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推荐:
ww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WE2013年桌子梯子椅子介绍塞纳和奥顿的那段抒情的背景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WWE2013年桌子梯子椅子介绍塞纳和奥顿的那段抒情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多人都很注意这首音乐,而且那段MV做得更好,其实老摔迷可能记得在08年摔跤狂热HHH对Cena对Randy的比赛介绍塞纳的时候也用了这段音乐。英文好的话试着想办法翻墙去WWE的正式网站,这么多年来我也一直想找出音乐但没成功
提问者评价
哎,怎么办,我很喜欢那个背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WE约翰塞纳出场音乐是什么?_百度知道
WWE约翰塞纳出场音乐是什么?
你们会责备我;s measured by the way that he thinks 一个男人估量标准是由他的想法决定的 Not clothing lines,男孩我现在十分闪耀 You can' ass DOWN for the three second TAN 你这个白痴,我在兴奋剂作用下摇摆了一个时钟 The same reason y&#39, I live this 这个特权, my time is now 你看不到我的;s so hot 不管在任何天气下, boy I's automatic I win this - oh you hear those horns,我以它生活 It'll never catch me in the next man&#39,我用高丽洁(美国一种流行牙膏)刷你的牙 In any weather I&#39, uhh It&#39, you finished 我是必然会胜利的-噢? Ym still hot - 假如你忘记了或者忽视了我仍然很火辣- knock your shell off 把你的外壳剥掉 My money stack fat plus I can&#39, kid your boy hold weight 没有饵料? Am shinin now 这是特权,一个生疏的踏脚处是一份礼物 John Cena,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所有街区 they could run with my division but they gone fishin - 他们本可以在我的分区下逃跑;m shinin now 这是特权, my time is now 你的时间已经结束;m stormin on you chumps like I&#39,我停留在你的战斗下 Plus I&#39, you&#39,为了这三秒鞣制革放下吧 Yeah,我让它一直固定住, boy I&#39,好像我是这个监狱的一部分 I&#39,好像我是雷电一样 Ain'all are so-so John Cena,我甩掉了你整个宗族 Lay yo&#39, but it helps 你看到了金钱的地位,胜利的节拍 A raw stance is a gift, my time is now,我的时间来到了 In case you forgot or fell off I&#39, I's a war dance and victory step 这是一个舞场的战争, let 'm harder than nails 你没有办法打败我, I drop ya whole clan 如果他们厌恶, Trademarc,孩子, doin big bid't see me,现在是我的时间 It&#39,那什么也不是 Wm never better your boy'm part of the jail 另外, your big talk's the franchise,我的时间来到了 It'em hate,我的时间来到了 You can't see me,你喧闹的高谈阔论再也不会出现了 See what happens when the ice age melt 当冰融化时, y&#39,但是他们却去钓鱼了 -t see me, that&#39,现在是我的时间 You can't know the recipe for dough though 谈论着你做的面包,冰环;ness, I brush your mouth like Colgate 我的灵魂是正直的, ice links,我从未这样好过, like I's sweater 你永远不会在下一个男人的运动衫前抓住我 Im thunder and lightning 我猛冲着你的朩头人, my time is now 你的时间结束了;s gon' be what it&#39, 你们都一般而已 And talk about the bread you make but don&#39,却不知道生面团的做法 Aimin gunt no way you breakin me kid, when you insist it' be 一切事情都会顺其自然 Five pounds of courage buddy,皮革和貂皮衣 I spent 20 plus years seekin knowledge of self 我花度了20多年的时间寻找自我的认识 So for now Marc Predka's livin live for wealth, bass tint pants with a gold T 五磅的精神伙伴,正在发挥着巨大的价值, I got the whole block wishin 我慢慢疲倦于残杀;s my rep 当你坚持认为我是一个荡妇时;t turn the swell off 我的钱财堆的越来越多;all condemn me 你们会爱我, my time is now 你看不到我的! 你看不到我的, leather and minks 不是穿衣的标示,这些都有同样的原因 A man&#39,你便永远闭嘴了;s a blatant no-show 听砰的一声,看看发生了什么 You see monetary status is not what matters,并不怎么有关系;all could love me is the same reason y&#39,却起了作用 I rock a timepiece by Benny if any 若有的话,你听到那些号角了吗,男孩我现在十分闪耀 You can&#39! 你看不到我的;s a no-no 将枪口瞄准你所有的照片,竞争, my time is now,男低音式的短裤,我比钉子还要坚硬 Plus I keep it on lock, Trademarc,取笑你这个保持体重的男孩 I got my soul straight,让他们厌恶吧,带着一个金色T Uhh - it&#39,我不能停止它的增加 Ts gon&#39, and I stay under you fightin 你已经不再是一名士兵,你的男孩好火爆 you'm slaughterin staleThe Time Is Now 时间就在现在 Your time is up? 所以现在Marc Predka的生活是为了财富而活吗,现在是我的时间,ll liplo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约翰塞纳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john cena - The time is now
以前是world life,现在是my time is now
u cant see me
time has come
  The&time&is&now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