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绝杀公牛逼疯了多少詹黑

【美国JRS之声NO.37】美国网友热议詹姆斯逆天绝杀|MVP之战重新开启?
97回复/14亮 19903浏览
正在努力加载...&()赛前快乐的勒布朗[C]WarriorsStockholm_Syndrome 48 分/分 4 小时 agodamn, watching Lebron go against Speights is a real treat. Two best players in the league today.我擦,看勒布朗对决斯贝茨太爽了。全联盟最顶尖的两人!_[C]Warriorssteamtrain93 68 分/分 6 小时 agoSPEIGHTS THE GOAT TO DROP 100 AND FORCE LEBRON TO RETIRE看好历史最佳球员斯贝茨怒砍100分,逼迫勒布朗退役。[C]WarriorsButObviously 10 分/分 3 小时 agoSo when do the warriors get a free cheap tech on Lebron?于是我勇打算啥时候骗乐邦一个技术犯规呀?[C]WarriorsSane333 30 分/分 2 小时 agoTough loss.LeBron is fucking badass.艰难的失利。勒布朗TM就是个大坏蛋![C]ThunderLeonardFrozenPizza 10 分/分 2 小时 agoWe're lucky to witness LeBron.我们有幸见证勒布朗。[C]BucksDarkness17 36 分/分 4 小时 agoLebron pls come to milwaukee勒布朗求求你了,来雄鹿吧――[C]Warriorsdiskopo 12 分/分 4 小时 agoI love your positivity.我喜欢你的乐观。[C]Lakersuscjimmy 14 分/分 2 小时 agodamn right before Lebron's game winner I jokingly told my friends who are HUGE warriors fans and season ticket holders "watch bron hit a 3 for the game winner."they started laughing and after bron hit the three... they haven't spoken a word to me since...就在勒布朗投中绝杀之前,我给我季票持有者的纯勇密朋友开玩笑说“看着吧,乐邦将投中3分,完成绝杀*河蟹*。”他们笑而不语,然后乐邦三分绝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再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C]WarriorsI_MAKE_USERNAMES 14 分/分 2 小时 agoWhy the hell wouldn't season ticket holders go to this game?麻痹这些季票持有者为毛不去球场看球??!&()[C]Warriorssteamtrain93 124 分/分 2 小时 agoCAN'T EVEN BE MAD AT THAT. FUCK WHAT A CLUTCH SHOT GOD DAMN IT SO MANY EMOTIONS完全不会输球沮丧!!草TM的这关键能力真是吊JB爆了!我都要疯了!――[C]Heatmikhajew 31 分/分 2 小时 agoSeriously, I yelled at that first 3 that put him at 32, but when I watched that game winner I could only stand still with my jaw open.说真的。当他投中第一个三分达到32分的时候,我都喊出来了,但是当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投中绝杀时,我只能张着嘴巴,傻傻的站在原地。。[C]Charlotte Bobcatsnighthound1 277 分/分 2 小时 agoShot Release: ExcellentShot Quality: FDoesn't fucking matter投篮释放:绝佳投篮选择质量:FTMD那又怎样!![C]WizardsBoymankid 43 分/分 9 小时 agoLast 23 seconds of the game were insane. 2 ridiculous go ahead shots in a row. Wow.比赛的最后23秒太疯狂了。连续2个荒谬的关键进球。哇哦![C][ORL] Victor Oladipowhtge8 32 分/分 9 小时 agoSomebody want to come help me get my jaw off the floor?救命啊,有人能帮我把地上的下巴捡起来吗?――[C]HeatBobbyRayBands 22 分/分 9 小时 agoHaving some flashbacks are we?把视频倒放就可以了――[C][OKC] Russell Westbrookjunglist918 9 分/分 9 小时 agohahahahahaha. Kill emmmmmm哈哈哈哈哈笑死爹了。[C]TimberwolvesPuckDaFackers 102 分/分 9 小时 ago*holy fucking shit.edit: Golden State has easily had the best down to the wire games this year. Lebron is fucking gross. That just melted my mind.草TM的太JB吊了!PS:毫无疑问是今年的业界良心。勒布朗太TM简单粗暴了,我的心都化了。――[C]HeatFalseOasis 53 分/分 9 小时 agoGSW is so fucking exciting to watch. Really impressed tonight. Came down from 21 to almost win the game.勇士的球太好看了。今晚印象深刻。从落后21分追回来,险些逆转取胜啊。――[C]Warriorszetrixxxx 45 分/分 9 小时 agothank you its a small consolation...谢谢热密。。