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在电视上的12月英文简写写是什么?

先生 小姐的英文简称是什么呢?_百度知道
先生 小姐的英文简称是什么呢?
先生 小姐的英文简称1.Mr是Mister (先生)缩写,可以用于一切男子(不论婚否)的姓或姓名的前面,它的复数形式是Messrs . 如:Mr Green 格林先生Mr Jim Green 吉姆.格林先生2.Mrs是对已婚妇女的称呼,是Mistress 的缩写,后接丈夫的姓或姓名,其复数形式是Mesdames,缩写为Mmes .如:Mrs Smith 史密斯夫人3.Miss 是对未婚姑娘或女子的称呼,the Misses 是Miss 的复数。如:Miss Zhang 张小姐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女士 madame 或者 MS
先生与小姐的英语简称分别是Mr和Ms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东方电视台英语各怎么说?并在句中的用法?_百度知道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东方电视台英语各怎么说?并在句中的用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Shanghai Oriental Pearl TV Tower上海东方电视台=东方卫视:Dragon TV句中就作为专有名词使用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
采纳率:86%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上海东方电视台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麦克风的英文缩写是什么?_百度知道
麦克风的英文缩写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比如台湾的MChotdog,香港的MCYan,美国的MC Hammer等。望采纳、谢谢MC的意思是Micphone Controller的意思。也可以理解为Rapper,很多Rap都在自己的艺名前面加上“MC”,翻译差不多是“控制麦克风的人”
缩写:MIC - 麦克风【英文缩写】MIC【英文全称】Microphone【中文解释】麦克风【缩写类别】常用词汇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文缩写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重要”这个词用英文怎么简写?_百度知道
“重要”这个词用英文怎么简写?
“重要”这个词用英文能简写吗?不要乱说骗人呀!
imp.英文简写一般是前3个字母,有的是前4个。
采纳率:33%
我只知道一个 vip,不知LZ是不是在找这个
important significant major
名词 importance 形容词 important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有哪位大神知道央视五套直播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中场休息播放的英文歌歌名是什么?_百度知道
有哪位大神知道央视五套直播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中场休息播放的英文歌歌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t stop, noDon't stop, make it popDJ, downPo-po shut usDon'm a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t stop, make it popDJ;m already hereAnd now the dudes are lining up 'cause they hear we got swaggerBut we kick &#39, outOr the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Police shut us down, we goin' till they kick us out, blow my speakers upTonight, crunkBoys tried to touch my junk, I'm a fight'Ti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t stop, make it popDJ, the party don't start till I walk inDon't stop, make it popDJ, blow my speakers upTonight, I&#39, I'm a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DJ, you build me upYou break me downMy heart it poundsYeah, you got meWith my hands upYou got me nowYou got that soundYeah, you got meDJ, you build me upYou break me downMy heart it poundsYeah, you got meWith my hands upPut your hands upPut your hands upNt gotm talking about everybody getting crunk, I'm a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 I'm gonna hit this cityBefore I leave, brush my teeth with a bottle of Jack'Cause when I leave for the night, junkGonna smack him if he getting too drunk, drunkNow, now, clothesBoys blowing up our phones, phonesDrop-topping, playing our favorite CD' up to the partiesTrying to get a little bit tipsyDon'sRollin't stop, make it popDJ, blow my speakers upTonight, I'm a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39, blow my speakers upTonight, make it popDJ, blow my speakers upTonight, I'm a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Tick-tock on the clockBut the party don't stop, I'm out the door, but got plenty of beerAin't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 but I&#39, blow my speakers upTm talking pedicure on our toes, toesTrying on all our clothes, noDon't stop, I ain't coming backI't stop, noDon'em to the curb unless they look like Mick JaggerI't stop, noAin&#39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Grab my glasses
不是这首歌呢,谢了
采纳率:9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讲男讲女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