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她正在参加学校足球队的选拔的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她正在参加学校足球队的选拔的英语翻译
She is joining in the selection of the school football team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The selection of she is in the school football team.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5.你今天过的好吗?我很好!你呢?6.我早上8点在家喝牛奶.7.他下午四点在操场踢足球.并用Wo对句子进行提问8.她周末在图书馆看书.并用Wann对句子进行提问9.您早上7点半在家已经喝过咖啡了.10.他已经在昨天去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5.你今天过的好吗?我很好!你呢?6.我早上8点在家喝牛奶.7.他下午四点在操场踢足球.并用Wo对句子进行提问8.她周末在图书馆看书.并用Wann对句子进行提问9.您早上7点半在家已经喝过咖啡了.10.他已经在昨天去北京了.11.我已经在学校学过两年的德语了.写出下列动词的第二分词的形式1.sitzen 2.finden3.bleiben4.arbeiten将下列句子改成完成时1.Du offnest die tur und das Fenster.(offnest中o和tur中的u上面都有两个点)2.Er bleibt gestern zu Hause.
自己翻译的: 1. Willkommen an unserer Schule!2. Frohes neues Jahr!3. Wann hast du Geburtstag? Ich habe am 22.05 Geburtstag4. Vielen Dank!5. Wie geht es dir heute? Mir geht es sehr gut! Und wie geht's dir?6. Ich trinke Milch zu Hause um 8 Uhr am Morgen.7. Wo spielt er Fussball? Er spielt Fussball auf dem Sportplatz am Nachmittag um 4 Uhr.8. Wann geht sie in die Bibliothek? Sie geht am Wochenende in die Bibliothek um zu lesen.9. Sie haben bereits um 7.30 Uhr zu Hause Kaffee getrunken.10. Er ist bereits gestern nach Peking gegangen.11. Ich habe Deutsch bereits 2 Jahre lang an der Schule gelernt. 第二分词:1. gesessen2. gefunden3. geblieben3. gearbeitet
完成时:1. Du hast die Tür und das Fenster geöffnet.2. Er ist gestern zu Hause geblieben.初三英语 翻译句子:1.我过去是学校足球队的. I ___ ___ ___ on the school soccer team.2.他不知道怎样使用电脑. He doesn't know ___ ___ use the computer.3.当我小的时候,我喜欢不同的东西. When I was young, I ___ ___ thing.4.我真的很怀念_百度作业帮
初三英语 翻译句子:1.我过去是学校足球队的. I ___ ___ ___ on the school soccer team.2.他不知道怎样使用电脑. He doesn't know ___ ___ use the computer.3.当我小的时候,我喜欢不同的东西. When I was young, I ___ ___ thing.4.我真的很怀念过去. I really ___ the ___ .5.他酷爱音乐,他的爸爸经常带他去听音乐会. He loves music and his father often ___ him ___ the concerts.
1.used to be2.how to3.liked different 后面是thing吗?还是things?4.miss past5.takes to英语同位语造句看补充问题同位语造句1,我们班赢得这场比赛的消息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2,他的话不符合我们球队比以前强了的事实3,全球变暖在加快的可能性困扰着科学家4,他因赌博被学校开除的消息传_百度作业帮
英语同位语造句看补充问题同位语造句1,我们班赢得这场比赛的消息把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2,他的话不符合我们球队比以前强了的事实3,全球变暖在加快的可能性困扰着科学家4,他因赌博被学校开除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社区5,在校园里尽快设立一个小卖部的建议已被采纳6 mary 给我留了个口信,她今天下午不能为你送行了.
The news that our class won the competition surprised my friends and me.His words doesn't agree with the fact that our team is better than before.The possibility that the global warming is speeding up besets the scientists.The news that he was expelled from the school as a result of gambling spread throughout the community.The advice that a
glocery should be set up on the campus as soon as possible has been accepted.Mary left a message to me that she can't see you off this afternoo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万能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