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绝魂锁开头音乐是什么是心情放轻松是什么健身操?

11月5号 CCTV5 健身舞起来的 拉丁健身操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就是热身时的那首!_百度知道
11月5号 CCTV5 健身舞起来的 拉丁健身操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啊? 就是热身时的那首!
后面程丹彤带的那首音乐是什么啊?急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Rihanna/Sean Paul 的 Break It Off
这是首jazz
不是拉丁音乐 教的也不是拉丁舞步 就是健身操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拉丁健身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健身操音乐,有谁知道是什么歌曲吗?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如何添加新设备?
登录 “百度音乐” 移动客户端,即可添加设备,刷新页面就可以看到新设备。
收取短信不会扣除你的话费,下载歌曲需要你支付相应的无线上网费用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请问曾益英广场舞 飞扬健身操15的歌曲名称是什么?_百度知道
请问曾益英广场舞 飞扬健身操15的歌曲名称是什么?
请问曾益英广场舞 飞扬健身操15的歌曲名称是:Doin' It Again歌名:Doin' It Again歌手:Dj Valium面世年份:2001年作曲:Dj Valium作词:Dj Valium歌词:Listen to the sound of my lonly voice,Don?t turn around, you?ve got no coice.Think about the past, and how you live in me,Day by day, why don?t you see?Remember what we did when we first met,At the station in the morning all the things you said.Only memories are left, always by my side,I need a different place, a place to hide.Chorus:If I could turn back all the hands of time,It would get better if you?d still be mine.Cause all I know since you were 9 or 10Is how I feel so we should doin it again!I wanna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Finding hard to say goodbye,A never ending story even if I cry.Everything remains me when I?m lying in my bed,What should I do, I feel so sad!It?s like a shadow of an endless night,And it really seems to be that theres no spark of light.All this little 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Late at night I scream your name!ChorusI wanna be with youI wanna be with youOnly love can feel this wayCause I?m in love can lighten your day.ChorusI wanna be with youWish we could doin it againI wanna be with you with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上传曾益英广场舞《飞扬健身操15》舞曲与大家分享,应该是一首外国歌曲,不知道叫什么名称,是从视频中转换过来的,请听听能用不。
其他2条回答
中文名称:舞曲大帝国专辑歌手:欧美群星发行时间;唱片公司:新点子音乐
名字叫舞曲大帝国。 用微信摇一摇歌曲名字就有了。
健身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免责声明: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优酷土豆网公开分享的内容,仅供喜爱戏曲的网友交流学习用,不存储任何资源。本站是一个戏曲爱好者建立的个人非盈利性网站,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商业广告,如果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我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2008-
| 联系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绝魂锁开头音乐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