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亲们给我写个2分钟感恩母亲的演讲稿稿

一篇关于导游英语演讲稿,写一份关于亲情的请你帮写1个2分钟之内的演讲稿.亲情 family love 1:家庭 family 2:父亲 father 要包含着两个单词.写成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亲情的家庭,亲情让我怎么样怎么样样.家庭是一生的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篇关于导游英语演讲稿,写一份关于亲情的请你帮写1个2分钟之内的演讲稿.亲情 family love 1:家庭 family 2:父亲 father 要包含着两个单词.写成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亲情的家庭,亲情让我怎么样怎么样样.家庭是一生的
请你帮写1个2分钟之内的演讲稿.亲情 family love 1:家庭 family 2:父亲 father 要包含着两个单词.写成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亲情的家庭,亲情让我怎么样怎么样样.家庭是一生的港湾,什么什么的,尤其是我的父亲,他如何如何爱我或影响我等等的.
Family ,sounds like a simpleword,but it means a lot to me.When I was frustrated ,thereis someone always to comfort me ,encourage me.The simple word ,give methe wonderful world,So family is a harbor of love.Every time before the exam,my motheralways says:Don't be afraid,Believein yourself!Even I failed,my mother never yell at me .She alwayssays:Why don’t you give youself anther chance,you can do better.In my eyes ,sheis a wise mother.Myfather is working at a construction site,he works very hard.When theboss give them the most hard work,my father always says:let me do it .One day,my father’s workmate asked:Why you always work so hard?My father says:That canearning more money.So I can give my son better life.when I heard this ,thenburst into tears.There's only about love,be loved is the happinessthing,love is the harbor,it make me have enough courage to fight.英语做人以“我的校园生活为题”写篇演讲稿3分钟的,英语好的亲们帮帮忙吧我急用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做人以“我的校园生活为题”写篇演讲稿3分钟的,英语好的亲们帮帮忙吧我急用
是作文我打错字了,哈哈包含包含
我有几篇 1.My School Hello everyone!Do you think your school is big?Do you think your school is beautiful?Well,I think my school is very big and beautiful!My school is Dongchen Internationl S I think it is very good.In my school,there are so many flowers,grass and trees.They make our school beautiful.There is also a very big playground,and there is some grass on it.The track is red,and the grass is green.The green and red match well.My classroom is very clean.You can’t see any rubbish in my classroom.It’s very quiet,student don’t make any other noise,and you can always find that they are reading books.Do you think my school is very good?2.My school lifeMy school is very beautiful.It is in Guicheng,near the Qiandeng Lake.Do you know it?It is Nanhai Experimental Primary School.I like my school very much.There is a big playground in my school.We have P.E.class on the playground and we often play sports on it ,too.Our teaching building has five floors.My classroom is on the fifth floor.It is big and clean.The computer rooms are on the third floor.There is a library on the second floor.There are many books in the library.I often read books here.There are some music rooms and art rooms in the teaching building,too.The teachers in my school are very kind .The students are very polite and smart.I am happy in my school.School are students second home.Every stuent loves their school.I like my school very much.My school is very great.Lt is the best school.My school taught mang excellet students.Five years ago,my school is simple and crude.There is only few students in our school.Now,our shool is beauiful.There are more than 5 thousand students.Equipement is very abundant.We can surf the Internet now.I love my school.Myschool welcomes you.3.Hi,boys and girls .DO you nove we have a beautiful shool.My shool is very big and very beautiful.you can see many beautiful grass andflowres in the garden.In summer,wecan fly kites and piay sports in the piayground.there is abiglibrary in our shool.In the librry,you can read many intersting books.I like itvery much.In our shool,there are many nice and strict teacher.they usually take care of usang work hard.when people talk about our teahcer,everyone would say"Oh they are good teacher,we alllakethem very much." I love my school very much.Welcome to my school every time.
The school lifeWhen I was in high school,
I am going to s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and every day in school I am very busy.In the morning,I have four lessons,and in the afternoon I have th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翻译要写一篇小演讲稿,类似于年度总结的.有很多句子都不会写,各位帮我翻译几个句子,1光阴似箭,很快,又一年到了最后...2.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经历了中考,从一个初中生变成了高中生.3我们能坐在一起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要写一篇小演讲稿,类似于年度总结的.有很多句子都不会写,各位帮我翻译几个句子,1光阴似箭,很快,又一年到了最后...2.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经历了中考,从一个初中生变成了高中生.3我们能坐在一起
要写一篇小演讲稿,类似于年度总结的.有很多句子都不会写,各位帮我翻译几个句子,1光阴似箭,很快,又一年到了最后...2.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经历了中考,从一个初中生变成了高中生.3我们能坐在一起学习而且将会一起度过人生最重要的三年是我们的缘分.4如果说这几个月大家还有些不适应高中生活,那么从明天起,我们就是真正的高中生了 5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向上,天天开心.就先想起这几个,得是真心翻译的,翻译工具的不行,小弟在此谢谢了.这个是要当众演讲的,时态一定要弄对,额 别用谷歌翻译
1. How time flyies!, It is really fast that we are approaching the end of this special year.2. Everybody sitting here today has experienced a lot during the year. We go through the Entrance Exam of High School, and yesterday we are a Junior High students and tomorrow we will be at Senior High.3. I think it is the fate that make us to be together for the most important three study years during our life. the realationship between us will be worth to cherish.4. Maybe it is a little hard for us in the first few months because we cannot immeditely adapt the new atmosphere, but I am sure it will be easier from tomorrow.5. I put my best wishes for everybody here, wish you all will make progress each day in the coming year, and be always happy! Thank you 小弟还是小妹啊?看你这要求确实对你的学习有很大帮助,就是要敢于在公开场合大声发表你的英语演讲,这样你进步就快了.哥哥用美国英语写的.看看吧查看: 3017|回复: 1
帖子阅读权限130积分20939精华0威望15174 铜钱101752 金币2370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1153 小时
, 积分 209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661 积分
升级&&85.63%当前用户组为 无尽的雷鸣当前积分为 20939, 升到下一级还需要 661 点。
TA的每日心情开心 08:40签到天数: 201 天[LV.7]常住居民III
“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晚上好,我是哈拉木汗,感谢老师、同学们能够给我这次站在台上演讲的机会。
&&纪律约束一个人和集体的工具,学校的纪律可以使在校的学生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条件,更好的培养他们的人格,陶冶他们的情操。
&&& & 对于一个培养干部来说,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应该以学为主。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得基础。学校的纪律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不理解,但是,我们还是按照规矩做了。那么,这样的校规校级到底有没有用呢?
