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看完这集到现在好几天了还是想着这双鞋啊,卤煮就喜欢防水台老高的鞋了。这两天翻遍淘宝无果,只能上天涯求大神了。。。
楼主发言:6次 发图:
  卤煮还为此注册了一个账号,别让它沉嘛。。。。&_&
  往上顶顶
  卤煮处女帖,竟然无人问津。。好受桑
  搜关键词,超高防水台凉鞋,要想找一模一样的估计有点难,找双喜欢的吧。
  她的腿上怎么颜色这么不均阿。。。。
  @面向死亡的修行
00:19:00  她的腿上怎么颜色这么不均阿。。。。  —————————————————  因为那集主题就是把白皮肤的妹子喷成黑色把黑皮肤的妹子涂成白色……  
  @取你妹的名字丫 4楼
00:18:32  搜关键词,超高防水台凉鞋,要想找一模一样的估计有点难,找双喜欢的吧。  -----------------------------  谢谢妹纸
不过我都快把淘宝找烂了 (&_&)
  @JENNY_趙_ 7楼
00:36:39  我能说我喜欢她那件衣服么…    -----------------------------  我的身材不允许我喜欢这种衣服
这种日系的小个子穿起来都很漂亮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是一个中国消费者,鞋子已经到中国,因为你们的失误发错鞋子,我在退回去需要承担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如果可以,这双错误的鞋我就留下来,只需要退还给我鞋子的差价就可以了,这么说听明白吗是什么意思?
我是一个中国消费者,鞋子已经到中国,因为你们的失误发错鞋子,我在退回去需要承担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如果可以,这双错误的鞋我就留下来,只需要退还给我鞋子的差价就可以了,这么说听明白吗
问题补充:
I am a Chinese consumers, the shoes have been to China, sent to the wrong shoes for your mistakes, in returning to need to take a lot of unnecessary costs, and if you can, error pairs of shoes to stay, only need to return it to me the difference of the shoes can say quite understand.
I am a Chinese consumers, it has been to China, because of the mistakes you have made wrong shoes, I need to retract the shoulder a lot of unnecessary costs, if you can, and this double-error on the shoes I have left, only to be returned to the post on my shoes, so that you can hear that?
I was a Chinese consumer, the shoe already arrive China, because you lost the mis wrong shoe, I was drawing back need to bear very many nonessential expenses, if might, this double wrong shoes I remain down, only needed to return for me the shoe price difference may, such said understood what is hea
I am a Chinese consumer, shoes to China, because of your mistake the wrong shoes, I returned to the need to take a lot of unnecessary cost, if you can, the wrong pair of shoes I will stay, only returned to the post of my shoes is required to, so do understand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权志龙的这双鞋子叫什么?有链接吗各位 帮下忙吧TAT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此款为Nike Air More Uptempo &Hoop Pack&货号:如果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请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或点击手机客户端右上角的【满意】~~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互相帮助 &共同进步~~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权志龙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air max more uptempo
亲 如果要买也只能买到盗版的吧好像
AJ,网上实体店应该有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