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获取任意国家的离线地图
o获取地图的所有细节
o可通过GPS定位您的当前位置
Pro版MAPS.ME支持:
o在地图上进行离线查找
o将任意位置加入书签
o可通过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共享书签
o自动跟踪模式
下载MAPS.ME Pro版,体验众多产品功能吧!?保证让您满意,否则给您退款.
o比其它地图更为详细
o数百万个兴趣点(POIs):餐厅、加油站、旅游目的地……
o酷炫寒假:所有的滑雪场和滑雪山坡
o由全球地图用户每日更新的最新地图数据 -
无需网络连接
o地图可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工作
o出国旅行使用无漫游费
o可随时知道你的位置
可随处使用
o实用性强,旅行必备
o覆盖范围广泛,包括345个国家和岛屿
o一次付费,全球使用
o骑自行车者的理想指南
真正的快速
o可能是目前最快速的地图。可向不了解的人展示你的快速地图。
o创新的地图数据压缩。
o非常小的内存使用量,可节省手机内存。??超值
o可免费下载任意国家的地图
-------------------------------------??
从现在开始,加入我们吧!
Email: android.me
来自阿联酉迪拜的离线地图,GOOGLE MAPS不能大量离线?想抛开国内离线地图,尝试国外离线地图?试一下,肯定有惊喜,如果喜欢旅行的就一定要入手PRO版本。
form>div>textarea" data-dock="left" data-placement="top">
EA出品的这款俄罗斯方块游戏素质相当高,不愧是大厂的作品
form>div>textarea" data-dock="left" data-placement="top">
form').submit();">回复您当前所在位置:
& 今日限免关注: 我的离线地图MAPS.ME Pro
今日限免关注: 我的离线地图MAPS.ME Pro
来源:威锋网
《MAPS.ME Pro》时隔 4 个月之后再度限免,值得入手。另外还有价格同样不菲的超强待办事项《To Do List for Nozbe》双版本限免。
MAPS.ME Pro— 离线地图开发商:MY.COM更新日期: 日版本: 4.0.1原价:30 元 → 限免中  一款超级实用的离线地图应用,地图数据详细,更重要的是可以在无网络的情况下使用,出国出省都不用花漫游费。《MAP.ME Pro》支持 GPS 定位,地图数据来源于 OpenStreetMap,软件更新时会更新数据库。应用覆盖的地图范围相当广泛,支持多达三百多个国家及地区。  首次打开应用时,用户可快速定位想要离线的国家及区域,随后按照国家下载地图数据包。应用的搜索工具栏预置了多种常用的生活服务快捷搜索:如餐馆、超市、ATM 取款机、公共厕所、医院等,十分体贴。强烈建议经常外出的同学收一个。  应用之前的版本无法指定任意地点作为书签,4.0.0 更新之后官方说明已经加入路线绘制功能:可以在一张地图上绘制出从当前位置到任何地点的路线。To Do List for Nozbe HDTo Do List for Nozbe开发商:Macoscope sp. z o.o.更新日期: 日版本: 2.7原价:98 元 →限免中
  一款相当高大上的 GTO 平台应用,双版本限免中,可以和 PC 端的 Nozbe 网站联动来管理各种事项,商务性很强。该应用有着具体而且科学的事项分类标签,添加任务也相当智能化,会根据用户输入信息提取时间点自动生成时间表,对应到日期中。支持设立任务群组以及重复任务等等。应用可以与 Dropbox 和 EverNote 关联,自动同步任务限期、项目共享和任务委派通知等等。
相关阅读:
本栏目的其它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摄影与录像
摄影与录像
摄影与录像
摄影与录像
威锋网服务From OpenStreetMap Wiki
(Redirected from )
MapsWithMe GmbH
proprietary (Free)
iPiPiPABlackBerry
Offline maps of all countries, fast renderer, offline search, whole planet fits to 12Gb
MAPS.ME (formerly known as MapsWithMe) is a mobile app for ,
that provides offline maps of 345 countries and islands.
Routing - Receive offline map directions to a specific location.
Possibility to download unlimited number of maps
Offline work
Possibility to determine user’s location through the use of GPS
Offline search (by name, address, category and coordinates)
Adding bookmarks
Auto-follow mode
Possibility to share location and bookmarks with friends
Import of bookmarks and tracks in KML format
The app uses a data compression method developed by the company’s engineers that ensures fast work and small memory usage.
April 2011 - first iOS version released
December 2011 - updated map styles and support of different languages
February 2012 - MapsWithMe Lite for the App Store (iPhone/iPad), Android Market, Kindle Fire and Android for Amazon Appstore released
April 2012 - MapsWithMe Pro released for iOS
August 2012 - MapsWithMe Pro released for Google Play
November 2012 - bookmarks adding feature released for iOS
January 2013 - 1 million downloads
February 2013 - bookmarks import and export released for iOS
February 2013 - bookmarks adding feature released for Android
March 2013 - bookmarks import and export released for Android
May 2013 - bookmarks sharing released
July 2013 - MapsWithMe API released
November 2013 - import and export of tracks in KML format released
December 2013 - YotaPhone version (e-ink adapted) released
April 2014 - BlackBerry version released
July 2014 - the app's name changed to MAPS.ME, address search added.
November 2014 - Route planning added. Acquired by Mail.Ru Group.
December 2014 - the paid version is made available for free ("lite" version dropped)
Small international company MapsWithMe with headquarters in Zurich, Switzerland, and engineering office in Minsk, Belarus, was founded in 2010.