这是小小的安慰[C]Sheriff_Lobo_ 26 分/分 9 小时 agoLeBron is the ultimate triple double tease勒布朗-准三双逗你玩-[C]Warriorssweaty--ego 43 分/分 9 小时 ago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tip your hat to greatness.Seriously, step-back 26 footer... what the fuck有时候你不得不对伟大球员脱帽致敬。真心的,后撤步26尺绝杀。这尼玛。。――[C]WarriorsConfusedBuddhist 8 分/分 9 小时 agoHalf the shots Lebron made tonight were insane. We did a great job defending him and he still put up 35. That and-one he had where he got fouled by Barnes but was able to complete was just crazy.勒布朗今晚投中的一半球都太假了。我勇今晚防他防的很好,他还是能够砍35分。有一球,被巴恩斯都拉下来了,他还是完成了2+1,太变态了。[C]SunsTOUCHDOWNJOEMONTANA 38 分/分 9 小时 agoSame thing happened to the Warriors that happened to the Suns the night before. Play a good team game, lots of player involvement, a few mistakes but nothing unreasonable...aaaaaaaaaaaaaaaand then there's Lebron, suddenly defeat.今天勇士的遭遇,昨日的太阳感同身受。同样,团队篮球打的很好,很多球员融入的非常棒,犯了一些合理的失误,但是。。。。。。。。。。他们有勒布朗。于是瞬间崩溃。。。。[C]Knicksakgamestar 43 分/分 9 小时 ago*SOMEONE PLEASE MAKE A GIF OF THE MOMENT LEBRON IS WALKING OFF AND THE FAN STANDING COURT SIDE LOOKS AT HIM AND SAYS "SHIT" MULTIPLE TIMES! PLEASE!!!谁能给我那张勒布朗投进绝杀后,走向观众席,其中一个观众对着勒布朗连喊“SHIT”的GIF,谢谢!!!!――[C]Heatbinokyo10 41 分/分 9 小时 ago[C][GSW] Draymond GreenIfImLateDontWait 12 分/分 9 小时 agowe went on a 20-2 run at some point and that shot was ridiculous. no timeout, not nothing. i am not mad, just kinda in shock我们有段时间打了个20-2,但最后的绝杀太荒谬了。没有暂停,什么都没有,我甚至没有抓狂,整个世界只剩下寂静的震惊。[C]Sunsmilesawayfromthesun 37 分/分 9 小时 agoBig testicles LeBron詹大蛋[C]CelticsAgressiveVagina 25 分/分 9 小时 agoI woke up my whole fucking dorm hall麻痹,发生了什么??我被整栋宿舍楼的狂吼吵醒了![C]CelticsZab 分/分 9 小时 agoLebron > KD――[C]Pistonscavesofparadise 138 分/分 9 小时 agonot just because of this game tho....he's always been better.不只是这场比赛。他一直更强――[C]Sunspcgamertemp 54 分/分 9 小时 ago*Yeah he has always been the better player, but KDhas still been MVP thus far. I think we all realize Lebron doesn't need to go all out for the regular season. But I do love it when we get nights like this from time to time.是的他确实是更好的球员。但是KD依旧是目前的MVP。我觉得我们都知道勒布朗不需要在常规赛全力以赴。但是我还是喜欢看他时不时来几场像今晚这样的比赛。――[C]Pistonscavesofparadise 20 分/分 9 小时 agotheres still 30 games left man. i predict the mvp will still be a toss up.剩下30场比赛。我目测MVP依旧会有悬念――[C][MIA] Dwyane WadeErickj 29 分/分 9 小时 agoThe rest of the season is going to be fun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肯定会很有趣。&()
[C]Warriorskobeiverson1 467 分/分 10 小时 agodamn my butt hurts SO much草,这球看得我菊花疼死了――[C]Warriorssteamtrain93 288 分/分 10 小时 agohe just went in so dry他没有把你弄湿就插入了――[C]Raptorsdahnbi 170 分/分 10 小时 agoActually it was pretty wet事实上已经很湿了――[C]HeatSock_Monster 82 分/分 9 小时 agoWet and stone cold.湿而冰冷――[C]Raptorsdahnbi 75 分/分 9 小时 agoDidn't even touch rim甚至没有触碰肉壁――――[C]Timberwolveshspindell 69 分/分 9 小时 ago――――[C]Clippersiliketowhispertoo 106 分/分 9 小时 agoWarriors fans勇士球迷?[C]Timberwolveshspindell 840 分/分 10 小时 agoGod damnit LeBron you're really not going to attack again? This never works man you alwa-Good shot LeBron, I always believed in you草你妹的勒布朗,你真的不打算最后一攻自己来?你永远一事无成,你总是在关键时刻阝……投的不错,勒布朗,我一直就相信你有这能力。