwidth=&640& data-rawheight=&1136& src=&/bdf02c4b0f48772ea1daadac05b5f062_b.jp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bdf02c4b0f48772ea1daadac05b5f062_r.jpg&&&img data-rawwidth=&640& data-rawheight=&1136& src=&/b39aa7ad201717dfc9f08_b.jp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640& data-original=&/b39aa7ad201717dfc9f08_r.jpg&&
总是注册失败,用邮箱注册的…
按时间排序
你需要一个V~PN,注册成功后不fan墙可以正常使用
国内的邮箱号不行,注册一个hotmail再申请就可以了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这是什么歌,求大神帮忙啊_百度知道
这是什么歌,求大神帮忙啊
歌词概:胡磊哥脏 呼呼呼呼呼 胡磊哥脏 呼呼呼呼呼
貌似:胡扯克车舱
呼呼呼呼呼
提问者采纳
Who Let The Dogs Out (Baha Men)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en the party was nice, the party was jumpin'{Hey, Yippie, Yi, Yo}And everybody havin' a ball{Hah, ho, Yippie Yi Yo}I tell the fellas &Start the name callin'&{Yippie Yi Yo}And the girls report to the callThe poor dog show downI see ya' little speed boat head up our coastShe really want to skip townGet back off me, beast off meGet back you flea infested mongerI'm gonna tell {Hey, Yippie, Yi, Yo}To any girls calling them canine{Yippie, Yi, Yo}Tell the dummy &Hey Man, It's part of the Party!&{Yippie Yi, Yo}You fetch a women in front and her mans behind{Yippie, Yi, Yo}Her bone runs out now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Say, A doggy is nuttin' if he don't have a boneAll dogy hold ya' bone, all doggy hold itA doggy is nuttin' if he don't have a boneAll dogy hold ya' bone, all doggy hold itWait for y'all my dogs, the party is onI gotta get my girl I got my myind onDo you see the rays comin' from my eyeWhat could you be friendthat Benji man that's breakin' them down?Me and My white short shortsAnd I can't seek a lot, any canine will doI'm figurin' that's why they call me faithful'Cause I'm the man of the landWhen they see me they doh-ooooo(howl)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Who let the dogs out{woof, woof, woof, woof}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告诉神奇网站哦 着电脑哼两句能帮找首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物理作文:声的利用.求大神帮忙啊
(一)声在医疗上的应用1.中医诊病通过“望、闻、问、切”四个途径,其中“闻”就是听,这是利用声音诊病的最早例子.2.利用B超或彩超可以更准确地获得人体内部疾病的信息.医生向病人体内发射超声波,同时接收体内脏器的,所携带的信息通过处理后显示在屏幕上.超声探查对人体没有伤害,可以利用超声波为孕妇作常规检查,从而确定胎儿发育状况.3.药液对于、等疾病,药力很难达到患病的部位.利用超声波的高能量将药液破碎成小,让病人吸入,能够增进疗效.4.利用超声波的高能量可将人体内的结石击碎成细小的粉末,从而可以顺畅地排出体外.(二)超声波在工业上的应用1.利用超声波对钢铁、陶瓷、宝石、等坚硬物体进行钻孔和,这种加工的精度和很高.2.在中常常运用超对产品进行.发射出的超声波能够透过被检测的样品,被对面的接收器所接收.如果样品内部有缺陷,超声波就会在缺陷处发生反射,这时对面的接收器便收不到或者不能全部收到发生器发射出的超声波信号.这样就可以在不损伤被检测样品的前提下,检测出样品内部有无缺陷,这种方法叫做.3.在工业上用零件上的污垢.在放有物品的清中通入超声波,清的剧烈振动冲击物品上的污垢,能够很快清洗干净.(三)声在军事上的应用1.现代的无线电——雷达,就是仿照蝙蝠的超声波定位制造的.很多动物都有完善的发射和接收超声波的器官.蝙蝠通常只在夜间出来觅食、活动,但它们从来不会撞到墙壁、树枝上,并且能以很高的确认目标.它们的这些“绝技”靠的是什么?原来蝙蝠在飞行时会发出超声波,这些声波碰到墙壁或昆虫时会反射回来,根据回声到来的方位和时间,蝙蝠可以确定目标的位置和距离.2.声纳根据的原理,发明了“声纳”,利用,人们可以探测海洋的深度、海底的地形特征等.(四)声在生活中的应用1.理论研究表明:在相同的条件下,一个物体振动的能量跟的二次方成正比.超声波在介质中传播时,介质振动的频率很高,因而能量很大.在我国北方干燥的冬季,如果把超声波通入中,剧烈的振动会使罐中的水破碎成许多小,再用小风扇把吹入室内,就可以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这就是的原理.2.我们在生活中利用声音获得信息.例如人们交谈、听广播、听录音等,声音是我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作文??多少字?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p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