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论文回复,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主编到底什么意思

&& 查看话题
JPCC 回复了 ,如下,让我选编辑,请大侠看看是什么意思?
之前我的文章投过JACS,后来没有审稿被拒,改投了JPCC,十天后JPCC给了回复,如下文:
In order to shorten the review time for your manuscript, the JPC Editor handling your manuscript may want to send it to the same reviewers selected by JAC JOURNAL Editor. We ask that you contact JAC and have the reviewers' names released to our office.
> Our office also requires a letter detailing the changes you have made to your manuscript based on the comments contained in each review received by the Editor.
> 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sponse.
这里编辑说JAC指的是JACS吗,还是指的JPCC?
之前投的JACS没有被审稿啊,怎么说 reviewers啊?
JACS就没有审稿意见,文章也没有改动,又要怎么告诉JPCC啊?
大侠们快救救小妹吧!
:arm: 求救啊···· 估计你在cover letter里提到投稿Jacs了,但是没有说清楚,造成了jppc编辑的误会,没关系的,直接回邮件解释清楚就可以了,可以顺便把jacs主编的那个退稿信直接附上。但是建议你还是做少许改动,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文章弱项在什么地方,再仔细读一遍,或者找内行人看看,增添一些内容肯定是有益的,呵呵,祝你成功 Originally posted by hrtem-2008 at
估计你在cover letter里提到投稿Jacs了,但是没有说清楚,造成了jppc编辑的误会,没关系的,直接回邮件解释清楚就可以了,可以顺便把jacs主编的那个退稿信直接附上。但是建议你还是做少许改动,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最 ... 是的,我的COVERletter里提到了之前投过JACS,而且说编辑认为我的文章太Special了,与JACS的风格不一致,所以改投JPcc.没有讲审稿的的事情,因为JACS没有给我回复审稿的事情。因为没有审稿意见所以文章没有改动就投了JPCC,已经提交了,现在要怎么讲内容改动细节啊,如果说我没有任何改动,编辑会不会介意,认为我不认真啊? 你可以直接给JPCC的主编回复,把JACS的情况说一下,说文章与JACS的风格不一致,并没有找审稿人,直接给拒了;让JPCC的主编自己找审稿人。不用讲文章细节的改动吧! JACS的事情最好实话实说,改动的事情,你可以说根据JPCC的要求对文章进行了修改.
希望这么说对你有点用,祝成功. 投JACS的,改投JPCC落差好大啊!
你直接翻译过来应该很容易明白的,就是说为了缩短审稿时间,想找你之前投的JACS同样的审稿人审稿!
其实你之前的JACS没有审稿直接拒了,JPCC的认为你的是审稿了后拒了,你要说明白了!!
这个文章档次差太大了,你把人家吓着了!! 借道问,如果被拒了后,换个期刊,还是那几个审稿人,是不是被拒的概率会高很多? 我觉的没有修改的话,肯定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major016 at
你可以直接给JPCC的主编回复,把JACS的情况说一下,说文章与JACS的风格不一致,并没有找审稿人,直接给拒了;让JPCC的主编自己找审稿人。不用讲文章细节的改动吧! 那有没有必要附上JACS的退稿信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jichao001 at
投JACS的,改投JPCC落差好大啊!
其实你之前的JACS没有审稿直接拒了,JPCC的认为你的是审稿了后拒了,你要说明 ... 我也是木有办法啊,可能是JPCC的编辑认为我审过的,但是的确木有被审就拒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nss9901 at
那有没有必要附上JACS的退稿信呢? 如果没有具体意见的话就没必要
退稿信都是一个模式
说明没送审就行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ccpin at
借道问,如果被拒了后,换个期刊,还是那几个审稿人,是不是被拒的概率会高很多? 看前一次据稿的原因了
如果审稿人认为论文有重大缺陷的话,改投希望也不大
如果仅仅是认为文章档次达不到前一个杂志而文章本身没什么问题的话,改投通过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直接附上JACS的审稿信吧 没关系的,直接实事求是说一下,一般来说编辑时根据审稿人意见,不会因为被jacs拒了就拒你Originally posted by ccpin at
借道问,如果被拒了后,换个期刊,还是那几个审稿人,是不是被拒的概率会高很多?
