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联盟 进不了游戏 求大神帮忙~!!
帖子主题积分
游民平民, 积分 13, 距离下一级还需 87 积分
在线时间1 小时
有关调用实时(JIT)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
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
************** 异常文本 **************
ponentModel.Win32Exception: 拒绝访问。
& &在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WithShellExecuteEx(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 &在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 &在 Shell.Form1.pictureBox7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OnClick(EventArgs e)
&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MouseUp(Message& m, MouseButtons button, Int32 clicks)
&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WndProc(Message& m)
& &在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 已加载的程序集 **************
& & 程序集版本: 2.0.0.0
& & Win32 版本: 2.0. (Win7SP1GDR.0)
& & 基本代码:
----------------------------------------
& & 程序集版本: 1.0.0.0
& & Win32 版本: 2.0
& & 基本代码: 开始游戏.exe
System.Windows.Forms
& & 基本代码:
& & 基本代码:
System.Drawing
& & 基本代码:
mscorlib.resources
& & 基本代码:
System.Xml
& & Win32 版本: 2.0. (Win7SP1.0)
& & 基本代码:
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
& & Win32 版本: 2.0. (Win7SP1.0)
& & 基本代码:
************** JIT 调试 **************
要启用实时(JIT)调试,
该应用程序或计算机的 .config 文件(machine.config)的 system.windows.forms 节中必须设置
jitDebugging 值。
编译应用程序时还必须启用
&configuration&
& &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启用 JIT 调试后,任何无法处理的异常
都将被发送到在此计算机上注册的 JIT 调试器,
而不是由此对话框处理。
帖子主题积分
金钱44269 ¥
魅力17752 点
威望4377 点
居住地江苏省 无锡市
在线时间3041 小时
按照此贴2L步骤完善你的系统及运行环境,请将游戏主文件夹剪切到本地磁盘上再运行游戏,不要放在迅雷下载目录中运行。
帖子主题积分
在线时间0 小时
吐槽 游民星空提供的各种垃圾游戏安装版、解压版,安装或者解压后出现各种跳出,闪退。不能制作就别发布,一直是支持游民的,出来新游戏第一个就上游民下载,但是一年多来的各个游戏大作体验是难以忍受,虽然有讨饭的有嫌弃饭酸了。但是不得不说垃圾之至,浪费下载时间、浪费游戏体验时间。
帖子主题积分
金钱166 ¥
魅力103 点
在线时间5 小时
我的能进,但是出现了花屏,五颜六色的
帖子主题积分
金钱166 ¥
魅力103 点
在线时间5 小时
求解决,新游戏还不花屏,老游戏却花屏。
帖子主题积分
魅力213 点
居住地江苏省 无锡市
星座白羊座
在线时间16 小时
我也是同樣問題
财富勋章勋章
申请条件:注册6个月以上。售价5000金,从个人金钱中扣除。
颁发条件:连续佩戴“灌水之星勋章”达3个月者,将会获得此勋章一枚,且可与灌水之星勋章同时佩戴。
2000威望值兑换。。。
颁发条件:5000魅力值兑换
Powered by求大神帮忙填空!!!!!1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填空!!!!!1
m not sure whether a &quot.Some of the changes havgeneration gap&quot. She pretends to show concern by making comments like.My daughter is an (13)actualeffectiveactive teenager and she is thoroughly disgusted by my listening to and playing, (20)eitherbutthough. This (11)allows forgets rid ofreaches for truly new music to be heard that record companies have never even touched, &t have to just listen to music made and sold by big record companies, though. When I was (2)t worry about my music having a (18)negativeabsolutepositive influence on her. I play drums (鼓) for one (12)suchst get too upset. I don'those (14)beautifulvitalawful tunes,s;t throw a stone without hitting someone that has made their own CD;t say that it wasn&#39. If I had to do it all over again I would do it all the same—except I would prYou should turn that stuff down or you will hurt your ears. You don' I likely have lost some hearing from going to too many loud concerts as Is side of the gap.&quot, and I really got into it, she is probably right about my ears. But. (9)EverydayAlwaysNowadays. (19)In any caseIn no caseIn case, I hope I&#39, you can&#39, but I still like to rock, but if it (1)dodoesis. And I don&#39, but it is (6)stillalwayseven about using rhyth but I know what she is really (16)makinggoingtrying to say is that she finds my music absolutely offensive and does not have (17)peacepatienceexcitement for it, I (4)keptstayedwanted on listening to—as well as rocking to—new and unique music,&m still standing on the youth&#39, I listened to all of the new rock and roll music. (7)AdvancesAdventuresAdditions in technology have made personal recording simple and given us access (8)attofor music on the I Classical (古典的) music and playing the piano (15)appealattractinfluence to her, &quot. Many groups send their music (10)farstraightindirect to community radio stations, unlike a lot of my friends (3)whowhichwhom decided that good music died after the 1970&#39. I have to (5)admitargueattract that rock and roll has changed since I was a teenager. I may be 50 and then someI&#39. I can&#39
序号后面的三个词就是选择天的词
提问者采纳
1 does2 younger3 who4 kept5 admit6 still7 Advances8 to9 Nowadays10 direct11 allows12 such13 active14 awful15 appeal16 trying17 peace18 negative19 In any case20 though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1 does2 younger3 who4 kept5 admit6 still7 Advanced8 to9 Nowadays10 straight11 allows12 such13 active14 awful15 appeal16 trying17 patience18 negative19 In any case20 though纯真人答题, 保证准确率~~有帮助请采纳~~不懂欢迎追问~~
doesyoungerwhokeptadmitstillAdvancetoNowadaysstraightallowssuchactiveawfulappealtryingpatiencenegativeIn any casethough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ee you again谐音全部歌词谐音,求大神帮忙,多谢啊!_百度知道
see you again谐音全部歌词谐音,求大神帮忙,多谢啊!
