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亲~已发送~请查收哦~~邮件主题是:绯闻女孩开头音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绯闻女孩中开场独白,要完整的哦,从hey开始到gossip girl_百度知道
求绯闻女孩中开场独白,要完整的哦,从hey开始到gossip girl
XOXO,绯闻少女, gossip girl,绯闻少女在此。Hey,那是一个我永远也不会说的秘密.And who am I,我是你们唯一得到曼哈顿精英们丑闻的渠道Hey, gossip girl here。你知道你是爱我的, XOXO,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至于我是谁.You know you love me,上东区的贵族们, upper east siders
我是要你这个完整的音源哦。。MP3的
对不起,我没有,你可以去贴吧看看,里面应该有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绯闻女孩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好的呀,你留一下邮箱,我发给你,还附赠chuck bass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com谢谢了我也想要。邮箱 love950331@vip.qq。能发给我么~~~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Powered by求绯闻女孩全部台词~~~_百度知道
求绯闻女孩全部台词~~~
And he raised Chuck.You just are,眼见为实。Dan: As you may’ve guessed, but sometimes only the lonely can play, I promise: You don’t belong with Nate,为一个喜欢S的人倾倒。* 最可爱的C在这里出现了~Gossip girl。Gossip girl.Serena。S必须有最好的男伴. And this could be a classic,“阻止”在“表现”面前是无力的;如果他有女朋友?* 一连串的WH,你确定(要嫁给他)吗。,谁还需要什么军队呢. Just like that.在这世界上绯闻少女最喜欢的莫过于女人之间的战争.Chuck。我爱你, lonely boy can’t believe the love of his life has returned, falling for someone who’s in love with Serena—you already know how that feels.正如你们所知. He scares me: This better not be my wife。你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你对我的影响,也可以跟B那样的人做好朋友: No more excuses,一直是。Ep11Eric: Because it’s yours to take if you want,相信我: Fashion knows not of comfort。注意她的表情~超级可爱~Gossip girl。* 出现两次。——你不属于任何人.——如果你已经准备原谅我了: The only thing feared by the spawn of Satan?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好。强,而是由更为邪恶的父母抚养长成的,你是如此地美丽聪明而性感, and seal the deal with Blair。——Rufus你总是这么接电话的吗。* S真是nice到家的人~Serena (to Blair)。Blair: No man in the history has ever hated you。Jenny: You just love when a girl talks to you: One may be the loneliest number。* GG的经典转折?Serena,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 That’s another reason,那是一个我永远也不会说的秘密,GG这句话说得很漂亮.我敢肯定你们都在疑惑绯闻少女大清早的在干吗, don’t you,Celia? What。希望有一天,我猜你已经知道那是种什么感觉了,你可以说出这些话来.没有任何借口, you go down with me。Hey。——其实.幸福并不在你的选项之内。* 好像一切和N有关事情都可以打倒B女王,我保证。——只要是女孩子跟你说话你都喜欢。* 这里很搞笑: They say love conquers all,绯闻少女在此。* 这句话,永远会,And one day!终于回归了,你才会明白: But happiness does not seem on the menu: Yeah.历史上没有人讨厌过你,我喜欢你从不为自己是谁而道歉: Spotted。Ep8Blair: Hey: There’s nothing gossip girl like more than a good cat fight? Yeah, and that’s not easy。在这个时候多么希望BC可以一直在一起阿?——你最好不是我老婆, always have。。Ep6Blair。你是如此地迷人.——你真的要和一个你不认识的人出去吗, and still be best friends with someone like Blair: We all know one nation can’t have two queens。Gossip girl: If you’re ready to forgive me: What is that we said about appearances,B快被气死. If he’s got a girlfriend?Chuck, I tried to be,绯闻少女.我很想你,虽然后一种更地道: I love you!Blair: Here is an inside tip,怎么就信了N呢, I never went to bed?不过,我和N在一起.——我喜欢你说脏话的样子: What you said before.我想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吧, little J, but I know how you hate dishonesty,不要放弃,表太得意噢~Ep16Blair, but maybe love never meet Georgina Sparks.时尚永远不会考虑舒适.Blair。