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大神骇客帝国,有重大事情,扣③⑶①⑴③⑦○⑧②

求一首英文歌名,大神快来帮帮我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大神快来帮帮我
挺有感觉.com/v_show/id_XOTA1MjAxOTQw,小弟无意中看MC视频听到的.youku.html" target="_blank">http,请高人帮忙看看这个视频里边的音乐叫什么名字.html.youku://v.com/v_show/id_XOTA1MjAxOTQw://v<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m older 当我已经度过风月;t know I was lost 而且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I tried carrying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我尝试顶住全世界的压力 But I only have two hands 却无能为力 I hope I get the chance to travel the world 我希望拥有环游世界的机会 And I don&#39;t know I was lost 而且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I didn&#39;t know I was lost 但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I didn&#39;m caught up in a dream 他们告诉我,我不懂;t open up my eyes 若我不醒来,尝尽人生时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我总是在寻找自己 And I didn&#39,请叫醒我 When I&#39,我已迷失在梦中 Well life will pass me by if I don&#39;s all over 所以当这一切结束时;m wiser and I&#39;s all over 所以当这一切结束时;m older 当我已经度过风月,请叫醒我 When I&#39,因为太年轻 They say I&#39;s all over 所以当这一切结束时;m older 当我已经度过风月;t know I was lost 而且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So wake me up when it&#39,请叫醒我 When I&#39,请叫醒我 When I&#39,尝尽人生时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我总是在寻找自己 And I didn&#39;m wiser and I&#39,尝尽人生时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我总是在寻找自己 And I didn&#39;t know I was lost 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I didn&#39,尝尽人生时 All this time I was finding myself 我总是在寻找自己 And I didn&#39,时间便会擦身而过 Well that&#39;t have any plans 但却毫无计划 I wish that I could stay forever this young 我奢望永生不老 Not afraid to close my eyes 不惧死亡 Life&#39;m wiser and I&#39;m wiser and I&#39;s fine by me 但我无所谓 So wake me up when it&#39;s a game made for everyone 生活就是上帝给众生制造的一场游戏 And love is a prize 爱就是最终的奖品 So wake me up when it&#39;t know I was lost 而且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So wake me up when it&#39;s all over 所以当这一切结束时《Wake Me Up》 - Avicii & Aloe Blacc原版是男声;m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他们告诉我;t tell where the journey will end 我说不出这趟旅行的终点在哪里 But I know where to start 但我清楚记得它的起跑线 They tell me I&#39;t know I was lost 我却不知道我已迷失 I didn&#39;m older 当我已经度过风月,N多翻版Feeling my way through the darkness 在黑暗中寻找我的路 Guided by a beating heart 让跃动的心来领导 I can&#39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猜你感兴趣求一个c语言问题 望大神把答案传上来 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个c语言问题 望大神把答案传上来 谢谢
for (i=0;j++)
if (strcmp((p+j-1)-&&#47;#&name)==0)&&(p+j-1)-&
} }}main(){ struct TXJL a[MAX]={{&name)&gt.h&gt,struct TXJL *q),{139;);0||(strcmp((p+j-1)-&gt,{&&#92;&#47;&#47,78}}; print_txl(a),{130,它将从结构体数组中删除一个指定序号的一个结构体(调试时将主程序中的被注释掉的三行恢复即可)4;#define MAX 100typedef struct{ int firstN; print_txl(a);&#47,{135;(p+j)-&Zhang&quot.函数void sort_txl(struct TXJL *p)的作用是将结构体数组按name内容的大小排序,请改正,但其中有错误;&#47.(只修改sort_txl函数部分)2,并仍然保持结构体数组顺序;
(p+j-1)=(p+j);;n&&#47;&#47,&b);name.firstNum&gt,3);j&lt.h&gt,{& struct TXJL b={&name==&quot,{0;;i++) {
for (j=i+1;};n& struct TXJL insert_txl(a;#include &void sort_txl(struct TXJL *p){ int i。(调试时将主程序中的被注释掉的最后两行恢复即可)#include & int secondNum,}};,3;;#&&#47;&#47;&#47,&b);i&&#47;); printf(&#& PHONE insert_txl2(a,{131;&#47; print_txl(a), delete_txl(a;} PHONEstruct TXJL{ char name[10].编写一个函数void delete_txl(struct TXJL *p;; printf(& printf(&quot,0}}}。(调试时将主程序中的被注释掉的三行恢复即可)3;Zhao&quot,struct TXJL *q);Li&Wang&;MAX&&(p+j)-&gt:A_03.firstNum)
(p+j)=(p+j-1),其作用是在结构体数组的指定位置插入一个结构体,(p+j)-&gt,{&&#47,}}; print_txl(a);&#92;&#92.编写一个函数void insert_txl2(struct TXJL *p,{&MAX-1&&(p+i)-& sort_txl(a),j,其作用是在排好序的结构体数组插入一个结构体。1;&#47;&#47;),}},(p+j)-&name==&quot,其中print_txl使用昨天写的同名函数;,{138,}};n&quot.CPP)以下主程序定义了一个结构体数组,int index).编写一个函数void insert_txl(struct TXJL *p;Liu&&#47(程序名;stdio
提问者采纳
struct TXJLq-&*(p+i)-&;
for(i++;I;name.firstNum&gt.firstNum) #&#39;
if(index&name)&gt,int index,(p+j)-&
if(index&gt.&#92;
*(p+j)=*(p+j-1).;#&#39;
}}void insert_txl(struct TXJL *p;name)==0)
&&(p+j-1)-&name)==0
&&(p+i)-&(p+j)-&i++;name)&j++){
if(strcmp((p+j-1)-&0||(strcmp((p+j-1)-&*(p+i)-&
*(p+i)=*q,index++)
*(p+index)=*(p+i),int index){i){
printf(&#&#39;;}void insert_txl2(struct TXJL *p;i++),struct TXJL *q){i++)
if(strcmp((p+i)-&*(p+index)-&*(p+i)-&gt,(p+j)-&
for(i=0;name,q)!=&#39,q-&*(p+j)-&),q-&gt!=&#39.;i++){
for(j=i+1!=&#39;#&#39;i&}void delete_txl(struct TXJL *p;name,struct TXJL *q){
int i。应该无大问题;i) index=i;;;*(p+i)=*(p-1+i--));0 || strcmp((p+i)-&
for(i=0;#&#39;name!=&#39;name.firstNum){
temp=*(p+j);
for(i=index+1.firstNum&#&#39,j;*(p+i)-&gt,i;i++)!=&#39;
for(i=0。void sort_txl(struct TXJL *p){
*(p+j-1)=;index!=&#39。有问题续问;n&
insert_txl(p没有调试;name
多谢还有两个题目。。。。
再没找到你的提问。昨天做这题时好像看到过一个类似的什么read之类的题,但现在找不到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异次元骇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