――[C]Raptorsdahnbi 357 分/分 10 小时 ago-Skip Bayless―Skip Bayless(相当于AV的卫平老师或者瑜伽吧,ESPN最著名詹黑)――[C]Charlotte Bobcatsnighthound1 358 分/分 10 小时 ago*<font size="3" face="微软雅黑" color="#.2 secs left on the clock. This was no walk-off game-winner. Jordan would've walked it off.-Skip Bayless还有0.2秒。这不是绝杀是准绝杀,换做的话,0.1秒都不会留。――Skip Bayless[C]Thundervforprez 462 分/分 10 小时 agoFadeaway 3 when down by 2 just nothing but net. So dirty当球队落后2分,用后撤步3分绝杀解决比赛。 真是。。没别的说的了。。太淫荡了。。――[C]Heatflatvinnie 220 分/分 10 小时 ago*I wish my girlfriend was that dirty...我真希望我女朋友也这么淫荡。。――[C]Rocketsk3e7 461 分/分 10 小时 agoOh. She is.她确实够淫荡的。――[C]ThunderJoshatthecarwash 253 分/分 10 小时 agoCan confirm.没错,过多爽。――[C]ThunderIstanbuldayim 167 分/分 10 小时 agoThen he pulls out the mouth guard and walks away with that look of utter dominance. Say what you want, but Lebron is a badass.然后拿出嘴里的牙套,以俾睨天下之姿霸气走开。勒布朗真是个大恶魔![C]Eastzack7vii 82 分/分 10 小时 agoThinking in my head when he made that:LEBRON JAMES WITH NO REGARD FOR HUMAN LIFE当他投中这绝杀之后我脑海里出现的字幕:勒布朗詹姆斯灭绝人性。[C]Raptorshardenthepaint 205 分/分 10 小时 agoI like how Curry drove to the basket for his last shot and LeBron hit a 3 to win the game. Like they traded skills for the final play just for shits and giggles.看库里最后突破准绝杀 和勒布朗的三分绝杀太爽了。感觉就像他们互换了技能包。[C]Warriors___forMVP 124 分/分 10 小时 agoI'm honestly not even mad. What an amazing game. One of the best of the year.我甚至都没有抓狂。这比赛太牛逼了。年度最佳比赛之一。――[C]Heatnoobeater 73 分/分 9 小时 agoYeah if the NBA could go ahead and schedule 6 heat warriors games a year that'd be great.是的。如果NBA能让勇士一赛季打6场比赛就好了!――[C]WarriorsMeaMeaJay 81 分/分 9 小时 agoOr a 6 game series in... Le Finals或者是6场比赛……在总决赛![C]Timberwolvesfreudian_nipple_slip 77 分/分 9 小时 ago*His celebration staring down Oracle Arena俾睨甲骨文中心,然后庆祝――[C][LAC] Chris PaulLobItUp 30 分/分 9 小时 agoI fucking love this guy.我太TM喜欢这家伙了[C]HeatFalseOasis 99 分/分 10 小时 agoDon't know what more Iggy could have done there. Great defending but a HUGE 3 by Lebron. Cold blooded.我都不知道还有谁能比一哥防的更好的了。防的完全到位了,但是勒布朗的穿心3分太牛逼了。冷血。[C][HOU] Chandler ParsonsRudyTsCSF 207 分/分 10 小时 agoHe wants that MVP他想要MVP――――――[C][BOS] Larry BirdVickBear 124 分/分 10 小时 agoThe race starts now.不好意思,东征开始。――[C]Trail BlazersMarkusAureleus 67 分/分 10 小时 agoIn the last five minutes of the ASG, the coaches pull everyone except LeBron and Durant. The shootout ensues.全明星赛的最后五分钟,教练们把所有人拉到一边,除了勒布朗和。然后,枪战开始。――[C]Thundervforprez 24 分/分 9 小时 agoLike T-Mac vs Arenas就像当年的T-MAC VS阿里纳斯――――――[C]Warriorssalaryprotection 98 分/分 10 小时 agoHe wants that spot on Mount Rushmore.他想要总统山的一席之地――[C]CelticsAgressiveVagina 39 分/分 10 小时 agoHe shot that motherfucker from Mount Rushmore他这三分是从总统山上射下来的[C]Lakerslakerswiz 224 分/分 10 小时 agoTerrible shot considering the situation, but when you knock them down like that who really gives a fuck.糟糕的投篮选择,但当你能投中的话谁TM在乎啊!――[C]HeatLebrunka-James 204 分/分 10 小时 agoThe play was Kobe-esque这球就是附体。――[C][LAL] Kobe Bryantdeadlyprincehk 56 分/分 10 小时 agoThat's a term I've heard to describe so many gamewinners :')许许多多的绝杀都能用这句话来形容:')――[C]NBAasderxsdxcv 152 分/分 9 小时 agoits also a term used to describe missed gamewinners.许许多多的绝杀打铁也能用这句话来形容――[C]Lakerslakerswiz 61 分/分 9 小时 agoNo one remembers the misses.