祝楼主好运!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nss9901 at
那有没有必要附上JACS的退稿信呢? 都属于acs系统的,附上退稿信也可以。 Originally posted by shijichao001 at
投JACS的,改投JPCC落差好大啊!
其实你之前的JACS没有审稿直接拒了,JPCC的认为你的是审稿了后拒了,你要说明 ... 你想多了……
落差大只是你的感觉
人家JPCC的主编可不一定有
var cpro_id = 'u1216994';
欢迎监督和反馈:本帖内容由
提供,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如果您对该内容有异议,请立即发邮件到
联系通知管理员,也可以通过QQ周知,我们的QQ号为:8835100
我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处理和答复,谢谢您的监督。
小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为中国学术科研研究提供免费动力
广告投放请联系QQ: &
违规贴举报删除请联系邮箱: 或者 QQ:8835100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
求翻译:你的信我收到了,我很高兴.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我的信.
我很期待你的回复.是什么意思?
你的信我收到了,我很高兴.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我的信.
我很期待你的回复.
问题补充:
I received your letter, I am very pleased. Do not know if you have not received my letter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I have received a letter from you, and I am glad that I do not know whether she had received a letter from you. I am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You believed me to receive, I was very happy. Did not know you do have receive my letter. I anticipate your reply very much.
I received your letter, I am glad. do not know you have received my lette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I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I am very glad. Do not know whether you have received my letter. I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very much.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查看话题
SD期刊接收后,order offprints是什么意思呢?!!急啊!
文章接收后,排版时让递交版权转让等文件,其中
有项如下,实在看不明白什么意思,第一次发文章,菜鸟寻求帮助,万分感谢了!
什么意思?要花钱吗?
Order offprints
Please select the quantity of offprints you wish to order. Prices will appear once the quantity is indicated. Note that the minimum order is 50. For orders over 250 offprints, please contact .& &
Quantity: --Choose your quantity-
Please select an option& &&&-250&&
Covers: YesNo&&
Price: 0 (excl. tax)
offprints的解释
Offprints are professional print copies of your published article which can be used to share your research with colleagues, university administrators, funding bodies etc. As the named "corresponding author", you are the only author of this article to have received the link to this form. However, your co-authors (if any) may also like to request offprints - you may wish to reflect this in the order you place.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how to use articles published by Elsevier please go to /authorsrights. 不订就是了 就单行本,没什么用,不订购 : Originally posted by heattransfet at
不订就是了 您好,弱弱地问下,什么意思啊?这是个选项,选择后,有 continue 按钮的还能往下继续走的。
我就管这个了吗,什么也不选不管,这项就放弃? 这个不要便是,点0 : Originally posted by wellyy2005 at
就单行本,没什么用,不订购 您好,弱弱地问下,什么意思啊?这是个选项,选择后,有 continue 按钮的还能往下继续走的。
我就管这个了吗,什么也不选不管,这项就放弃? :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ngxingwei at
这个不要便是,点0 哦,明白了。但可以弱弱地问下,这是什么意思呢?怕老师问我时,我得有个回复啊,麻烦您了 这个不要,问你要不要订其后期出的纸版杂志。 顶了才给出的!quntity>=50 就是问你要不要订购单行本,现在的杂志和以前有很多不同,以前的offprint是不收费的,现在很多都收费,就像楼上说的一样,不要订购。选择的时候,选择0。 这个不要便是,点0 ,问你要不要订其后期出的纸版杂志,不要。 就像楼上说的一样,不要订购。选择的时候,选择0,
以前的offprint是不收费的,现在很多都收费 :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miao_hit at
就像楼上说的一样,不要订购。选择的时候,选择0,
以前的offprint是不收费的,现在很多都收费 不好意思兄弟,评完分了。现在我没有权限再追加金币给你啊。下回给你补上啊呵呵。
弱弱地请教个小问题:
排版时是另一个人(不是上回通知我接收的那个编辑)发邮件:让我递交版权等,同时他提出我的文章中的Table 4在文本中没有标记,让我标记上。现在我已经改好标记上Table 4 in text lines。我把这个标记好的手稿作为附件形式给这个排版人回复,对吧? 不用给编辑回复吧?
