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个视频

求这一DOTA视频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Emerald Sword 翡之剑 I crossed the valleys the dust of midlands 我穿越中陆山谷的荡荡风尘 to search for the third key to open the gates 只为寻找那第三把扉之钥 Now I near the altar the secret inside 现在吾已接近那祭坛那秘密之核 as legend told my beloved sun light the dragon eyes 一如吾之爱人所听闻的传说,太阳将点亮龙瞳 On the way to the glory I honor my sword 在荣誉的路上 吾以吾剑为誓 to serve right and justice for all 忠效于所有的正义与真理 Finally happened the sun lit their eyes 终将发生,太阳使他们的眼睛苏醒 the spell was creating strange games of light 咒语会创造出不可思议之光的游戏 Thanks to hidden mirrors I found my lost way 那隐藏之镜使吾寻回迷失的路 over the stones I reached the place it was a secret cave 越过岩石吾到达了那个地方,一个神秘之穴 In a long bloody battle that prophecies told 在那场漫长血腥的战斗里预言出现 the light will prevail hence wisdom is gold 曰,智慧乃为珍钥,光明终会获胜 For the king for the land for the mountains 为吾王,为国土,为山川 for the green valleys where dragons fly 为龙飞翔过的绿色山谷 for the glor订唬斥舅俪矫筹蝎船莽y the power to win the black lord 为荣誉,为力量,为战胜黑暗之主(为战胜黑暗之主的荣誉与力量) I will search for the emerald sword 吾将寻找翡之剑 Only a warrior with a clear heart 只有拥有纯粹之心的战士 could have the honor to be kissed by the sun 才能获得光明恩赐的荣誉 Yes, I that warrior I followed my way 是的,吾乃此战士,吾于吾的路上 led by the force of cosmic soul I can reach the sword 由这宇宙灵魂的力量带领,吾将寻到此剑 On the way to the glory I honor my sword 在荣誉的路上 吾以吾剑为誓 to serve right ideals and justice for all 忠效于所有的正义与真理 For the king for the land for the mountains 为吾王,为国土,为山川 for the green valleys where dragons fly 为龙飞翔过的绿色山谷 for the glory the power to win the black lord 为荣誉,为力量,为战胜黑暗之主(为战胜黑暗之主的荣誉与力量) I will search for the emerald sword 吾将寻找翡之剑 二 Emerald Sword 翡翠之剑 I crossed the valleys the dust of midlands 越过群山,飞扬尘埃 to search for the third key to open the gates 寻第三把钥匙,以开法门 Now I near the altar the secret inside 竭耗心力,已近秘坛 as legend told my beloved sun light the dragon eyes 如同传说所述,先人所阐 On the way to the glory I honor my sword 光荣路上,耀照我剑 to serve right and justice for all 完成神圣理想,理想世界 Finally happened the sun lit their eyes 终究阳光刺眼 the spell was creating strange games of light 咒术之致,强光乱舞 Thanks to hidden mirrors I found my lost way 幸亏掩隐明镜,指引我去路 over the stones I reached the place it was a secret cave 才在叠嶂之中,寻获神秘洞穴 In a long bloody battle that prophecies told 在受到预言的血战之中 the light will prevail hence wisdom is gold 光明要获胜,需有智慧借重 For the king for the land for the mountains 为了君主,为了国土,为了千山万谷 for the green valleys where dragons fly 为了圣龙得以恣意飞舞 for the glory the power to win the black lord 为了取得打倒暗黑统治者的光荣 I will search for the emerald sword 我将寻找那把翡翠之剑 Only a warrior with a clear heart 唯有把持决心的勇士 could have the honor to be kissed by the sun 有资格接受阳光的恩赐 Yes, I that warrior I followed my way 没错!那就是我,始终如一的我 led by the force of cosmic soul I can reach the sword 宇宙浩翰神力引导著我的成功 On the way to the glory I honor my sword 导向光荣之途中,带著光荣的剑 to serve right ideals and justice for all 为了正义而奋斗,为了理想而献身 For the king for the land for the mountains 为了君主,为了国土,为了千山万谷 for the green valleys where dragons fly 为了圣龙得以恣意飞舞 for the glory the power to win the black lord 为了取得打倒暗黑统治者的光荣 I will search for the emerald sword 我将寻找那把翡翠之剑
提问者评价
优雅茶水香 - 古筝音乐
/song/?fm=altg3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dota视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好像是夜愿的一首歌 名字记不清了
不是夜愿 夜愿的歌我都听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的开头曲!!(急求)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的开头曲!!(急求)
duowan.html"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lol:////11552.duowan
提问者采纳
the gypsy bard-extended,结束:TwoThirds-Daydreame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he gypsy bard-extende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
有little ballerina吗
提问者采纳
%20%5BA%20THIRD%20DIMENSION%5D%20%EF%BD%9Elittle%20ballerina%EF%BD%9E%20%E3%83%92%E3%83%8A%21:btih?.rar
用 迅雷打开上面不行试试下面这个magnet?xt=urn::btih你要1 还是2:59b325ce6ed2e66689&dn=RAW-HEN:、 我这有magnet
不是给你发链接了吗
用迅雷打开
迅雷播放器?
下载用的。不是播放器
手机可以吗?
你试试。可以的
你什么手机。WiFi信号好吗。
还有你几年级了
链接不行啊
选中,然后复制
迅雷说找不到这个链接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最后两首歌_百度知道
求这个视频最后两首歌
a href="http://v://v.com/v_show/id_XNjk1NTk2NDAw./v_show/id_XNjk1NTk2NDAw.html" target="_blank">http
提问者采纳
后面往前依次是: Breakaway 的Scream;Breakaway的The Bitter Truth, Sun & Holy Cs End,以及Satellites On Parade - Water;Breakaway的At The World&#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两首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个视频1分钟左右开始的音乐_背景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8,630贴子:
求这个视频1分钟左右开始的音乐收藏
在此谢谢各位强人了!!
Elmer Bernstein - The Magnificent Seven(豪勇七蛟龙)
回复:2楼谢谢,但不是...
不给力啊...
街头霸王 guile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优衣库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