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ig or go hom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4月9日NBA最前线,片尾放的英文歌名字叫什么?非常好听~_百度知道
请问4月9日NBA最前线,片尾放的英文歌名字叫什么?非常好听~
提问者采纳
The night 歌手叫做Avicii 希望采纳我答案
不是这首歌,我记得歌词里面有 my father tell me ,很励志。还是非常感谢你!
提问者评价
确实是这首,感谢。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非常好听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NBA火箭打勇士 中场休息时 有那个NBA最前线 的那个LOGO出现然后就放了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今天NBA火箭打勇士 中场休息时 有那个NBA最前线 的那个LOGO出现然后就放了一首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Feel So Close— Calvin Harri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即刻发 吉克隽逸唱 唱真错 唱轻斗志梦想 希望您听听
即刻出发,哈登妹妹唱的
没注意。只知道《即刻出发》这首
具体时间,大概几点
Feel So Close— Calvin Harris
Feel So Close 中文是 即刻出发
即刻出发是英文吗楼上?
钻漾年华 不过英文名不知道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nba火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晚NBA最前线的片尾曲就是结束时放的歌。记得是英文歌 歌词有一句是我爸爸告诉我_百度知道
今晚NBA最前线的片尾曲就是结束时放的歌。记得是英文歌 歌词有一句是我爸爸告诉我
歌名:The Nights歌手: Avicii Hey, once upon a younger year 嘿 少 When all our shadows disappeared 我所掩饰都消逝 The animals inside came out to play 尽情释放内狂野 Hey, went face to face with all our fears 嘿 我直面恐惧 Learned our lessons through the tears 眼泪汲取教训 Made memories we knew would never fade 深知些忆我抹曾经 One day my father-he told me, 父亲我说 &Son, don't let it slip away.& 孩 别让光溜走 He took me in his arms, I heard him say, 我拥入怀 我听说 &When you get older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狂野内伴度青葱华 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 害怕想想我说 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说 总 离世界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忆值铭记 My father told me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父亲我说些我孩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些夜晚永远逝 My father told me 父亲我说 When thunder clouds start pouring down 风暴乌云席卷 Light a fire they can't put out 点燃熄灭火焰 Carve your name into those shining stars 名字刻入闪耀繁星 He said, &Go venture far beyond these shores. 说 离海岸 远冒险吧 Don't forsake this life of yours. 永远要放弃 I'll guide you home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论身处何处我都指引家 One day my father-he told me, 父亲我说 &Son, don't let it slip away.& 孩 别让光溜走 When I was just a kid I heard him say, 我孩 我听说 &When you get older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狂野内伴度青葱华 Think of me if ever you're afraid.& 害怕想想我说 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说 总离世界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忆值铭记 My father told me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我孩父亲我说些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些夜晚永远逝 My father told me 我父亲我说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些夜晚永远逝 My father told me 我父亲我说 Hey, hey 嘿 嘿 My father told me 我父亲我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The night歌手Avicii
the nights
绝对是这个
希望对您有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最前线那个英文歌叫什么名字来着?_nba最前线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884贴子:
今天最前线那个英文歌叫什么名字来着?
今天最前线那个英文歌叫什么名字来着?
风格像wannabe和bangban...
突然想听人唱英文歌
果然现在是越来越浮躁了...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还有一首不知道了 求解!
&The Raggle Taggle Gypsy&_The Waterboys&How Long Will I Love You&_Ellie Goulding&California Love&_2Pac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好听的英文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