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给个网站我发个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本字丫

求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10集歌曲(きみのとなりは)的歌词(歌词是日本字的)顺便带中文翻译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求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10集歌曲(きみのとなりは)的歌词(歌词是日本字的)顺便带中文翻译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歌词【日】 何も言わない背中に対して なんて言えばいいのかな 好きになるのに理由はないのに 勇気の無さに言い訳ばかり 「流星群を眺めていたら キラキラって音がするみたい。」 そういう気持ちの余韻すら 君となら分かち合える 恋の欠片が いま一つに 安っばい言葉で飾っても 君に届か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ても何も言わないままだと君か 消えちゃうかもしれない あの星みたいに 今どこて泣いてるの どうしたら笑いってくれますか 点を繋いで星座にしたい その指で 背中合わせじゃなくて こっちを向いて そして隣を歩きたいよ 歌词【中】 一言不发的站在背后 是不是说什么都可以呢? 明明没有喜欢上你的理由 因为没有勇气一直在道歉 【眺望着流星雨的时候 仿佛一闪一闪的在发出声音】 这样的心情 我可以与你分享 孤独的爱的碎片 虽然用俗套的话修饰 可能也无法传达给你 但是如果就这样什么都不说 你可能就会消失 像那颗星星一样 现在在什么地方哭泣吗 能对我展露笑容吗 我想成为我指向的星座 我不想面对你的背影,请转过身 然后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前进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哪位大神知道她的番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