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成立三中国篮球队最佳阵容,jrs的理想阵容都有谁

【美国JRS之声】史上阵容最深、天赋最溢出的球队是哪支?00年开拓者比湖人还强?
&()&?[–][DET] Christian Laettner&158&指標&11 hours ago*&In recent history I believe the 00 Blazers were the deepest squad. Like a rich man's '13 Nuggets.RasheedPippenSteve SmithStoudamireSabonisSchrempfBrian GrantBonziGreg AnthonyJermaine O'NealAugmonis a legit 11-deep with an all-star starting 5 and very solid depth.edit: forgot a dude就近期历史球队来看我认为00年的是阵容最深的球队了。很像13年的富人版。首发:拉希德·华莱士、斯科蒂·、史蒂夫·史密斯、达蒙·斯塔达迈尔、萨博尼斯;替补:施拉姆夫、布莱恩·格兰特、邦奇·威尔斯、格雷格·、小奥、奥格蒙。这是个名副其实的有5个全明星首发以及坚实深度的11人阵容。忘了一个人(哈维)&[–]Trail Blazers&70&指標&10 hours ago&That game 7 against LA was so demoralizing. The Blazers didn't win another series for 14 more years. That was the single most devastated I have ever felt watching any sporting event.00年西决打那个第七场太让人泄气了,开拓者从那之后14年内没过过首轮,我看过那么多体育比赛,没有见过什么比赛所带来的后果比那场球所带来的更让人心塞的了。&[–]Nets&26&指標&9 hours ago&Yall won that next series pretty nicely though不过你们这次赢的系列赛赢得漂亮。&[–]Supersonics&5&指標&6 hours ago&Imagine that game thread if that had happened now. Wow.想象一下如果这场比赛如果发生在现在讨论帖会是什么景象。哇哦。。。&[–]Celtics&14&指標&10 hours ago&Holy shit that's a great team on paper. That front court is ridiculous我靠这账面阵容真是赞啊,前场阵容简直无敌了。&[–]Warriors&36&指標&10 hours ago&Great team on the court too, took some serious Lakers heroics (or terrible Blazer collapse, depending on your point of view) to keep them from the finals.在球场上也是啊,要不是湖人天神下凡(或者没有开拓者悲催的崩溃,看你站在哪个角度)他们甚至可能会阻止湖人进总决赛。&[–]Lakers&12&指標&10 hours ago&Yup, this is always my go-to answer for this question. The depth and experience and shooting ability is insane.是啊,这一直是我的首选答案。这支队伍的深度、经验还有射术都太赞了。&[–]76ers&5&指標&7 hours ago&Not to mention the personalities. I would loved some Hard Knocks/Association" type footage with that team.更不要说这些人都多有个性。我好希望能看一些类似《硬汉拓展营》那种节目的这支球队的集锦。&[–]Thunder&6&指標&9 hours ago&How many of those players were in their primes?这些人之中有多少是在巅峰状态?&[–]Suns&8&指標&7 hours ago&Not a lot, but 'Sheed was a talented and experienced enough youngster, Pippen/Sabonis were crafty vets with a decent bit left in the tank, Stoudamire was prime, and Steve Smith was prime.没有很多,但是拉希德是个很有天赋的也经验丰富的年轻人,皮蓬、萨博尼斯是那种廉颇未老,充满智慧的老兵,大斯在巅峰,史蒂夫史密斯在巅峰。&[–]Bulls&3&指標&7 hours ago&That team was amazing...one of the best I've ever seen. The record doesn't show it but they were even better than the Lakers that year.那支球队真的很美……我见过的最棒的球队之一。记录并没有体现出来,但是他们那一年比湖人还要出色。[–][CHI] Joakim Noah&76&指標&11 hours ago&Maybe not most of all time, but&&were pretty damn stacked. Oh what could have been.