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精哪里有卖卖air fresher吗?

三洋电解水空气净化器(Eneloop air fresher)__1 - zkf97的照片 - 又拍网
三洋电解水空气净化器(Eneloop air fresher)__1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所有人可见
被查看了62次
又拍网服务:
友情链接:- Mom,what did your doctor say?-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A in where &..._百度知道
- Mom,what did your doctor say?-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A in where &...
- Mom,what did your doctor say?-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A in where&&&&&&& B in which&&&& C the place where&&& D where
提问者采纳
地点状语从句由where. wherever引导。where指“在某个地方”,wherever指“无论哪里,在任何一个地方”,在使用时:一要注意两者的含义区别。二要注意状语从句和定语从句的区别。三要注意在状语从句中不可使用介词+which引导,所以C不对。四要注意what在名词从句中表“地点”。出题者既考状语从句又考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的区别。还加入名词性从句这一干扰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选择题选in which还是where?A.in where B. in which C.the place where..D.where.就BD在疑惑了,好像都可以啊?_作业帮
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选择题选in which还是where?A.in where B. in which C.the place where..D.where.就BD在疑惑了,好像都可以啊?
He advised me to live ____ the air is fresher.选择题选in which还是where?A.in where B. in which C.the place where..D.where.就BD在疑惑了,好像都可以啊?
选D 这是一个状语从句 定语从句和状语从句一个比较好区分的方法就是状语从句的从句部分句子成分是完整的 而定语从句的从句部分通常都是缺少成分的,而缺少的成分由关系词(关系代词或者关系副词代替).一道英语问题:He advise me to live_____the air is fresher.A.in where B.the place where C.where这道题把它看成地点状语从句选C我是明白的.我想问的是如果把他看成宾语从句(介宾结构)可不可以选A?还有B选_作业帮
一道英语问题:He advise me to live_____the air is fresher.A.in where B.the place where C.where这道题把它看成地点状语从句选C我是明白的.我想问的是如果把他看成宾语从句(介宾结构)可不可以选A?还有B选
一道英语问题:He advise me to live_____the air is fresher.A.in where B.the place where C.where这道题把它看成地点状语从句选C我是明白的.我想问的是如果把他看成宾语从句(介宾结构)可不可以选A?还有B选项如果加一个in the place where看成一个定语从句又是否可以呢?那个。关于A我还是有点不太明白我去找了一下:英语介词的宾语也可由一个从句来充当,即为介词的宾语从句。1.介词的宾语从句的种类 英语介词的宾语从句可分为两类,一类是wh一从句,即由wh一词(who、what、which、when、where、why、whether)引导的从句他这里就提到了介词后面是可以加WHERE的啊。
C.where我想问的是如果把他看成宾语从句(介宾结构)可不可以选A不可以,因为定语从句一定要有先行词,而这个题目没有还有B选项如果加一个in the place where看成一个定语从句又是否可以呢?可以,这样理解是对的.有先行词也有引导词是一个定语从句 where前有介词的情况很少,见过的只有一种he stands by the window from where he looks at some children playing in the park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醋精哪里有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