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急等 云朵儿云朵快乐舞步完整版第四套 mp3 完整版 急急急 谢谢

云朵儿快乐舞步第三套的mp3请速速发给我_百度知道
云朵儿快乐舞步第三套的mp3请速速发给我
急急急!!!
提问者本人无需支付财富值==手机可能看不到链接=转到电脑下载即可0000【资源已上传到附件】【点击下载即可】【如果有问题可以追问我】【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随手采纳下啊】【谢谢楼主!】00000000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我的XK1060怎么不支持APE格式?_mp3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2,507贴子:
急急急!急急急!在线等!我的XK1060怎么不支持APE格式?收藏
在线等,谢谢!
当然不支持,只有wav
自己看说明书
真心不内涵
刷ROCKbox →_→
怎么刷ROCKbox?谢谢
换成NANO1或者IPV好刷 →_→
详细说一下好么?我什么都不懂,需要下载什么么?
xk1060别想着rockbox了
不支持找个foobar2000把APE都转成WAV就行了(再听不懂我就要跪了)
倒爷。。。求个zune dock口
那效果还是APE么?
还是要跪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哪位歌声能告诉我这个空间里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在线等,急急急!谢谢了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名:everything in the word 歌手名:曲婉婷
嘿嘿,英语好了,就是好听几遍把歌词打下来, 还可以帮网友回答问题。你自己对对歌词 绝对是。
望采纳!How many times you asked yourself beforeWhat’s the point, wasting timeBut how many times you stand up for yourselfMake a point, you have a reasonYou know, it’s not fairYour life, belongs to nobody else 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body you want to holdYou know you messed up but nobody can live alon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How many times you want to give up yourselfOnce again, there’s no pointBut how many times you kept on moving onOnce again, you have a reasonYou know, it’s not fairYour life, belongs to nobody else 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body you want to holdYou know you messed up but nobody can live aloneSo don’t tell me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J you got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Does it make you wonder?Is it karma or is it fateIs it you, or is it meOh does it really make you falterDoes it make you want to believe?It is true, you’re like nobody elseI I have you in my world
你仔细听了吗?不是啊!55
提问者评价
名字不对!歌手对了!嘿嘿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everything in the word
,是这个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