可能不是史上最佳,但是这些家伙也很雄厚啊,哎本来可以成大事的。&[–]caindaddy [#69]&56&指標&9 hours ago&Dammit, I can't look at that picture without noticing Nash's lazy eye.靠,我只要一看那照片就能看见的弱视。&[–]Suns&16&指標&7 hours ago&that's what happens when you get elbowed in the face too much in the playoffs. #battlescars这就是当你在季后赛被肘击太多次后会出现的。#挂彩了&[–]Trail Blazers&24&指標&6 hours ago&I always thought that eye was partly responsible for his excellent peripheral vision.我一直以为他出色的外围视野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弱视。&[–]Heat&10&指標&3 hours ago&No wonder hes such a good passer. You never know which direction he's gonna throw it难怪他是个这么好的传球手。你压根不知道他会往哪个方向传。[–]Warriors&9&指標&6 hours ago&I remember all ESPN talked about was how they were going to mop up the west, even had them rank #1 going into the season.我记得整个ESPN都在说他们要如何如何横扫西部,甚至在赛季前就把他们列为第一。&[–]Spurs&34&指標&6 hours ago&never forget标题:湖人球迷都特么气疯了笑cry,哥们我不会因为你们这群对篮球毛都不懂的煞笔们的匿名留言生气的。湖人管理层为了组这支球队花的钱比你和你全家一辈子挣的钱都多。他们研究了各种可能性,各种方案。得到纳什是大事一件不过我们的阵容本就已经够深所以这只会让我们一切更有条不紊更清晰。还有这些关于麦克布朗的啥啥,麦克布朗是NBA年!度!最!佳!教!练! 他懂自己在做些什么,以及我们有,他自个儿就跟个教练差不多了。你猜咋地,湖人本赛季会赢得总冠军。黑曼巴还没过够瘾呢,纳什也很渴望戒指,布朗也很渴望戒指。记得给这个帖子截个图,湖人会达成以下目标:NBA最佳记录;NBA冠军头衔;他们会横扫。好好看一眼,等着瞧吧。如果你觉得这没可能发生那你只是纯粹不懂湖人的心。洛杉矶是全世界最好的城市,没有哪里能摸得到洛杉矶脚后跟,我们有最好的体育,最好的女人以及最好的毒*品。我们才不关心网上这些智障的留言,我们会赢。我们会赢,任何*河蟹*都只能干看着。来啊,来笑我吧。但是我会笑到最后的。到明年六月的时候你们对湖人对洛杉矶都只能再次闭嘴惊艳了。如果湖人输了下一场比赛我会在我的JB上涂上番茄酱盖上时间戳,我决不食言。永远忘不了这段评论。&[–]Warriors&12&指標&6 hours ago&haha I love posts like this in retrospect.哈哈哈哈哈我爱这些古老的打脸帖。&[–]Heat&2&指標&4 hours ago&Does everyone have a friend who's a Lakers fan who very well could've written this post? Or is it just me?有没有人身边会有这么个湖人球迷朋友,觉得这帖子很可能是他写的?或者只是我这样认为?&[–]Celtics&2&指標&3 hours ago&So...Did he ever put ketchup on his dick with a timestamp?于是……他到底有没有在他JB上涂了番茄酱盖了时间戳?&[–]Kings&7&指標&8 hours ago&Nash's lazy eye never fails to make me lol.纳什的弱视永远是我的笑点2333。[–]Trail Blazers&26&指標&9 hours ago*&1983 Philadelphia 76ers-Erving with an MVP in recent memory and Moses as the reigning MVP-Two other All-stars in Mo Cheeks and the Boston Strangler-6MOTY defensive stopper (one year from his 5th ASG) Bobby Jones-65 wins and they tore the league a new asshole in the playoffs with 4-5-41983年的76人。·朱利叶斯欧文刚拿到MVP不久,摩西马龙则刚加冕MVP。·另外两个全明星球员:莫里斯奇克斯和“波士顿杀手”安德鲁·托尼。·最佳第六人,防守终结者(当年也是他5次全明星之一)鲍比琼斯。·赛季65胜,然后在季后赛把整个联盟搅的稀烂,分别4-5-4场解决战斗。&[–][GSW] Mitch Richmond&14&指標&7 hours ago&FO FO FO4-0,4-0,4-0&[–]76ers&7&指標&7 hours ago&Maybe not the best team of All-Time, but arguably the best playoff team of all time或许不是史上最佳的阵容,但是说是季后赛历史最佳球队是靠谱的。