《see you again》歌手:Wiz Khalifa所属专辑: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发行时间:原歌词及谐音: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目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代目 胡 钮 奥 德 扑兰斯 味 服喽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古德 丁死 味 并 斯肉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代特 爱 比 斯但德 瑞爱 黑儿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套克应 机唷 呃包特 呃那德 啪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爱 闹 味 拉服 吐 黑伊特 德 肉 但 赖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巴 桑斯应 透 蜜 戴特 雾等 赖斯特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海 徒 斯味取 阿坡 露凯特 丁斯 第福伦特 习 德 比哥儿 皮克曲儿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斗斯 卧 得 代斯 哈德 沃克 佛爱沃 培斯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闹 爱 习 唷 文 德 百特 扑雷斯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闹 爱 习 唷 文 德 百特 扑雷斯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好 酷 蜜 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 戴 味 高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爱味斯应 爱 万 斯肉 唷 沃 斯但丁 戴 白 麦 赛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安 闹 唷 工 比 味 蜜 佛 德 莱斯特 瑞爱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闹 味斯道瑞)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伊次泰儿唷)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佛 去唷 波欧斯 够 奥特唷 味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因 德 外伯 伊斯 飞应 斯装葛 沃次 斯莫 腾 图 呃 服软序坡 呃 服软序坡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腾 去 呃 崩 安戴 崩 味欧 乃乌尔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安德万 伯拉德胡 抗目 佛斯 但 德 赖恩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乌乃乌尔 比克肉丝德 伊斯戴伯里序 伊欧 奥尔 奥恩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万 戴 赖恩 海图 比 撞 安 戴 赖恩 伊斯 沃特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 万 爱目 宫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 万 爱目 宫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好 酷 蜜 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 戴 味 高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爱味斯应 爱 万 斯肉 唷 沃 斯但丁 戴 白 麦 赛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安 闹 唷 工 比 味 蜜 佛 德 莱斯特 瑞爱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赖 德 赖 盖 去唷 喂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厚德爱乌瑞 麦么瑞 爱斯唷够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安 爱乌瑞 肉唷 忒 奥味习去唷 哄Hoo~吼~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代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由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我这个是对照着酷狗音乐来谐音化的;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t last 巴 桑斯应 透蜜 戴特 雾等 赖斯特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海徒 斯味取 阿坡 露凯特 丁斯 第福伦特 习德 比哥儿 皮克曲儿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斗斯 卧得 代斯 哈德 沃克 佛爱沃 培斯 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 闹爱习唷文德 百特 扑雷斯 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 闹爱习唷文德 百特 扑雷斯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Oh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代特 爱比 斯但德 瑞爱 黑儿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套克应 机唷 呃包特 呃那德 啪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爱闹味 拉服 吐 黑伊特 德肉但赖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e&#39,希望能帮到你;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代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爱习唷 呃甘)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目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Oh I&#39? 好酷蜜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戴味高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爱味斯应 爱万 斯肉 唷沃 斯但丁 戴白麦赛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安闹唷工比味蜜佛德 莱斯特 瑞爱 ———————————————————————— I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 因德 外伯 伊斯 飞应 斯装葛 沃次 斯莫 腾图呃 服软序坡 呃 服软序坡 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腾去呃崩 安戴 崩 味欧 乃乌尔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 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 安德万 伯拉德胡 抗目 佛斯 但德 赖恩 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 乌乃乌尔 比克肉丝德 伊斯戴伯里序 伊欧 奥尔 奥恩 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万戴 赖恩 海图 比撞安戴 赖恩 伊斯 沃特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39,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 Dm gone 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万 爱目 宫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m gone 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万 爱目 宫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39,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代目 胡钮奥德 扑兰斯 味 服喽 Good things we'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伊次泰儿唷)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 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 佛 去唷 波欧斯 够 奥特唷 味 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ve been through 古德 丁死 味并 斯肉 That I&#39,中间的横线是间隔开几位歌手的词;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39It'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由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e&#39,括号内的是那一句附带的一点点说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PS,歌词直接从百度百科摘抄过来;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闹 味斯道瑞) Oh I&#39? 好酷蜜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戴味高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爱味斯应 爱万 斯肉 唷沃 斯但丁 戴白麦赛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安闹唷工比味蜜佛德 莱斯特 瑞爱 ————————————————————————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赖德赖盖 去唷 喂 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 厚德爱乌瑞 麦么瑞 爱斯唷够 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 安 爱乌瑞 肉唷 忒 奥味习去唷 哄 Hoo~ 吼~ It&#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您好,是你的电脑屏幕坏了的。【希望你能点击有用】
大家还关注
有人知道现在iphone4s在香港旗舰店...
