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中国舞蹈家协会第四级歌词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求求求Ellie Goulding唱的《I'll Hold My Breath》的中文歌词!!要翻译准确点的!!最好有中英文对照!_百度知道
求求求Ellie Goulding唱的《I'll Hold My Breath》的中文歌词!!要翻译准确点的!!最好有中英文对照!
英文歌词:
Ellie Goulding - I'll Hold My Breath
Breathe air you're not used to,
tread floors you don't fall through
Make waves...
You crash a symbol hard
Follow no one, always play the wrong card
Waste days, in foreign places
我有更好的答案
Breathe air you're not used to, 呼吸的空气,你不习惯tread floors you don't fall through 胎面地板你不会掉下去了Make waves... 制造麻烦…You crash a symbol hard 你用力冲向一个象征Follow no one, always play the wrong card 跟任何人,一直扮演着错误的卡片Waste days, in foreign places 浪费的日子,在国外的地方Shed lights, on your better side发光,在你的更好方面Reassure me that you'll wait for me, 让我,你会等我,wait for me as long as it takes! 只要需要等我!And I'll hold my breath, I'll hold my breath 我会控制我呼吸,我会控制我的呼吸Until you see me in your dreams 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We'll stay awake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要保持清醒在圣诞树下 We'll watch the buildings turn to dust 我们要看着建筑变为尘埃A sky of diamonds just for us 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You are the risk I'll always take 你风险我会总是带The only branch I'll never break 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Thsoe fears we'll blow them all way 我们会尽快把他们所有的恐惧Fight fires in your best clothes, 你最好的衣服的火灾战斗,touch skin with your eyes closed 皮肤接触闭上你的眼睛Chase thunder... 追逐闪电…With the volume down 与音量调低Pack a suitcase, wonder to the next town 装一个手提箱,不知到下一个城镇Force quit, on your losing streak 力量离开,在你的连败Solve a riddle in a magazine, be tongue in cheek 解决谜在一本杂志上,舌头而已Tell me that we're still too young, 告诉我,我们还太年轻,that we're still too young and I'll my tongue 我们还太年轻,我将我的舌头上Until you see me in your dreams 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WE'll stay awake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要保持清醒在树We'll watch the buildings turn to dust 我们要注意建筑变为尘埃A sky of diamonds just for us 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You are the risk I'll always take 你是风险我会以The only branch I'll never break 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Thsoe fears we'll blow them all way 我们会尽快把他们所有的恐惧I'm here, I'm here to save you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去救你No fall, I will swim to save you 没有秋天,我要去游泳去救你Until you see me in your dreams 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We'll stay awake beneath the trees 我们要保持清醒在树We'll watch the buildings turn to dust 我们要注意建筑变为尘埃A sky of diamonds just for us 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You are the risk I'll always take 你是风险我会以The only branch I'll never break 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Those fears we'll blow them all way 这些担心我们会用所有方法打击他们
采纳率:42%
hold on to me, love 把我搂紧,亲爱的you know i can't stay long 你知道我停留不了多久all i wanted to say 我只想说一句话was i love you and i'm not afraid, oh 我爱你所以我并不害怕,噢can you hear me? 能否听得到我?can you feel me in your arms 感觉得到怀里的我么?holding my last breath 摒住我最后一口气safe inside myself 心里牢牢守着are all my thoughts of you 我对你的万千思绪sweet raptured light 美妙迷离的光芒it ends here tonight 今夜将在此消亡i'll miss the winter 我会怀念冬天a world of fragile things 那支离破碎的世界look for me in the white forest 请到白色森林来把我找寻hiding in a hollow tree 我就藏在那树洞里(come and find me) (来把我找寻)i know you hear me 我知道你听到了i can taste it in your tears 那是从你泪水里尝到的holding my last breath 摒住我最后一口气safe inside myself 心里牢牢守着are all my thoughts of you 我对你的万千思绪sweet raptured light 美妙迷离的光芒it ends here tonight 今夜将在此消亡closing your eyes to disappear 合上眼你等待幻灭you pray your dreams will leave you here 默默祈祷所有的梦会与你诀别but still you wake and know the truth 可你依然清醒,仍旧明白no one's there 没人在那儿say goodnight 道一声晚安don't be afraid 你不要害怕calling me, calling me 呼唤我,呼唤我as you fade to black 当你遁入黑的夜(say goodnight) (道一声晚安)holding my last breath 摒住我最后一口气(don't be afraid) (你不要害怕)safe inside myself 心里牢牢守着(calling me, calling me) (呼唤我,呼唤我)are my thoughts of you 我对你的万千思绪sweet raptured light 美妙迷离的光芒it ends here tonight 今夜将在此消亡holding my last breath 摒住我最后一口气safe inside myself 心里牢牢守着are all my thoughts of you 我对你的万千思绪sweet raptured light 美妙迷离的光芒it ends here tonight 今夜将在此消亡holding my last breath 摒住我最后一口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hkjhkkjkgvgf7u
呼吸的空气,你不习惯胎面地板你不泡汤了制造麻烦…你撞向一个象征努力跟任何人,一直扮演着错误的卡片浪费的日子,在国外的地方流灯,在你的更好的球队让我,你会等我,等我只要需要!我会换气,我会换气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我们要保持清醒在树我们要注意建筑变为尘埃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你是风险我会以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我们会尽快把他们所有的恐惧你最好的衣服的火灾战斗,皮肤接触闭上你的眼睛追逐闪电…与音量调低装一个手提箱,不知到下一个城镇力量离开,在你的连败解决谜在一本杂志上,舌头而已告诉我,我们还太年轻,我们还太年轻,我将我的舌头上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我们要保持清醒在树我们要注意建筑变为尘埃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你是风险我会以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我们会尽快把他们所有的恐惧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去救你没有秋天,我要去游泳去救你直到你看到我在你的梦想我们要保持清醒在树我们要注意建筑变为尘埃天空的钻石只是为了我们你是风险我会以唯一的分支我再也不会伤这些担心我们会把它们都道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歌词找歌名|歌词大全|歌词搜索歌曲|歌词搜索 九酷歌词大全
本周歌词点击榜
已下载7149230次
已下载35249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