&[–][DEN] Ty Lawson&164&指標&12 hours ago&Bird's Celtics have to be up there, especially '85-'86. Dennis Johnson, Ainge, Bird, McHale, and Parish is just an absurdly well rounded lineup.Like you already said, Dwight's Lakers were a great team on paper. Nash/Kobe/MWP/Pau/Dwight has four stars and a great defensive fifth starter.伯德的必须提及,尤其是85到86赛季。丹尼斯约翰逊、、伯德、麦克海尔还有帕里什简直就是无解的丰满阵容。像你们刚才说的,有火花的湖人纸面上看起来很棒。纳什、科比。平平、大加、火花,四个明星外加一个很棒的防守型第五首发。&[–]Jazz&83&指標&11 hours ago&<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 color="# Celtics by far. They even had Bill Walton as a pretty productive 6th man who worked a nice two-man game with Bird.就目前来说86绿凯无疑。他们还有比尔沃顿这个很高产的第六人,和伯德双人游戏玩的很转。&[–]NBA&45&指標&8 hours ago&-Kevin McHale shot 60% while scoring 20+-Ainge shot 44% (cred check) from three-40-1 at home-undefeated at home in the playoffs-for kicks they also had rick Carlisle·凯文麦克海尔场均20+,还有60%命中。·安吉三分命中率44%·主场40胜1负·季后赛主场不败·垃圾时间还可以上里克[–][DAL] Dirk Nowitzki&11&指標&7 hours ago&It's between the 85-86 Celtics and 95-96 Bulls for me. Damn close.对我来说不是85-86的绿凯就是95-96的。超接近。[–]Celtics&35&指標&10 hours ago&85-86 Celtics. DJ, Ainge, Bird, McHale, Parrish, Sam Vincent, Rick Carlisle, Bill Walton, etc.87-88 Lakers. Magic, Byron Scott, James Worth, AC Green, Lew Alcindor, Kurt Rambis, Wes Matthews, Mychal Thompson, Michael Cooper.85-86绿凯:丹尼斯约翰逊、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萨姆文森特、里克卡莱尔。比尔沃顿等。87-88湖人:师,拜伦斯科特、沃西、AC格林、卢·阿尔辛多、科特兰比斯、威斯马修斯、米切尔汤普森、迈克尔库珀。[–]Lakers&5&指標&5 hours ago&For the love of god, Rick Carlisle wasn't remotely relevant as an NBA player. In his career he averaged 8 mpg and 2 points. As for Wes Matthews, he only played 14 mpg and 6 ppg for the '88 Lakers. Lastly, the '87 Lakers were significantly better than the following season.我滴神呐,里克卡莱尔远够不上一个NBA球员好吗。他职业生涯场均打8分钟拿2分。至于威斯马修斯,在88年的湖人他也只打14分钟,场均6分。最后,87的湖人要明显好于88的湖人。&[–]Raptors&121&指標&12 hours ago&<font face="微软雅黑" size="3" color="# dream team.92年梦之队吧。&[–]Celtics[]&46&指標&12 hours ago&Well, you're not wrong but I was hoping for an answer more like the Dwight and Nash Lakers for example额,你说的没错,但是我更期望得到的是火花纳什湖人这种答案。&[–]Jazz&210&指標&11 hours ago&卡通家族!(空中)[–]Bulls&112&指標&9 hours ago&Yeah the Toonsquad had a pretty solid back court in Bugs/MJ with Lola spreading the floor with that delicious jumper. Unfortunately I always found them a bit lacking, especially in the 5 spot where their biggest body was a 6 foot tall chicken (and believe me those chicken legs did him no favors in the post defensively speaking). However also considering you had sylvester the cat at power forward and a bench that consisted of a 6 inch tall bird, a grandma, and Wayne Knight, I could see the squad maybe getting into the playoffs and past the first round but it would take some serious MJ heroics to get them anywhere near a finals appearance.