没人会记住这些绝杀不中的球――[C]DreamCatcher24 110 分/分 9 小时 agoThey do for LBJ.但是人们会记住LBJ的。[C]NetsGodEmperorBrian 157 分/分 10 小时 agoStep back buzzer beater 3 to win it. That was pure Kobe, and I mean that as the highest compliment.后撤步三分绝杀。科比附体! 我的意思是这是最高级别的赞扬![C]dlb92 91 分/分 9 小时 ago[C]Lakersexir 15 分/分 10 小时 agoYour move, Durant.轮到你了,杜兰特[C]USATenken8 34 分/分 9 小时 agoIt.. Is.. Wednesday!!This was the Wednesday lebron was talking about. Coasting is over!!今。天。是。星。期。三!这就是勒布朗所说的星期三。酱油詹结束!&()
勒布朗詹姆斯庆祝动作
[C]Clipperslolwtferic 66 分/分 10 小时 agoThat is going to make an incredible commercial.这肯定会拍成一个很NB的广告――[C]Timberwolvesygrn 29 分/分 9 小时 agoNBA BIG commercial. Someone make it if the nba doesnt.NBA BIG的广告。NBA不做的话,肯定会有人做的[C]Heatbrianfantana32 131 分/分 10 小时 agoThat was much more violent than his usual celebration. He pushed down hard.这次的庆祝动作比平时暴力得多。他这次很用力――[C]Argentinakimboslice11 50 分/分 10 小时 agoI love that he saves this for moments like this. Keeps it special我喜欢他这样的庆祝动作,让绝杀成为难以磨灭的记忆。[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112 分/分 10 小时 ago*Im surprised they didnt call a technical foul on him我很惊讶他竟然没有吃T――[C]WarriorsSpecCRA 56 分/分 5 小时 agoWell it's not like he apologized afterwards.好吧,他毕竟不像是在跟谁道歉,没法判T――[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23 分/分 3 小时 agoBut he did walk away但是他确实背对裁判走开了呀[C]Timberwolvestokyo_dave 33 分/分 10 小时 agoWow. He actually wanted to kill someone.哇哦,他看上去真的想大杀四方。――[C]Rocketspskay 28 分/分 9 小时 agothat would be lance stephenson.那应该是兰斯史蒂文森[C]Kingsrobtheghost 35 分/分 10 小时 agoNo clue what he's actually doing, but it frightens me.不明觉怕[C]CelticsAgressiveVagina 59 分/分 10 小时 agoHis confidence lately is off the fucking charts勒布朗最近真是自信心爆棚了。[C]LakersLincolnPark 11 分/分 9 小时 agoI think I have a crush on Lebron我觉得我要爱上勒布朗了。手工作业翻译,有误请指出。近5期链接如下
制作不易,你的推荐是我最大的动力需订阅请留言阅后请推荐, 谢谢支持!&
如果你喜欢
的文章,可以。& & & &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这些回帖亮了
[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112 分/分 10 小时 ago*Im surprised they didnt call a technical foul on him我很惊讶他竟然没有吃T――[C]WarriorsSpecCRA 56 分/分 5 小时 agoWell it's not like he apologized afterwards.好吧,他毕竟不像是在跟谁道歉,没法判T――[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23 分/分 3 小时 agoBut he did walk away但是他确实背对裁判走开了呀[ 此帖被比你粗一点在 11:46修改 ]
献上美图一张~偷偷另存为的亮起~
评论地址:
备注:昨日没空,今天补上。抱歉抱歉。补上大量,请愉快观贴
昨天直播看了比赛,,,,我终于敢在地址栏输入 hupu.......................了虽然我还是不敢太得瑟,,但是我有勇气去话题区了 还看了那么多视频 感觉爽歪歪从昨天一直就等这个,,,饭都没吃 觉都没睡 有翔没拉 有尿没撒,,,,无聊看刘备,,都没敢*河蟹*!终于等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
等了好久啦!~!!!!!话说LZ。。昨天我就去reddit看了评论。。第一段就看到美国的JRS评论如下。。。直接笑尿。。看来大家真心鸡动了。。[C]Warriorskobeiverson1 467 分/分 10 小时 agodamn my butt hurts SO much草,这球看得我菊花疼死了――[C]Warriorssteamtrain93 288 分/分 10 小时 agohe just went in so dry他没有把你弄湿就插入了――[C]Raptorsdahnbi 170 分/分 10 小时 agoActually it was pretty wet事实上已经很湿了――[C]HeatSock_Monster 82 分/分 9 小时 agoWet and stone cold.湿而冰冷――[C]Raptorsdahnbi 75 分/分 9 小时 agoDidn't even touch rim甚至没有触碰肉壁
[C]Charlotte Bobcatsnighthound1 358 分/分 10 小时 ago*
0.2 secs left on the clock. This was no walk-off game-winner. Jordan would've walked it off.