In 2012 MapsWithMe became first on Startup Monthly - startup competition in Vilnius, Lithuania. The team won a nine-week traineeship in the Silicon Valley, USA, as a prize.
Beside MAPS.ME app, the company develops offline travel guides GuideWithMe based on WikiVoyage data and MAPS.ME API.
In 2014 MapsWithMe was included in the list of top-15 startups according to Belarusian web-portal IT.TUT.BY.
All map data for MAPS.ME is taken from OpenStreetMap
Technologies used in the app:
Objective C
Android NDK
MAPS.ME provides a free
for app developers for both commercial and personal use.
In 2013 developers of YotaPhone, Russian smartphone with 2 displays, requested MapsWithMe to develop a version of the app especially for the e-ink display of the device. MapsWithMe released a special version of the app optimized for both color and e-ink screens of the smartphone.
The main screen allows users to see maps of all world countries, drop pins on the map and find their location. Then it is possible to move the maps to the e-ink display to use the map in the energy saving mode.
The main competitors of MAPS.ME are mobile apps that provide offline maps - , ,
and others. Possibility to download unlimited number of maps, fast rendering and offline search are among benefits of MAPS.ME.
: Hidden category:iTunes 的 App Store 中的「MAPS.ME - 离线地图」
正在開啟 iTunes Store。如果 iTunes 尚未開啟,請按一下 Dock 或 Windows 桌面上的 iTunes 應用程式圖像。進度指示器
正在開啟 iBooks Store。如果 iBooks 尚未開啟,請在 Dock 中按一下 iBooks App。進度指示器
若要輕鬆整理及新增數位媒體收藏,iTunes 是全世界最簡單的工具。
我們在您的電腦上找不到 iTunes。 若要下載 MY COM 的免費 App MAPS.ME - 离线地图,請立即取得 iTunes。
已經有 iTunes 了? 現在按一下「我有 iTunes」以開啟 iTunes。
MAPS.ME - 离线地图
開發人員 MY COM
開啟 iTunes 以購買和下載 App。
立刻獲取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所有國家的詳細地圖!無需網路連接。?繪製路線出來了?在一個地圖上獲得從您目前位置到任何地點的方向。— 全球超過10百萬下載。— 在100多個國家的第1名旅行應用。— 在福布斯、TechCrunch和華盛頓郵報上介紹。可以繪製路線— 收到到一特定地點的方向。— 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它…如巴黎、紐約、香港。— 不要再迷路。在任何地方都可用— 在家有用並對旅行必備。免費下載任何地圖。— 345個國家和島嶼。包含所有地方。— 對冬季假期來說很棒!包括所有站和滑雪坡。— 對iPhone和iPad優化(即使沒有3G)。高度詳細— 比任何其他地圖都更多細節。— 幾百萬興趣點(POI)待發現:飯店、旅遊景點、加油站、ATM取款機和更多。— 最新地圖資料、由全球的地圖使用者每天添加 – www.openstreetmap.org無需網路— 當沒有網路連接時地圖也可以用。— 當在國外旅行時,沒有漫遊費用。— 永遠知道您在哪。讓人驚歎得快— 有史以來最快的地圖之一。當其他無法顯示地圖時,顯示地圖。創新的地圖資料壓縮。— 地圖極其小。在您的設備上存儲記憶。特性— 地點加書簽。隨時方便地創建並從其他地圖導入/匯出。支援KML/KMZ檔。— 離線搜索。在地圖上定位您所需要的一切。— 分享地點。通過電子郵件或短信發送地圖上的任何地點。— 自動跟隨模式。當啟用時,地圖自動導向到您正在移動的方向。現在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MAPS.ME 了。想知道您離目的地還有多遠嗎?不用看很遠——只需要看您的手腕!獲取您當前的位置、附近的地點以及到目的地的距離。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聯繫我們:ios@maps.me。我們回復每個問詢。Facebook: /mapswithmeGoogle : / Twitter: @MAPS_MEEmail: ios@maps.me
4.4.1 版本的新內容
- 發現關於地方的更多信息:開放時間、網站、電話號碼和更多。- 更新的地圖數據:過去3個月已有1350萬個物件添加到地圖,包括41,000多家飯店、8000間酒吧和幾乎3,000個WiFi點。如果您的家或最愛的飯店或任何其他地方還不在地圖上,請在osm.org上添加它。- 全屏模式現在能為您的地圖激活。點擊地圖上的空白區域(沒有POI),所有按鈕就會隱藏。- 更新的用戶界面:我們從主屏幕移除了所有按鈕,只留下了地理定位和菜單圖標。
Apple Watch
The best app ever
You can download it first and use it offline. It's very useful! You can even search for posts or supermarkets near by. You really have to download it if you will go aboard.
More useful
New version can show me the direction. More simple to use it. Very useful~thanks
Nothing I can say but great!
此 App 專為 iPhone 和 iPad 設計提供 iPhone 版的 Apple Watch App免費類別: 版本: 4.4.1大小: 78.7 MBApple Watch: 是語言: 丹麥文, 俄文, 匈牙利文, 土耳其文, 德語, 捷克文, 斯洛伐克文, 日語, 法語, 波蘭文, 泰文, 烏克蘭文, 瑞典文, 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 義大利文, 英語, 荷蘭文, 葡萄牙文, 西班牙語, 阿拉伯文, 韓語開發人員: My.com B.V.相容性: 需要 iOS 7.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相容。 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進行最佳化。
&&&&&73 份評分
&&&&&1029 份評分
MY COM的更多產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重庆交通线路查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