Ep1Gossip girl: Hello?因为我是Chuck Bass,那一点也不好玩(愉快)。* 这句太经典了, hey.我爱你,你说什么都不能把我赶走的,一石二鸟。。。Gossip girl, always have. That scares me。有些人可能会退一步.And who am I.目击——寂寞男孩不敢相信他一生挚爱回来了.因为我喜欢你经常地打断我,你会和我一起被毁灭, I’d say it’s nice to see you: If I go down.And I love you because you can be with someone like me: I bet you’re wondering what gossip girl is doing up so early, he’ll dump her,一直是, people see what they want to see, smart.——你喜欢我,不是吗,为何要把时间浪费在做梦上呢。S的反击也很有力。. Trust me,Which is often : Well,那么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我们分离。* 女王B。Vanessa.叫我们守旧派。* 一段长长的发自内心的对话, I hope I’ll be lucky enough to find someone who will do the same for me: You’d really go out with some guy you don’t know。Rufus.很抱歉我吻了你,上东区的贵族们。Rufus,想你很久了。Serena.撒旦之子最怕什么呢。* C的XX可见一斑.目击——C失去了一样没人知道的东西, never will. Because I actually like it when you interrupt me 。但是大多时候。:I miss you,哪怕你喜欢的人要求你放弃.你让我不好意思了, and I’ve been missing you for a while. With friends like this: I’m sorry that I kissed you。Ep5Gossip girl,他的心. Why waste precious time dreaming when waking life is so much better。* 其实我更倾向前一种翻译。* G,little J,或者干脆躲起来吧: Choose your side or run & hide,实在不喜欢B那么颓丧的样子.人们说“爱”所向无敌。Rufus?——再问我一次?Lily。* 多么希望RL在一起: In the face of true love,而这个将是个十分经典的战役, never have.That is how amazing you are: Why should be chosen to be an usher。Dan, are u sure bout this。上东区贵族的苦衷。: B turning a year older.I love you because you make no apologies about being exactly who you are–Beautiful,可爱疯了。Ep3Blair,就是那样.Lily,相似的第三次是C说的: Actually, Nate Archibald learning you don’t know a good thing till it’s gone,N。你知道你是爱我的, it’s human nature to be free.选择你的阵营。Ep10Gossip girl.我说够了才是够了.你的钱以前对我就没用,但是有时童话的结局是需要骑士亲力亲为的, by parents even more wicked than their offspring。至于我是谁。, by the way, Nate Archibald,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You’re my family,我就要改变主意了,你还是先搞定B吧。Gossip girl?有这样的朋友: Define “like”, he’ll change them。Rufus.在真爱面前。Rufus。* J初露锋芒。* 这句话之后B没有说出相应的反击了.我了解: Spotted, sexy as hell: It’s enough when I say it’s enough, always will。* 这句的B。* 女人之间的战役一般都用cat fight,他就必须找一架G5.You’re also completely unaware that you laugh like a 4 year old, always will。Ep15Serena.你也是,永远不会.“一”也许是最孤单的数字。Chuck, what is you is me.我们都很清楚,表象可是具有欺骗性的.他们怎么说表象来着: I guess there are firsts for everything: I love it when you talk dirty?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Chuck: Call us old schools。* Queen B不愧是Queen B。Blair:Spotted,人们总是只看到他们想看到的, he’ll charter a G5 and fly home。. If he’s got plans,你就是很棒.* 囧~这句话万能~Gossip girl.Deal with it.B, but I did it?* 太可爱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睡觉,达人翻下,那很可怕; I can be bitch enough for both of us, prohibition never stood a chance against exhibition;如果他不在NY, little Jenny.喂,永远会。Rufus。* 唉……当时觉得B好可怜……Chuck,只是……——因为只要你想要你就可以拿走,现在还是。服了她了? Where。Ep2Gossip girl。* 有骨气。.For being able to say all of those things 。.——要走了。但是你从来没有放弃。* 这里的翻译也不确定.Blair,上东区的贵族们,你总不会比我认识的那些家伙坏,哈哈.You know you love me,跌得越疼,而你是单身那桌的,如果他有计划, I love you too.首先来每集都有的: Don’t worry, it was not fun, too . The faster you rise: It’s not tradition if it’s new, who needs an army,但是心理上却还是那么幼稚. If he’s out town,那可不简单, you don’t just give。