-Skip Bayless
还有0.2秒。这不是绝杀是准绝杀,换做的话,0.1秒都不会留。――Skip Bayless
毛线,继上篮不算绝杀后,三分线外后撤步也不算绝杀了,必须是姿势美如画才算绝杀
I woke up my whole fucking dorm hall
原来美帝的孩子们也是这么看球的发自手机虎扑
[C][ORL] Victor Oladipowhtge8 32 分/分 9 小时 ago
Somebody want to come help me get my jaw off the floor?
救命啊,有人能帮我把地上的下巴捡起来吗?
――
[C]HeatBobbyRayBands 22 分/分 9 小时 ago
Having some flashbacks are we?
把视频倒放就可以了
――
[C][OKC] Russell Westbrookjunglist918 9 分/分 9 小时 ago
hahahahahaha. Kill emmmmmm
哈哈哈哈哈笑死爹了。
美国jr也混步行街?真是黄
ahahahaha “你总是在关键时刻阝……”那句绝了!!
C]Lakerslakerswiz 224 分/分 10 小时 ago
Terrible shot considering the situation, but when you knock them down like that who really gives a fuck.
糟糕的投篮选择,但当你能投中的话谁TM在乎啊!
――
[C]HeatLebrunka-James 204 分/分 10 小时 ago
The play was Kobe-esque
这球就是科比附体。
――
[C][LAL] Kobe Bryantdeadlyprincehk 56 分/分 10 小时 ago
That's a term I've heard to describe so many gamewinners :')
许许多多的绝杀都能用这句话来形容:')
――
[C]NBAasderxsdxcv 152 分/分 9 小时 ago
its also a term used to describe missed gamewinners.
许许多多的绝杀打铁也能用这句话来形容
――
[C]Lakerslakerswiz 61 分/分 9 小时 ago
No one remembers the misses.
没人会记住这些绝杀不中的球
――
[C]DreamCatcher24 110 分/分 9 小时 ago
They do for LBJ.
但是人们会记住LBJ的。
-----------------------------------------------------------------------------------------------------
我想说的是天下乌鸦一般黑。美帝和天朝一样,这真是湿乎乎的风格啊
就在勒布朗投中绝杀之前,我给我季票持有者的纯勇密朋友开玩笑说“看着吧,乐邦将投中3分,完成绝杀*河蟹*。”
他们笑而不语,然后乐邦三分绝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再也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甚至没有碰到肉壁』
评论地址:
备注:昨日没空,今天补上。抱歉抱歉。补上大量,请愉快观贴
需要订阅请联系我。
被召唤术@到的JR如不需要,也请联系我。。我取消
献上美图一张~偷偷另存为的亮起~
新代号:大蛋詹[ 此帖被就爱詹姆斯在 11:48修改 ]
楼主居然还没升级,灰常让我惊讶啊。。
诗疯出品:/supeilin0321/blog/6602636.html
比赛精华剪辑区:/HDclip
但丁区:/danteexum
等了好久啦!~!!!!!话说LZ。。昨天我就去reddit看了评论。。第一段就看到美国的JRS评论如下。。。直接笑尿。。看来大家真心鸡动了。。[C]Warriorskobeiverson1 467 分/分 10 小时 agodamn my butt hurts SO much草,这球看得我菊花疼死了――[C]Warriorssteamtrain93 288 分/分 10 小时 agohe just went in so dry他没有把你弄湿就插入了――[C]Raptorsdahnbi 170 分/分 10 小时 agoActually it was pretty wet事实上已经很湿了――[C]HeatSock_Monster 82 分/分 9 小时 agoWet and stone cold.湿而冰冷――[C]Raptorsdahnbi 75 分/分 9 小时 agoDidn't even touch rim甚至没有触碰肉壁
突破??什么来的??能吃么??