不知我表达清楚没?您听明白了吗?您要是不明白我再解释下。一会再开贴给您金币啊,非常感谢! : Originally posted by baiyuefei at
不好意思兄弟,评完分了。现在我没有权限再追加金币给你啊。下回给你补上啊呵呵。
弱弱地请教个小问题:
排版时是另一个人(不是上回通知我接收的那个编辑)发邮件:让我递交版权等,同时他提出我的文章中的Ta ... 这个是这样的:
一般的英文期刊编排人员的职责都是很清楚的,
排版这个人给你提出的问题,你只需要和他沟通就行了,
不需要再抄送给通知你接收的编辑,
否则他会很恼火的,那不是他的职责。
一般都是这样,你录用的这个期刊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按照惯例就是这样的!
恭喜你了,这个过程你全走过后,以后啥都不着急了!
:tiger28::tiger28::tiger28::tiger28::tiger28::tiger28: :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miao_hit at
这个是这样的:
一般的英文期刊编排人员的职责都是很清楚的,
排版这个人给你提出的问题,你只需要和他沟通就行了,
不需要再抄送给通知你接收的编辑,
否则他会很恼火的,那不是他的职责。
一般都是这 ... 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3530970
去这里领取金币,多谢 呵呵,就是问你要不要单行本,要的话需要付费,一般几百美元吧,一般不要便是,如果想保留自己的成果,就花点钱啦,貌似老板不会希望你要的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 查看话题
这是什么意思?还有没有戏?
Ref.:&&Ms. No. WSPC-JAD-D-14-00005
Non-equilibrium thermodynamic theory of ferroelectric phase transitions
Journal of
Thanks for your submission to the Journal of
The manuscript entitled &Non-equilibrium thermodynamic theory of ferroelectric phase transitions& has been reviewed and the review comments are appended below. You will see that they are advising against publication of your work, therefore I couldn't recommend it for publication. If you dissent, please submit a rebuttal against each point or resubmit your work, we will reconsider our decision. :rol: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consider your work. I hope the outcome of this evaluation will not discourage you from the future contributions to this journal.
Yours sincerely
Managing Editor
Journal of
Reviewers' comments:
Reviewer #1: The manuscript is very strange. It consists of two parts and to describe what the first part is about let us read the Abstract: &First, the limitations of the classical thermodynamic theory of ferroelectric phase transition (known as the Landau-Devonshire theory) were reviewed critically. The unpleasant consequence caused by the metastable states hypothesis, and evidence for the non-existence of metastable states, i.e. the logical conflict?& This is quite enough to stop and to begin to ask questions.& &Begin with the &metastable states hypothesis&. If the authors consider existence of these states as a hypothesis I see no point to address to Landau and Devonshire. It would be logical to start with the van der Waals Thesis (1873), well before both Landau and Devonshire were born. One should be more serious when &reviewing critically& scientific concepts generally accepted during at least 150 years (I am not sure that van der Waals was the first). An experimental observation that so many people (millions without exaggeration) during so long time considered metastable states as reality and not as a hypothesis is also worth explanation, isn't it?&&The more that the &evidence for the non-existence of metastable states& is so simple according to the authors (p.3): if the&&&Gibbs energy& should be minimum the metastable states are excluded. How this is compatible with Fig.1, where this &Gibbs& energy has several minima is beyond my understanding.&&Apart from this it is just fantastic that according to the authors it was 150 years of massive blindness because such a trivial argument was overlooked.&&
It makes no sense to discuss the second part of the manuscript. It is accepted in a healthy scientific society that a new theory replacing an old one is discussed only after it is shown where and why the old theory was wrong or not sufficient. This is not the case of the present manuscript and it is pointless to discuss its second part. Therefor, I could not recommend its publishing.
