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能在冬天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问句

用所给的单词连成正确的疑问句,并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1.bedroom,what's,your,in )问:( )答:( )2.what,like,would,you breakfast for )问:( )答:( )3.do,what,like,to,winter,do,you,in )问:( )答:( )好的会有奖金哟~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的单词连成正确的疑问句,并根据实际情况回答问题.1.bedroom,what's,your,in )问:( )答:( )2.what,like,would,you breakfast for )问:( )答:( )3.do,what,like,to,winter,do,you,in )问:( )答:( )好的会有奖金哟~
1.bedroom,what's,your,in )问:( )答:( )2.what,like,would,you breakfast for )问:( )答:( )3.do,what,like,to,winter,do,you,in )问:( )答:( )好的会有奖金哟~
1.what's in your bedroom?你的卧室里有什么东西?你可以随便写啊
书桌table 2.What would you like for breakfast? 你早餐喜欢吃什么?呵呵,那要看你自己了一般的,牛奶 milk
饺子 dumpling 曲奇饼cookies等等3.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winter?你冬天喜欢做什么?哈哈,你喜欢什么呢?滑冰ski
play with snow 和雪人玩看电视watch TV
上网surf the Internet
1what1s in your bedroom? My bed2What do you like for breakfast? a cup of milk and some cookies3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winter? skiinggo的like后加ing形式能和过去时一起用吗?My sister likes ____ _____last winer.我妹妹喜欢在冬天滑冰..肿么好像有那么一丝丝出错了捏?、、原谅妹妹我没见识,= =II 汗颜、_百度作业帮
go的like后加ing形式能和过去时一起用吗?My sister likes ____ _____last winer.我妹妹喜欢在冬天滑冰..肿么好像有那么一丝丝出错了捏?、、原谅妹妹我没见识,= =II 汗颜、
My sister likes ____ _____last winer.我妹妹喜欢在冬天滑冰..肿么好像有那么一丝丝出错了捏?、、原谅妹妹我没见识,= =II 汗颜、
正确:going skating第一空填going是因为like+doing...表示“喜欢做某事”.第二空填skating是因为go+doing...表示“做某种运动”,是一种固定搭配,又如:go fishing/hiking/shopping/swimming...谁能帮我写一篇描写冬天的英语短文必须有滑雪,滑冰,_百度作业帮
谁能帮我写一篇描写冬天的英语短文必须有滑雪,滑冰,
必须有滑雪,滑冰,
Winter is very cold during the evening and very windy during the daytime. I usually look forward to the Lunar New Year’s Day and the winter vacation when I can go to the village where the climate is warmer during these holidays. Also,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y grandmother, great-grandmother, and my fr I like my grandmother's food very much. Winter is the time everyone is in a festive mood. In the city, I usually do a lot of reading at home in the winter because of the cold weather outside.I can also play skating ,skiing when it snows.I love winter宋军良绝版2014pep五年级下册句型单词梳理1,2单元宋军良绝版2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宋军良绝版2014pep五年级下册句型单词梳理1,2单元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滑冰能减肥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