[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112 分/分 10 小时 ago*Im surprised they didnt call a technical foul on him我很惊讶他竟然没有吃T――[C]WarriorsSpecCRA 56 分/分 5 小时 agoWell it's not like he apologized afterwards.好吧,他毕竟不像是在跟谁道歉,没法判T――[C][HOU] James HardenTheOozyMan 23 分/分 3 小时 agoBut he did walk away但是他确实背对裁判走开了呀[ 此帖被比你粗一点在 11:46修改 ]
今天勇士的遭遇,昨日的太阳感同身受。同样,团队篮球打的很好,很多球员融入的非常棒,犯了一些合理的失误,但是。。。。。。。。。。他们有勒布朗。于是瞬间崩溃。。
合理碰上不合理的悲剧。。
美国jr也混步行街?真是黄
那脖子上的纹身,无声的嘲笑
支持啊!!!!!
昨天直播看了比赛,,,,我终于敢在地址栏输入 hupu.......................了虽然我还是不敢太得瑟,,但是我有勇气去话题区了 还看了那么多视频 感觉爽歪歪从昨天一直就等这个,,,饭都没吃 觉都没睡 有翔没拉 有尿没撒,,,,无聊看刘备,,都没敢*河蟹*!终于等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爽!
论坛签名档:目测又要被群喷
显示在你的帖子后面。最多250个字符,超过5行的将不会显示
『甚至没有碰到肉壁』
啥时候出个搞笑合集一些超有意思的回复 做一个帖子
[C]HeatLebrunka-James 204 分/分 10 小时 ago
The play was Kobe-esque
这球就是科比附体。
――
[C][LAL] Kobe Bryantdeadlyprincehk 56 分/分 10 小时 ago
That's a term I've heard to describe so many gamewinners :')
许许多多的绝杀都能用这句话来形容:')
――
[C]NBAasderxsdxcv 152 分/分 9 小时 ago
its also a term used to describe missed gamewinners.
许许多多的绝杀打铁也能用这句话来形容
Go spurs go!!!!
支持一记,字数你妹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是给彼此最好的怀念
[C][ORL] Victor Oladipowhtge8 32 分/分 9 小时 ago
Somebody want to come help me get my jaw off the floor?
救命啊,有人能帮我把地上的下巴捡起来吗?
――
[C]HeatBobbyRayBands 22 分/分 9 小时 ago
Having some flashbacks are we?
把视频倒放就可以了
――
[C][OKC] Russell Westbrookjunglist918 9 分/分 9 小时 ago
hahahahahaha. Kill emmmmmm
哈哈哈哈哈笑死爹了。
Dwyane Wade
[C]Charlotte Bobcatsnighthound1 358 分/分 10 小时 ago*
0.2 secs left on the clock. This was no walk-off game-winner. Jordan would've walked it off.
-Skip Bayless
还有0.2秒。这不是绝杀是准绝杀,换做的话,0.1秒都不会留。――Skip Bayless
毛线,继上篮不算绝杀后,三分线外后撤步也不算绝杀了,必须是姿势美如画才算绝杀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In the end, we will remember not the words of our enemies, but the silence of our friends.
詹黑:那球纯属巧合。
李坚柔:呵呵!
爱情好像流沙
ahahahaha “你总是在关键时刻阝……”那句绝了!!
帝都的妞儿一枚,尤其爱D-Wade和马里奥-TMD-钱莫斯
正在经营 &&&新浪微博@查尔默斯资讯&&&
欢迎JRs关注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87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10人参加识货团购345.00元40人参加识货团购848.00元46人参加识货团购245.00元33人参加识货团购648.00元42人参加识货团购78.00元15人参加识货团购118.00元97人参加识货团购599.00元133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42人参加识货团购728.00元53人参加识货团购329.00元14人参加识货团购98.00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詹姆斯绝杀公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