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爱好?集邮?长跑?下象棋游戏?相信你的爱好一定给你带来了很多快乐。写一写你是如何和自己的爱好结

wgf741018的贴吧
今天又亏了二万,心情很沮丧。甚至开始怀疑自已的能力。想明天全部卖了。已赔那么多但又不甘心。...我对集邮感兴趣。 在业余时间,TEM喜欢下棋。 你离开家以前要确信灯都关了 我想父母一定会为我感到_百度知道
我对集邮感兴趣。 在业余时间,TEM喜欢下棋。 你离开家以前要确信灯都关了 我想父母一定会为我感到
我集邮兴趣业余间TEM喜欢棋离家前要确信灯都关我想父母定我骄傲英语数两科目我说困难问问师呢太晚我家妈妈让我放写作业爸爸想让我名师爸爸做工作句翻译别拿翻译器糊弄我给评
提问者采纳
I am interested in collecting stampsTEM likes playing chess in free timeMake sure all the lights are turned off before you leave homeIt's hard for me to learn English and maths wellWhy not ask for the teacherIt's so late hat I have to go homeMom asks me to do the homework after schoolDad wants me to be a teacher when I grow upWhat's your father's job本高英语基础错望楼主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集邮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注册时间日
选择浏览模式:
单张浏览 |
如果你是好看簿的用户,请以大图方式来查看图片。
如果你还不是好看簿的用户,只需,然后登录好看簿,再刷新本页面即可以大图方式来查看图片。
友情提示:使用键盘左右键可前后浏览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玩拍三拍,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有一次下课,我和几个小伙伴围在一起商量着玩什么。有人说:“ 老鹰抓小鸡怎么样” ?有人表示反对,说:&不行不行,这个游戏玩的太久了,太老土了&!又有人说:“丢手绢怎么样”?我说:“这个游戏很好,可是哪儿来的手绢呢”?最后大家都想玩拍三拍。 游戏开始了,先由一位男同学来抓,我们趁他转身的时候,偷偷地走近他,他一回头,我们就像木头人一样定着,他没有看见任何人动,就又转了回去。最后,一个女同学拍了他三下。我们就像小老鼠一样的跑回&基地''。他一个人都没有抓到,就又灰头土脸地上去了。 这个游戏真好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
阅读:16次
拍摄日期: 21:06:29
上传日期: 13:33:00
您的IE浏览器的版本过低,低版本的浏览器在处理javascript文件时存在问题,无法支持Ajax功能,全面使用好看簿,IE浏览器的版本至少为6.0SP2,请使用。【活动新闻】日,“践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关爱退休老教师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教师进行了下象棋、打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活动中心为迎接十八大所设的展厅内参观了集邮与摄影爱好者的藏品。老教师们还给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老师们的笑容便是对志愿者们此次活动最好的肯定。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这次志愿活动,给老教师们带去了欢笑与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含义,也更好地展示了东北大学的志愿-东北大学“践行”志愿者协会小站-人人小站
【活动新闻】日,“践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关爱退休老教师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教师进行了下象棋、打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活动中心为迎接十八大所设的展厅内参观了集邮与摄影爱好者的藏品。老教师们还给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老师们的笑容便是对志愿者们此次活动最好的肯定。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这次志愿活动,给老教师们带去了欢笑与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含义,也更好地展示了东北大学的志愿求翻译!中翻英! 1.他有很多业余爱好、如读书、集邮、下棋等 2.请不要..._百度知道
求翻译!中翻英! 1.他有很多业余爱好、如读书、集邮、下棋等 2.请不要...
求翻译翻英1.业余、读书、集邮、棋等2.请要再提件事3.美式节目节目与秀意思4.我买玩具熊作礼物5.我几6.商赚少钱
1. 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collecting stamps, play chess, etc 2. Please don't refer to this matter 3. In American program program and show is the same meaning 4. I bought a toy bear as a birthday present 5. I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 6. He made a lot of money when the businessman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Seeking translation!Translation!求翻译翻英1. 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philately, such as playing chess
业余、读书、集邮、棋等2. Please do not mention this incident
请要再提件事3. American-style show in the show and is the same meaning
美式节目节目与秀意思4. I bought a teddy bear for your birthday
我买玩具熊作礼物5. I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
我几6. He works as a businessman makes a lot of money.
and 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collecting stamps, playing chess and so2
please don't refer to this matter3
in the American program program and the show is the same meaning4
I bought a teddy bear as a birthday gift5
I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6
when businessmen to earn a lot of money
1.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collecting stamps, playing chess and so on.2.Please don't refer to this matter.3.In the American TV program and the show is the same meaning.4.I bought a teddy bear as a birthday gift.5.I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6.He earned a lot of money when the merchant
1.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collecting stamps, playing chess and so on.他有很多业余爱好、如读书、集邮、下棋等2.Please don't refer to this matter..请不要再提这件事3.In the American TV program and the show is the same meaning.在美式节目中节目与秀是一样的意思4.I bought a teddy bear as a birthday gift.我买了一个玩具熊作为你的生日礼物5.I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我去过那里好几次6.He earned a lot of money when the merchant .他当商人赚了不少钱
he has a lot of hobbies, such as reading, collecting stamps, playing chess and so2 please don't refer to this matter3 in the American program program and the show is the same meaning4I bought a teddy bear as a birthday gift5I have been there several times.6when businessmen to earn a lot of money
自己用网上的翻译工具都可以翻译啦!360浏览器都有
一看就知道你在考试
业余爱好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下象棋游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