是啊卡通家族确实有过很坚实的后场阵容:兔八哥、帮主、罗拉兔凭借出色的弹跳覆盖场地。不幸的是我总是觉得这个阵容有缺陷,尤其他们的5号位,他们阵中身材最佳的是一个6尺高的鸡(那两条鸡腿拿高位防守来说真是毫无用处)。不过考虑到在大前锋位置你们有大坏猫,板凳席还有一个6寸高的小鸟,外婆,还有韦恩奈特,我觉得这支队伍还是有希望进季后赛并且过首轮的,但是如果想摸到决赛地板需要MJ来点英雄时刻才行。[–]Celtics&10&指標&8 hours ago&I don't think they needed MJ to win that game. Between Bugs's passing vision and cutting ability,&, Daffy's slipperiness down on the block and Yosemite Sam's ability to spot up in the corner and rain buckets like bullets, the only thing the Toon Squad needed was a second ball handler to go small. They didn't have that for most of the game, but that team is dying for an offense-first point guard to let Bugs play off the ball.But you're right, they couldn't go big. Southern chickens don't do well in the low block.我不觉得他们会很需要MJ的英雄时刻才能赢下来啊。凭八哥们的传球视野还有抢断技能,萝拉的高位单打,达菲鸭滑溜的盖帽还有糙山姆的底角定点投篮弹如雨下,卡通军团唯一需要的是能打小球的2号控球手,他们大部分比赛中都打不了,但是他们迫切需要一个进攻第一控卫来让八哥们多打无球战术。但是你说得对,他们难成大器。南方鸡在低位打不好滴_(:з)[–]Celtics&62&指標&10 hours ago*&Bad Boy Pistons. 88-89, SpecificallyEvery player on that team was good at one little niche thing.Isiah- Passing, scoring, defenseVinnie Johnson- Instant Offense off the benchDennis Rodman- rebounding, defense, being a fucking animal- Leading scorer, outside shootingJoe Dumars- a fucking lockdown perimeter defenderBill Laimbeer- "tap, tap" basically fucking up everybody who stepped in the paint, shot sometimesMark Aguirre- great scorerJohn Salley- height, fucking up everybody in the paintRick Mahorn- fucking up everybody in the paintEDIT: Tap, tap坏孩子军团,尤其是88-89赛季。球队上每个球员都会很擅长一小部分事情。伊塞亚托马斯:传球,得分,防守唯呢尔约翰逊:板凳席即战力丹尼斯:篮板,防守,和球场野兽阿德里安丹特利:主要得分手,外围投射乔杜马斯:碉堡的外线防守人比尔兰比尔:基本上只要有人敢进油漆区就等着被爆吧,有时也有投射马克阿吉雷:很棒的得分手约翰塞利:有身高,能艹翻所有禁区内的对手里克马洪:同上&[–]Spurs&31&指標&9 hours ago&Didn't they trade Dantley for Aguirre? If I'm remembering the Bad Boys doc correctly他们不是因为阿吉雷交易掉了丹特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坏孩子军团纪录片里有讲。&[–]&7&指標&6 hours ago&Also, dantley wasn't really much of an outside shooter. He only shot 41 career 3s in like a 15 year career. He was, however, a devastating low post scorer and lived at the free throw line. Kinda like a rich man's harden.Oddly enough, dantley is a crossing guard now.还有,丹特利也不怎么算个外线射手。他的15年职业生涯里外线三分只投过41个。不过,他的低位单打极具破坏性,在罚球区也如鱼得水。