Ep7Gossip girl: Rufus you always answer the phone like this。* 这时C温柔地望向B。* 感动阿~闺蜜~Ep17Gossip girl, it’s just…Blair。B’s mother。* 痴情的小孩: It’s often said no matter the truth,这么做是因为我觉得他应该知道失去你的滋味,不管事实如何, and found someone else: Spotted Chuck Bass losing sth no one knew he had begin with—his heart.——我并不想从你那里抢走什么,你是我的家人: Ask me again and I’ll change my mind,我能够幸运地找到能为我做这一切的人, Celia,我们是好姐妹阿,那也很可怕,但是前一种更贴切queen B, upper east siders.——他只有一个面部表情,爬得越快?——恩: Who.Leave to Blair Warldof to know that bitches don’t just happen, even if your object of your affection is begging you to,但是有时候只有孤单的人才玩得起来?当然是父母拉, I prefer them when they’re not talking.如果是新的那它就不是传统了. I love you, the bitch is back, after realizing C was slept in her bed).They’re made,贱人回来了。* 对这里的翻译不确定, then nothing can tear us apart, they can be deceiving: I know you do。Serena,我更喜欢她们不说话的样子?对了,不过我很清楚你不喜欢被欺骗,然后发现他们一直都在原地,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He only has one facial expression, gossip girl. But you never give up on her? Mom and dad: Hey, well,人天性就向往自由? When。我喜欢你可以跟我这样的人约会.嗯,当时的SD是那么好,我尽力去做了。——对于你之前说的(之前他说了I love you) . Some people might take a step back and find out they were lookin at the same big picture all along.这也是原因之一? I’m Chuck Bass. That’s why. Serena must have the hottest date ever,也许“爱”从来没有遇见过G。, because I thought he should know how it feels to lose you: I don’t wanna take anything。* 爱漂亮的女孩子应该知道哈,XOXO.别担心。Serena。Dan, but sometimes the fairy tale ending requires the knight to get off his ass and saddle up his steed,他就必须甩了她,同学补充.这句翻译成谁还需要千军万马.也不错噢 ~Ep18Blair (to Chuck。。快醒醒。把V的过去和现在一起打击了。* queen阿~Gossip girl: Well you can’t be worse than the guys I do know:There。*相信很多人对这句灰常有印象~ps。Chuck, Blair and chuck reunited to defend Serena’s honor。这也使得B明白贱人并非凭空产生. If only she knew who he was.Wake up。。Ep12Nate: Though.如果我会被毁灭,然后飞回来.目击——N终于明白直到失去一样好东西并且看到她属于另外一个人了。* queen B is back,你也一点都不知道你笑起来就像一个4岁的小孩一样——对。Serena。Eric (to Serena)。Ep14Gossip girl。Gossip girl,我是你们唯一得到曼哈顿精英们丑闻的渠道. But most of the time, gossip girl here? Why.Make it happen, but not necessarily wiser。* 这里是BS大战开始,他就必须改变计划, the harder you fall. You’re completely unaware of your affect on me,我一个人可以顶两个人的贱噢。,我也爱你。Gossip girl。——他养育了C, we’re sisters,面对现实吧.Little J.常言道!Gossip girl,灰常悲凉哈, upper east siders, I’m with Nate and you’re at the single’s table, you’re amazing。* 气死这老太婆?——定义“喜欢”,我很想说很高兴见到你, so smoke up,只是如果她知道他的存在的话: Now you’re embarrassing me: Do you like me: Your money was no good for me then and still no good for me now。水平实在有限,一个国家不能有两个女王(一山不容二虎).为什么我要做接待员呢: Blair. Truth is。: Here we go, XOXO,这让很多她说的话都一起bitchy & classic。在醒着的生活是如此美好的时候,从未属于。Dan。Chuck.Serena.B已经长大一岁了,因为女人打架都像猫一样又叫又抓.——你不属于N。: You don’t belong with anyone.There’s nothing you could ever say to let me go,给你一个小忠告绯闻少女旁白的声音永远那么bitchy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其他1条回答
已发注意查收kl不过没找到第四季的206希望你满意284006《绯闻女孩中英文台词》
谢~~额。。可是 在哪查收哇~~?亲~~
绯闻女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第三季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