有哪些国产智能手机 屏幕会比较大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
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求大神帮忙接Java的编程题!!!1.编写教师类,输出教师相关信息。教师类属性:姓名、专业方向、教授课程、教龄。教师类方法:显示教师个人信息。,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这个解决方案2: 没分就没戏咯 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5. 定义一个20*5 的二维数组,用来存储某班级20 位学员的5 门课的成绩;...答:分别用了普通的直接main方法和构造方法产生实例来实现,原理是一样的。public class Scor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定义存储分数数组 int score[][]=new int[20][5]; //总分 int sumscore=0; //存储总分...===========================================问:有道java的编程题,求各位路过的大神解答一下,感激涕零≥﹏≤ 1.(1)编写...答:不怎么明白题意,随便写一个public interface ShapePara {public int getArea();//获得图形的面积public int getCircumference();//获得图形的周长}public class Circle implements ShapePara {//圆的半径private double x...===========================================问:题目:1、编写电池类(Cell):具有品牌属性,可以续电 2、编写测试类(...答:编写电池类(Cell):具有品牌属性,可以续电 public class Cell {private Spublic String getBrand() {}public void setBrand(String brand) {this.brand =}Cell(String brand){this.brand =}public vo...===========================================问:题目:计算会员折扣(会员购物时,根据积分的不同享受不同的折扣,计算...答:import java.util.S public class Test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会员积分:"); Scanner sc=new Scanner(System.in); int a=sc.nextInt(); sc.close(); if(a=2000&&a=4000&&a=8000){ Syste...===========================================问:从屏幕输入10 个学生的成绩 1) 计算平均成绩 2) 计算及格率 3) 统计90 ...答:Scanner input=new Scanner(System.in); double [] scores=new double[10]; double avg=0;//平均成绩 double sum=0;//总分 int passNum=0;//及格人数 int prefectNum=0;//90分人数 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10位学生成绩:"); for (int i = 0;...===========================================问:1. 编写程序,定义成绩类Grade,要求: a) 域:学号sno(String)、课程...答:import java.util.S public class Grade { S S S /** * @param args */ public void showInfo(){ this.toString(); } public String toString(){ String s=""; s+="学号:\t"+sn...===========================================问:java编程:将若干个整数放到一维数组中,找出该数组中的最大值和它的下...答:package com.import java.util.Aimport java.util.S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canner s=new Scanner(System.in);int[] nums=new int[5];System.err.println("请输入5个整数");for (int...===========================================问:题目:根据指定不同的行以及字符,生成不同的三角形 要有上图效果,要用...答:亲,这样能行吗?? import java.util.Spublic class Test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SSystem.out.print("请输入行高:");Scanner in=new Scanner(System.in);height=in.nextInt();System.out.prin...===========================================问:读取一个TXT文档,每个数一行表示,里面含有N个整数,且是从小到大排列...答:在Eclipse里面看见左边的叉叉时,用鼠标点点它! 他会告诉你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你使用了Sun类,但是Sun类的包和Main类的包不同,需要import导入。===========================================+"";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myData md = new myData(); md.setYear("2011"); md.setMonth("10"); md.setDay("1&...===========================================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这样配置administratior的用户变量变量名: CLASSPATH变量值: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3\lib\dt.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23\lib\tools.ja...===========================================(not the length in char values) just prior to execution of the reverse method. Then the character at index k in the new character sequence is equal to the character at index n-k-1 in th...===========================================; // 读入原文件 FileOutputStream fs = new FileOutputStream(newPath); byte[] buffer = new byte[1024]; //每次取用大小 while ((byteread = inStream.read(buffer)) != -1) { //byte...=========================================== & & & & & && & & & & & & & &while ( (byteread = inStream.read(buffer)) != -1) {&n...=========================================== QQ:=========================================== 程序没有使用cookie功能===========================================1~6:CDDDBB 34~40:CBADDCD 28~30:DCA=========================================== 0); cal.set(Calendar.MINUTE, 0); cal.set(Calendar.SECOND, 0); cal.set(Calendar.MILLISECOND, 0); cal.add(Calendar.DAY_OF_MONTH, 1); return cal.getTime(); }...=========================================== 不是中文目录名吧,这样有可能出问题的===========================================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ps一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