有点像个富人版的。说也奇怪,丹特利现在是个交通协管员。&[–]Thunder&31&指標&10 hours ago&My vote is the '96 Bulls.Jordan and Pippen who suddenly became good 3-point shooters and are easily the best defending backcourt duo of all-time.Dennis Rodman who averaged 14RPG that season.6th man of the year Toni KukocAnd Steve Kerr.我给96年公牛投上一票。突然变成三分投手的和皮蓬,史上最佳的后场防守双人组。丹尼斯罗德曼那个赛季场均14个篮板。最佳第六人托你库科奇,还有。&[–]Grizzlies&38&指標&9 hours ago&suddenly became good 3-point shooters突然变成三分投手的乔丹和皮蓬That's because they moved the line in like 18 inches那是因为他们把三分线往内收了18英寸。&[–]Bulls&5&指標&4 hours ago&But thats only like half a dick for them但是跟他们的JB比起来只有一半长[-_-|||]&[–]Heat&22&指標&9 hours ago&The 96 bulls had 3 out of the 5 all nba defensive team. That team was intense.96公牛有3个人入选当年最佳防守阵容,那支球队真是逼得很紧。&[–]Mavericks&8&指標&7 hours ago&Note that Gary Payton was 2nd team all-defense but was DPOY值得一提,加里佩顿是最佳防守二阵却拿到了年度最佳防守人。&[–]Bulls&3&指標&7 hours ago&Kukoc had a 20 PER that year too, Rodman while not in his prime was lockdown defender + maybe the best rebounder of all time, Obv Jordan/Pippen being amazing. Solid shooters plus defense and rebounding the rest of the way. Still wouldn't say more stacked than someone like the 86-87 lakers/celtics though. That Bulls team had 3 legit stars, another pretty good player and then solid pieces that fit well库科奇那年也有20的PER值,罗德曼不在巅峰了但依然是单防高手以及史上最佳篮板手。乔丹皮蓬显然无以伦比。稳定的投手们外加防守篮板加持。要跟86-87的湖人、绿凯比阵容深度可能会比较难。那支公牛有三个超巨,还有一个不错的球员,以及稳定的很合适的拼图。&[–]Thunder&1&指標&7 hours ago&Yeah I'd argue '86 Lakers/Celtics for most stacked of all time, but I'd honestly argue that the Bulls were the most stacked team through almost all of the 90s.是啊我会说86的湖人、绿凯是史上最深阵容,但是我会说96公牛是90年代阵容最深的球队。&[–]Bulls&1&指標&4 hours ago&You don't have to argue, they won over half the rings in that decade.你都不用争啦,他们赢下来那10年里超过一半的戒指。&[–]Nuggets&59&指標&9 hours ago&No love for the 2011 Celtics? Sure, a lot of these players were past their prime but on paper that team was absolutely stacked.RondoAllenPierceGarnettShaqJermaine O'NealAvery BradleyDelonte WestJeff GreenTroy MurphyGlen Davis没人觉得11年的绿凯阵容很强?当然,很多球员已过巅峰,但是纸面实力还是非常殷实的。隆多、阿伦、、、奥胖、小奥、布拉德利、德隆蒂韦斯特、、特罗伊墨菲还有。&[–][DAL] Dirk Nowitzki&8&指標&7 hours ago&Don't forget Nenad Krstic.不要忘了内纳德科斯蒂奇。&[–]Celtics&5&指標&3 hours ago&On second thought, go ahead and forget Nenad Krstic.仔细考虑之后,我还是决定忘掉内纳德科斯蒂奇。&[–]Suns&7&指標&7 hours ago&This team in 2004 would have been illegal. Good thing Rondo, Davis, and Green would have been high schoolers.如果这支球队回到2004年那就要违反规则了。好的一面,隆多、戴维斯和格林都会变成高中生。