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ps。

Matlab函数怎么计算这个式子,1/((x+1)*ln2),求大神帮忙,谢谢!_百度知道
Matlab函数怎么计算这个式子,1/((x+1)*ln2),求大神帮忙,谢谢!
x=-1+0.2:0.1:5;y=1./(log(2)*(x+1));plot(x,y);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atlab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x=21/((x+1)*log(2))
1/((x+1)*ln(2));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成都有哪些沙发厂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成都有哪些沙发厂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1都泰山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 2都君利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 3都鑫三龙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都市部 电:(028)都市鑫达家俱沙发厂
址:都市武侯区铁佛村三组16 5都世王沙发厂
址:都市双流县 电:(028) 都黑鹰沙发厂
址:都市四川省双流县双流县部 都伊莎贝尔沙发厂
址:都市双流县 都双流永兴祥沙发厂
址:都市双流县双黄路附近 佛山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祝寺村七组10 电:(028) 奥典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 骏翔沙发厂
址:都市南路附近 兴盛沙发厂
址:都市康达路附近 金箭泰安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祝寺村七组3 都市华区圣兴蓬垫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圣灯路18号 晨毅沙发厂
址:都市新都区 汇阳布艺沙发厂
址:都市双流县 电:(028) 欧尔雅家私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锦江区 意沙发厂销售部
址:四川省都市双流县 宏春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 电:(028) 富鹰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 电:(028) 梦迪嘉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都市部 万豪沙发厂
址:都市企业路附近 市蜀都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金牛区 奥美尔沙发厂
址:四川省都市锦江区 电:(028) 欧尔顿沙发厂
址:都市企业路附近 都市居宝沙发厂
址:都市锦江区祝寺村八组96 电:(028)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沙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忙1.Nobody but ____was present at the meeting.     a.he   b.him   c.his   d.she2.She hit him on ____head.   a.the   b.his   c.her   d.he’s3.This _百度作业帮
求大神帮忙1.Nobody but ____was present at the meeting.     a.he   b.him   c.his   d.she2.She hit him on ____head.   a.the   b.his   c.her   d.he’s3.This
求大神帮忙1.Nobody but ____was present at the meeting.     a.he   b.him   c.his   d.she2.She hit him on ____head.   a.the   b.his   c.her   d.he’s3.This dictionary is hers, that one is ____.   a.myself   b.my   c.me   d.mine4.____has happened and ____did it?   a.Who,who   b.What,who   c.What ,what   d.Who,what5.____is the best season of the year?   a.When   b.What   c.Which   d.What time6._____are you looking for?   a.Whose   b.Whom   c.Which   d.Where7.Did you enjoy ___at the party last Saturday?   a.youself   b.you   c.yourselves   d.youselves8.He tried to make ____understood.   a.him   b.he   c.himself   d.his  9.The two of them help____.  a.each other  b.one another  c.to each other 10.They had to say something ____.   a.one another  b.each other  c.to each other  d.for one another11.They often help to correct _____mistakes.   a.one another  b.each other  c.one another’s   d.each other’12.There is ____in the box except a new pen.   a.anything   b.nothing   c.not something   d.no anything13.Will you please buy me ____stamps?   a.some   b.any   c.a little   d.no14.I have _____to tell you.   a.something important      b.important something15.The question is simple._____can answer it.   a.Someone   b.Anybody    c.Nobody    d.No one16.I don’t know _____of you.   a.none   b.neither   c.some   d.anyone17.I have two brothers, and ____of them is a worker.   a.both    b.all    c.either    d.every18.The school meeting is very important to ____.   a.all   b.all us  
1.a 主语 2.b 他的 3.d 我的(物主代词) 4.b 发生什么了?谁干的?5.b6.d 前两个不能作主语,which需要选择范围,比如which book 7.a 反身代词 8.c 反身代词9.a 各自,help是及物动词直接加宾语,不需要借此 10.c 11.b 12.b13.a 14.a 形容词后置 15.b 任何人都能回答 16.d 你们中任何一人我都不认识 17.c 后面是is单数 18.a (其实all of us更好)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是因为账号绑定错误。( 麻烦设为好评,谢谢 )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p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