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会有一场刘湘游泳比赛视频英文两种

有一首歌英文的,歌词有一句是“你很漂亮无论他们怎么说”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英文的,歌词有一句是“你很漂亮无论他们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Better-A Decade Everyday is so wonderful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breathe Now and then i&#39You Are What You Are (Beautiful)——Keeps Gettin'd get insecure From all the pain i'd get insecure From all the pain i'm so ashamed Everyday is so wonderful And suddenly its hard to breathe Now and then i&#39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经典脑筋急转弯
1冬瓜、黄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么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里有6只馒头,6个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里还留着1只,为什么? 答案:
最后一个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变成水吗? 答案:
把“冰”字去掉两点,就成了“水”。
4 冬天,宝宝怕冷,到了屋里也不肯脱帽。可是他见了一个人乖乖地脱下帽,那人是谁? 答案:
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脸,脸上却仍有胡子。这是什么原因? 答案:
老王是个理发师
6 有一个字,人人见了都会念错。这是什么字? 答案:
这是“错”字
7 小华在家里,和谁长得最像? 答案:
8 鸡蛋壳有什么用处? 答案:
用来包蛋清和蛋黄。
9 不必花力气打的东西是什么? 答案:
10 你能...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2年中考英语全程知识点总结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2年中考英语全程知识点总结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英语日记时态问题在日记中想说“明天将有一场考试”应该写“There will be "还是"There would be "?谢谢!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日记时态问题在日记中想说“明天将有一场考试”应该写“There will be "还是"There would be "?谢谢!
英语日记时态问题在日记中想说“明天将有一场考试”应该写“There will be "还是"There would be "?谢谢!
应当用there will be.写日记的时间判断以写日记的时间为基准,将来的事用将来时,过去的事用过去时.因为对于你写日记这个时候来说,考试是将来的事,还没有发生.平时写日记用一般过去时,是因为对于你写日记这个时候来说,所写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是过去的事的.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的英语翻译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我翻译的是There is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tomorrow afternoon.
tomorrow afternoon前面需要加介词吗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的英语翻译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我翻译的是There is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tomorrow afternoon.
tomorrow afternoon前面需要加介词吗
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的英语翻译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我翻译的是There is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tomorrow afternoon.
tomorrow afternoon前面需要加介词吗?加什么?
tomorrow afternoon前面不需要加介词因为已经有tomorrow了但是时态有错明天下午5班和9班之间有一场篮球赛.应该用将来时:There will be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tomorrow afternoon.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追问,
There will be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5 and class 9 on tomorrow afternoon 一般说in the morning/afternoon 用In 但是一旦moring/afternoon前面有形容词的话就要用on或者直接不加介词
There is a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in tomorrow afternoon.
There will be a fantastic(精彩的) basketball game between Class Five and Class Nine tomorrow afternoon.英语翻译我参加了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老家小区组织举办的比赛.比赛是按照年龄组分的,我属于9-11岁年龄组,当然除了我还有我弟弟一起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当天,我特别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我参加了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老家小区组织举办的比赛.比赛是按照年龄组分的,我属于9-11岁年龄组,当然除了我还有我弟弟一起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当天,我特别
英语翻译我参加了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那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老家小区组织举办的比赛.比赛是按照年龄组分的,我属于9-11岁年龄组,当然除了我还有我弟弟一起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当天,我特别紧张,参加比赛的一共有50人左右,比赛规则倒是蛮简单,不限制泳姿,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游到终点就可以了.当听到哨响后,我立刻跳入水中,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使劲的游,拼命的游.一转眼到终点了,我居然获得了第二名,太神奇了!后来也领取了亚军的奖状,我特别的激动.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肯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During last summer vacation,I took part in a fierce swimming competition,which was also my first time to attend a competition organized by community in my hometown.The participants were divided into several groups according to their age.I belonged to the group of 9-11 years old,and my younger brother was also in the competition.I was really nervous when the competition was about to start.There were around 50 participants ready for the competition.The rules were simple since there was no limit to your swimming style.You just needed to get to the finish line as quickly as you could.As soon as the whistle went off,I quickly jumped into the water,with only one thought in my head -- swim quicker,swim harder.It was like within a blink when I got to the finish line.And you know what?I got the second place!It was a surprising miracle happened to me!I was very excited when rewarded the certificate of second prize.Through this competition,I learnt a truth that you can achieve a good score if you work hard enough.
Last summer, I took part in a fierce swimming competition, it is my first time to join their hometown village organized game. Game is according to age composition, I belong to 9 to 11 years old age g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奥运会游泳比赛视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