&[–]Trail Blazers&4&指標&4 hours ago&they could put a 9-year old at point guard, nobody's stopping prime Allen/Pierce/KG/Shaq.他们用个9岁的控卫也能无敌,巅峰阿伦、皮尔斯、KG和奥胖无人可挡。[–]Lakers&23&指標&9 hours ago&Nash - Kobe - Artest - Gasol - DwightUnstoppable... if it was 2007.纳什-科比-阿泰-加索尔-火花无法阻挡啊……如果是07年的话。&[–]Celtics&10&指標&8 hours ago&They would have been good in 2012.The problem with that team was the awful chemistry, horrible coaching, injuries, and a weak bench.他们2012也本该很美的。那支球队的问题就是毫无化学反应,烂教练,伤病还有烂如翔的板凳。&[–]Bulls&11&指標&8 hours ago&To keep up with the 2007 spirit they did have Jamison coming off the bench如果要赶上07年的精气神,他们得在板凳上放个贾米森。[–]Thunder&86&指標&11 hours ago&Shaquille O'NealGary PaytonKobe BryantKarl MaloneDerek FisherHorace GrantJannero PargoKareem RushMaurice CarterBryon RussellIme UdokaBrian CookDevean GeorgeJamal SampsonLuke WaltonRick FoxSlava Medvedenko沙奎尔/加里佩顿科比布莱恩特/卡尔马龙/德里克费舍尔霍雷斯格兰特/简奈罗帕科/里姆拉什/莫里斯/拜伦拉塞尔/艾米尤杜卡/布莱恩库克/德文乔治/贾马尔桑普森//里克福克斯/梅德维登科&[–]Lakers&64&指標&10 hours ago&It goes from legends to shit so fast真是前一秒参汤,后一秒砒霜啊。&[–][LAL] Austin Rivers&92&指標&11 hours ago&That bench was so damn bad.这个板凳席简直烂到不忍直视。[–][DAL] Dirk Nowitzki&7&指標&8 hours ago&How dare you insult the great Luke Walton!你们怎么敢批斗伟大的卢克沃顿!&[–]&7&指標&7 hours ago&Sadly... Luke was one of our best players against the Pistons that year.桑心……那年我们打活塞沃顿是我们队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Celtics&9&指標&6 hours ago&Maybe not the most STACKED... but one of my favorites: 2002 Sacramento Kings: Mike Bibby - Chris Webber - Doug Christie - Peja Stojakovic - Vlade Divac - Hedo Turkoglu - Gerald Wallace - Scot Pollard - Bobby Jackson或许不是阵容最深的,但是是我的最爱之一:2002年的萨克拉门托队。麦克毕比——克里斯韦伯——道格克里斯蒂——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弗拉德——希度————斯科特波拉德——鲍比逊。[–]Bulls&4&指標&6 hours ago&If we're going by name recognition the 2006 Heat have a nice roster:WadeShaqGary PaytonAlonzo MourningAntoine WalkerWhite ChocolateHaslem如果只看名气推荐的话我觉得06热火的纸面阵容很棒:/奥胖/加里佩顿/阿隆佐莫宁/安东尼沃克//哈斯勒姆。[–]Thunder&0&指標&11 hours ago&This years Cavs? Lebron/Love/Kyrie/Marion/Mike Miller/Dion Waiters/Verajao/Thompson/James Jones今年的怎么样?老詹//欧文/马里昂/麦克米勒/迪昂韦斯特//汤普森/詹姆斯琼斯&[–]Jazz&34&指標&11 hours ago&The bench is still way too weak in my opinion to be the most stacked of&all time替补在我看来如果要拿来评比历史最深阵容还是太弱了。手工作业,有误请指出。&前期回顾:订阅请@JRS之声粉丝QQ群:<font color="#ff087 &JRS之声翻译爱好者以及对JRS之声创作有兴趣的JR加二群:<font color="#ff545 &进群必须注明IDPS:1.转载请务必标明出处和链接,尤其是包卜网,*河蟹*,百度贴吧,ACFUN和新浪。2、转载时请注明本人ID,以及虎扑【美国JRS之声】,不要写错。&
这些回帖亮了
真就是这个了。。。
我怎么觉得是0304小牛队最佳第六人还是职业生涯拿2万分的贾米森司机,沃克,芬利,老衲这就5个全明星还有替补拉夫伦次,疯子范埃克塞尔,篮板痴汉福特森,229身高布拉德利这阵容真是碉堡,库班好野!!!