Reviewer #2: Presented paper pretends to give a rather severe criticism of the well established concepts in Landay theory of the first order phase transitions. However, since the very beginning of the paper, arguments are not well formulated and visibly suggest that authors somehow lacks the common understanding to Landau theory. For example, authors try to demonstrate inconsistencies in calculations of&&stable/equilibrium state, but they do not really provide reader with precise assumptions and definitions of these terms, it requires a lots of imagination to guess what issues they actually have in mind.
Anyway, it is well known that phase coexistence near first order phase transition in solids is often realized by motion of interphase boundaries. This knowledge does not disqualify the concepts of the simplified single-phase Landau theory as given in textbooks, rather, the understanding of the real processes of first-order phase transition usually starts from estimation and the minimalization of the Laundau potential like in the equation (4), and simplest texbook analysis already does give an estimation thermodynamically possible (maximum, in a sense) range of the thermal hystheresis.
Therefore, this paper would make more confusion then benefit. I cannot recommend its publication.
Reviewer #3:&&This article is interesting and may be published after some changes. The main contents of the article are connected with application of non-equilibrium thermodynamics to area of a temperature hysteresis upon the ferroelectrics phase transitions of the first order. In this area the ferroelectric crystal is in the heterophase state which stability is defined by many factors. In this article the theory allow connecting among themselves action of various factors on a condition of a crystal is offered. Such theory certainly can be useful at creation in the ferroelectric crystals of handmade domain structure. Shortcomings are carelessly written Introduction and the Conclusion. Not clearly why in Introduction Landau-Devonshire theory is discussed. Whereas it is well known that this theory considers of phase transition of the first order as occurring instantly and is therefore inapplicable for the description of the physical phenomena observed in the area of heterophase state which actually and considers in the article. In the Conclusion it would be desirable to see more certain conclusions about possibility of application of the theory stated in article for an experiment explanation
相当于&rewrite and resubmit&吧! 祝好运!好好改,然后重投。 感觉评审人反对意见还是挺大的,你要按照那个改估计工作量也不小。建议换个期刊投吧,祝好运。 基本上是据稿了,改投吧,除非你觉得你的文章非常好,你可以和他们argue 感觉楼主好牛,是在挑战前人的理论吗??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 查看话题
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 2月,写信询问无回复。求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投了一个澳洲的1点几分的杂志,用的manuscriptcentral系统,投过去第二天状态变为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该状态持续快2个月的时候(即)从投稿系统的链接直接给ADM写信如下:
Dear Ms. Editorial Site Administrator: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I am not sure if it is the right time to contact you to inquire about the status of my submitted manuscript (ID: IMJ-), of which the status of “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 has been lasting for nearly two months. I am wondering if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manuscript.
I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if you could check the status. Thank you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incerely,
第2天()回复如下:
Dear Dr **
We have sent your enquiry to the editor and marked it urgent.
We apologise for the delay.
Sincerely,
杂志名缩写 Editorial Office
之后编辑那边就一直没消息,真不知道他们的程序是怎么样的,直接给ADM写信,竟然还要转给editor,editor理都不理你,选审稿人都选了2个月了,12月份他们还有个圣诞节的假期,真不知道这个审稿还要多久,等待真让人煎熬啊!都想撤稿了。求有经验的大神们给分析下!
鎹曡幏.PNG
楼主淡定,再等等啊。:work:说不定快了。 再等等几个月正常情况,实在不行联系一下主编! : Originally posted by
再等等几个月正常情况,实在不行联系一下主编! 整个审稿流程几个月正常,可是选审稿人都选了2个月这正常吗?后面审稿不还得几个月啊。大神,你遇到过选审稿人都能选几个月的吗?