&&& & 从实质上来说,学校的教育不能从根本上培养我们的气质,不然的话,为什么外地来的农民子弟在企业应聘的过程中会频频的被淘汰,为什么他们总是处于较低级的岗位而不会得到晋升?他们和我们学到的知识是相同的,但是他们没有我们在北京得到的文化熏陶,我们掌握的他们大部分不了解。就好比一个农民工有了上万的资产,穿了一身的名牌但是不是到如何去搭配。给我们的敢接就好像一个小丑。学校的根本目的并不是陶冶我们的情操,培养我们的气质。
&&& &在当代的中国,虽然很多学校说“我们要把培养学生的道德素养放在第一位”。但实际上,没有哪个学校真正的做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要换一种眼光看待现在的学校。一定要把学习文化知识放在第一位,以道德素养辅助之。通过学校纪律创造的学习环境,把自己的学习成绩好好的提升上去。
&&  学校的纪律是一个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现在的学校文化基本上是大同小异,没什么特点,更没有什么吸引力。这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一个学校的文化就要想草辣椒,只要你来了,想融入也得融入,不想融入我们就会强行的把你融入到这个环境中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使学生安心学习,热爱学习。
&&& & 纪律的价值在哪里?纪律永远是忠诚、敬业、战斗力和团队精神的基础,对一个组织而言,没有了纪律,便没有了一切,只有当一个组织和他的成员都具有了强烈的纪律意识,组织才会朝健康的方向发展,组织成员的素质才会得到相应的提升。纪律决定执行力。纪律首先是服从,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一个组织,一个单位,要做到令行禁止,决定的事和布置的工作要有反应、有落实、有结果,必须要有铁的纪律才能实现。  学习,是人类认识自然和社会、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的必由之路。同学们,我们今天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我们要把进入武汉警官职业学员学习当作人生旅途的又一个加油站,也一定会成为我们人生事业的一个新起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拉木汗
&&& && && && && && && && && && && && && && && && && &&&文秘宣传班
&& 本文由印象社区专题提供
&&&&&&&&&&&&&&&&&&&&&&&&&&&&&&&&&&&&&&&&&&&&&&&&&&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自印象社区!
帖子永久地址:<input type="text" onclick="this.select();setCopy('“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演讲稿\n/thread--1.html', '帖子地址已经复制到剪贴板您可以用快捷键 Ctrl + V 粘贴到 QQ、MSN 里。');" value="/thread--1.html" size="40" class="px" style="vertical-align:" />&<button type="submit" class="pn" onclick="setCopy('“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演讲稿\n/thread--1.html', '帖子地址已经复制到剪贴板您可以用快捷键 Ctrl + V 粘贴到 QQ、MSN 里。')">推荐给好友
帖子阅读权限70积分4343精华0威望3138 铜钱36131 金币910 注册时间最后登录在线时间241 小时
, 积分 43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407 积分
升级&&70.72%当前用户组为 奔跑的春风当前积分为 4343, 升到下一级还需要 407 点。TA的每日心情开心 11:46签到天数: 130 天[LV.7]常住居民III
还不错,值得学习…………
舞会最活跃独舞奖
茶园舞会专用勋章
TEL: 010--亲们,我学德语一个学期多,词汇量有限,现在急需一篇关于“我的家乡”的德语演讲稿。_百度知道
亲们,我学德语一个学期多,词汇量有限,现在急需一篇关于“我的家乡”的德语演讲稿。
大体内容:大家好,我是Laura。我来自渭南,渭南是一个小城市,但是我还是觉得它很漂亮。渭南虽然没有西安那么有名,但它还是有很多名胜古迹。其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是华山,它是我国五岳之一,以它的山势巍峨而闻名。另外,唐代名将张仁愿、大诗人白居易、宋朝名相寇准均出生或居住于此地,还有那相传由寇准修建的慧照寺也位于此地。近几年,家乡盛产葡萄,那里的人们过着时而忙碌、时而悠闲的耕种生活。那里的人们大多数都不是很富有,但他们俯发碘菏鄢孤碉酞冬喀有着善良,热情的心。我爱我的家乡。最后,衷心的欢迎您来参观渭南并且希望让您喜欢!
Hallo zusammen,Ich bin Laura, komme aus Weinan. Weinan ist eine kleine Stadt, ich finde sie ist sehr sch&#246;n. Weinan ist nicht so berühmt wie Xi&#39;an, aber es gibt so viele Sehenswürdigkeiten und Denkm&#228;ler hier. Das berühmteste ist Huashan. Huashan ist ein Berg von den heiligen Bergen, wie gesagt, Huashan ist sheraufragend. 打一半突然有急事,剩下俯发碘菏鄢孤碉酞冬喀的明天回复...
其他类似问题
德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母亲节演讲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