上世纪60年代的凯尔特人王朝出了5名50大巨星和9个名人堂球员,当时连板凳上坐的第六人、第七人都是名人堂球员,在现在听起来这就像是作弊一样
上上赛季的快船看上去也美如画:
首发:保罗+昌西+卡巴+傻芬+小乔;
替补:血布+克六+希尔+巴恩斯+奥多姆+屠夫
阵容深度碉堡,十二月份有过十七连胜,可惜后半段萎靡(这是替补)
[&此帖被老板鲍尔默在 15:59修改&]
光论天赋,我投便士沙克的魔术。便士,沙克,格兰特,尼克安德森(沙克便士没来之前这货是魔术老大,场均也有接近20分),丹尼斯斯科特(三分射到死),布莱恩肖。这个阵容无论是核心还是绿叶都相当年轻,可惜了。。。而且我觉得天赋这玩意儿年龄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吧,主贴里有些提到的阵容都太老了,我个人认为不能说天赋好。亮了上图。。游戏里经常用95魔术。
[&此帖被dd在 15:41修改&]
73尼克斯威利斯·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1MVP,2FMVP,2总冠军,1次一阵,4次二阵,1次一防,1AMVP,7次全明星,最佳新秀场均18.7分12.9板1.7助1.1冒沃尔特·弗雷泽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4次一阵,2次二阵,7次一防,2总冠军,1AMVP,7次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18.9分6.1助5.9板1.9断杰里·卢卡斯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3次一阵,1次二阵,1总冠军,7次全明星,最佳新秀生涯场均17分15.6板3.3助戴夫·德布斯切尔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2总冠军,1次二阵,6次一防,8次全明星场均16分11板2.9助厄尔·50大巨星,名人堂成员1总冠军,1次一阵,4次全明星,最佳新秀场均18.8分3.9助3板1断恩,历史上唯一 一次单赛季首发全50大替补上还坐着个名人堂第六人-比尔·饮水机旁边一点还坐着我们伟大的菲尔杰克逊
[&此帖被bestbig3在 14:06修改&]
修改:@
注:大家多多支持~~
没人知道66 67赛季的76人吗?名人堂球员只能轮到打替补,
还有8连冠时的凯尔特人全队一半以上人入选名人堂。
NBA的话我只能说我母鸡啊
我从来都认为老邓利维和阿德尔曼两人都是暴殄天物的水货教练,手上一把再好的牌都拿不到冠军
03年湖人F4。。。。。。。。。。
[&此帖被基地组织登在 13:45修改&]
修改:@
注:大家多多支持~~
&召唤术完毕 & & & &&
03年湖人F4。。。。。。。。。。
[&此帖被基地组织登在 13:45修改&]
真就是这个了。。。
Did he ever put ketchup on his dick with a timestamp?于是……他到底有没有在他JB上涂了番茄酱盖了时间戳?话说这不会被XHW?
NBA的话我只能说我母鸡啊
帮顶帮顶!凑个热闹
[&此帖被飞跃油漆区在 13:40修改&]
我怎么觉得是0304小牛队最佳第六人还是职业生涯拿2万分的贾米森司机,沃克,芬利,老衲这就5个全明星还有替补拉夫伦次,疯子范埃克塞尔,篮板痴汉福特森,229身高布拉德利这阵容真是碉堡,库班好野!!!
伯德的凯尔特人必须提及,尤其是85到86赛季。丹尼斯约翰逊、安吉、伯德、麦克海尔还有帕里什简直就是无解的丰满阵容。像你们刚才说的,有火花的湖人纸面上看起来很棒。最后一句不知破碎了多少那年湖蜜的心。。。
引用3楼 @ 发表的:
F4……
能不能把熊猫之友换掉,怎么看都不协调……
2002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麦克毕比——克里斯韦伯——道格克里斯蒂——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弗拉德迪瓦茨——希度特科格鲁——杰拉德华莱士——斯科特波拉德——鲍比杰克逊。
这组进攻太华丽了。。。好美。。只是可惜了。。
号称“哥很牛 逼”的豪华四巨头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96年的公牛
引用6楼 @ 发表的:
真就是这个了。。。
年龄都减个4,5岁,真是画面太美了。
老衲真的是弱视? 太吊了!
其实不算别的因素去年我热也很吊
引用16楼 @ 发表的:
96年的公牛
乔丹一个顶10个
光论天赋,我投便士沙克的魔术。便士,沙克,格兰特,尼克安德森(沙克便士没来之前这货是魔术老大,场均也有接近20分),丹尼斯斯科特(三分射到死),布莱恩肖。这个阵容无论是核心还是绿叶都相当年轻,可惜了。。。而且我觉得天赋这玩意儿年龄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吧,主贴里有些提到的阵容都太老了,我个人认为不能说天赋好。亮了上图。。游戏里经常用95魔术。
[&此帖被dd在 15:41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或者
359人参加团购49.00元&119.00元
89人参加团购279.00元&599.00元
342人参加团购88.00元&299.00元
173人参加团购329.00元&799.00元
730人参加团购385.00元&1199.00元
394人参加团购109.00元&569.00元
387人参加团购179.00元&299.00元
215人参加团购428.00元&1099.00元
707人参加团购1058.00元&1699.00元
3457人参加团购269.00元&82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