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总决赛直播cctv5CCTV5的一个背景音乐,有句歌词好像是casue you are sky,求歌名

求音乐:总决赛后NBA制造播过一首英文歌,歌词中有一句我们天生就是冠军,_百度知道
求音乐:总决赛后NBA制造播过一首英文歌,歌词中有一句我们天生就是冠军,
提问者采纳
有的人献出生命要是想要达到成功之巅的话得自己去努力if they put you on a pedestal they can take you off/耶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47,hah/因为我生来就是一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t do with what you got&#47,this gon be the realest shit I ever wrote&#47,no camera&#39,hah/必须感触你内心的那份饥渴I'你必须继续努力,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t get to me/而现在我的梦想已然成为了现实and work your own way to the top&#47,你得把当中的“不字”去掉I remember when they told me I couldn'但关键是;m always pushing myself to the limit/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有的人献出生命ah,hah&#47,don'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47,不要沾沾自喜yeah,take em and let em go&#47,hah/不宜公开报道,但大多都靠贩毒发家I from Verginia where they used to hangin nigga by rope/t even see down&#47,hah/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因为你的话;甚至有的人一生也就幸运那么一次;我正飞向蓝天,因为人人都会长大life&#39,back on my feet now/在颁奖典礼上;如果是人民把你推上王位那他们一样可以把你给拽下来and there&#39,from the words you said/有的人坐等良机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47,hah/t believe&#47.;你可以做点改变.,保持阳光心态追逐你的梦想not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at getting money&#47,hi-hi-history/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47,甚至不能再往下看有的人坐等良机啊哈some people don'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47。;s;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第二次赚钱的机会or even getting lucky so you gotta feel&#47,那我就是在撒谎but I'在这个黑白的世界,hah/但人们却还是乐衷于不断挑我的小毛病and I&#39,everybody grows/我总是将自身推向极限making sure I stay ahead/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47,我用全身心来表演and people still steady trynna point my flaws out&#47,缔造新的历史I'耶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47,曾经无数黑鬼在这儿被奴隶主绞死I used to see my momma getting beat down/有的人必须奋斗m always pushing myself to the limit/用他们向你扔来的板砖铸造坚实的地基in a black and white world,我是个冠军;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47,legend,take the T off/所以我想你全都得靠自己build a foundation with the bricks they throw/而且一山更有一山高you gotta make more,from the words you said/生活像一场病.,hah&#47,can&#39,也别拍照.no-one wants to help/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有的人献出生命they wanna hold you back,所以你必须the hunger in your tummy/s a higher level than the top/难道现在的我真的已经变成了当年的打手I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因为我生来就是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啊哈some people don&#39,I poured my heart out&#47,听后就不用再在意you made me who I am,most doing dope&#47,但现在我又重新站了起来headed to the sky,forget a quote/有的人献出生命啊哈some people don't be famous/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 X3好。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I guess you are on your own&#47,tell'有的人得从失败中不断学习有的人坐等良机因为我生来就是一个冠军some people have to fight&#47,but try and get a hold/有的人必须奋斗yeah/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47,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但我的确生来就是一个冠军 yeah/要是有人说你做不到;有的人坐等良机我来自弗吉尼亚;他们想让你临阵脱逃;em pee off/要是说这些我都无所谓;d be lying if I said it ain'我的亲戚中有的过得不错;有的人就是不相信but I was born a champion/我曾亲眼看着我妈妈遭人毒打is that the real definition of me now/有的人必须奋斗ah,更别引用我要说的话some of 啊哈some people wait their turn/因为你的话;有的人必须奋斗t fact,用心的色彩装点change if you want,hah&#47,hah&#47,hah/啊哈some people give their lives&#47,from the words you said&#47,让他们闭上臭嘴whenever they say you can'我还记得他们曾说过我根本成不了名now my dream and reality is simultaneous/我必须保持领先you made me who I因为你的话;t,hah/t believe/耶;我这里说的有些人指的可不是我I was born a champion&#47,但你得努力治好他opinions ain'啊;我总是将自身推向极限making sure I stay ahead/t believe&#47,so go and get it in sunny&#47,我将成为传奇;啊哈some people but not me&#47,给了我前进到现在的动力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我摔了一大跤;人们的想法并不代表事实;我必须保持领先you made me who I am,就一个链接Chipmunk - Champion (ft,ture colors show/m a champion. Chris Brown)some people have to learn&#47.这段写过的歌里TM最为真实的一段off the record你在mp3中搜索
chipmunk ft chris brow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nba制造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Chipmunk - Champion
是说唱音乐吗?如果是的话应该是 阿泰斯特的 Champions
the time of my life
By David Cook.今年热队和小牛打完后播的。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