都要抓狂了,我就自己安慰自己说要么是编辑部忘了改审稿状态了。可是我都去信问了,好歹您老人家回个话吧,人家都不鸟你 而且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状态纹丝不动,每天都亮瞎你的狗眼:cry::mad: 究竟该什么时候发催稿信,有很多说法,有人说如果不等文章用,那么三个月之内不要催促AE,这个有道理,但操作系性不强。(另外,ADM(或者是Managing Editor)是没有办法告诉你具体情况的,最后还是要AE来回答,AE如果不爱搭理,那依然不会回你Email)。
我催稿碰到过两种不同的情况:
1)一次是投稿三个月一直With Editor,三个月过后我写了催稿信给Managing Editor,第二天就收到了Editor的拒稿信,稿子主编大人压根没看,他不喜欢这个方向的研究(这杂志点数可以,所以我忍到了三个月才催;估计要是不催,能继续晾你个半年...)。
2)另一次则是一直卡在Awaiting Reviewer Response三个多月。所以我三个月内连催了三次(一个半月、两个月、三个月),当时的想法是反正这杂志也就一般,要据就据反正给个痛快的,大不了哥投别的杂志。结果是虽然三次催稿Editor都没回信,但四个月出头的时候给了个小修...
所以,兄弟,你看,这期刊就像白富美...要不要催啥时催就看你个人心情:
1)要是觉得自己文章给这杂志就是抬举丫了,也不拿这文章急用,该催就催;
2)要是自己觉得文章登这杂志那太有面子所以特别怕这杂志,那就忍到不能再忍再催吧。 :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ibuz at
究竟该什么时候发催稿信,有很多说法,有人说如果不等文章用,那么三个月之内不要催促AE,这个有道理,但操作系性不强。(另外,ADM(或者是Managing Editor)是没有办法告诉你具体情况的,最后还是要AE来回答,AE如 ... 谢兄弟的分析了!你Awaiting Reviewer Response,从字面意思看至少是已经邀请Reviewer了吧,只要别人同意审稿,当然还是很快的,所以最后结果还不错。
我的卡在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这状态已经持续2个月+7天了,还没找到审稿人呢,就他们这个速度,找到同意审稿的人+审稿,后面这些程序不得个一年半载啊,唉~~~决定12月初再催下,不回我再催,再不行就撤稿!真是受不了他们的速度! : Originally posted by tongtong0423 at
谢兄弟的分析了!你Awaiting Reviewer Response,从字面意思看至少是已经邀请Reviewer了吧,只要别人同意审稿,当然还是很快的,所以最后结果还不错。
我的卡在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这状态已经持续2个月 ... 的确我当时的状况是从Awaiting Editor assisgnment到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都是很快的,后来卡在Awaiting Reivewer Response估计是暑假、还有就是Editor不熟悉我的研究领域。
你的分析不无道理(当然也有一种乐观的可能性,那就是Editor实际上已经找到Reviewer但是忘记更新状态了...),既然要催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我当时因为是另外一篇论文也写完投出去了,相对来说有了双保险所以不咋怕那杂志...)——同时有几篇论文在投的牛人,想来就没有俺们这样催不催稿的烦恼! :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ibuz at
的确我当时的状况是从Awaiting Editor assisgnment到Awaiting Reviewer Selection都是很快的,后来卡在Awaiting Reivewer Response估计是暑假、还有就是Editor不熟悉我的研究领域。
你的分析不无道理(当然也有一 ... 是的,多谢兄弟!昨天比较忙,忘了查看状态,今天看已经变成Awaiting Reviewer Reports了,个人理解是马上会出审稿结果了。小兴奋了一下,当然也担心据稿,不过总归快有结果了,静待~~~,happy~~~ : Originally posted by tongtong0423 at
是的,多谢兄弟!昨天比较忙,忘了查看状态,今天看已经变成Awaiting Reviewer Reports了,个人理解是马上会出审稿结果了。小兴奋了一下,当然也担心据稿,不过总归快有结果了,静待~~~,happy~~~... 听这消息俺是心头一阵振奋哈,预祝兄台高中! 加油哈,期待后续跟帖! :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ibuz at
听这消息俺是心头一阵振奋哈,预祝兄台高中!... 多谢兄弟!12月2日状态变为Awaiting SE Decision,到今天有3天了,是死是活应该快了吧,不过等待审判的日子也很煎熬啊!希望有个好结果。:dragon18:
Copyright &
eMuch.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不知道的事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