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音效果器音

求c3魔方少女“诅咒你哦”菲雅效果音 发到 谢谢_百度知道
求c3魔方少女“诅咒你哦”菲雅效果音 发到 谢谢
提问者采纳
c3魔方少女“诅咒你哦”菲雅效果音 已经发送 请查收需要此铃声的童鞋可以向我求助,如需更多动漫铃声请查看我的空间资料联系我所有动漫铃声均降噪处理,无杂音,无背景音,MP3格式。讥骸皋忌薤涣鸽惟龚隶如需更多动漫铃声请 百度搜索 “动漫铃声吧”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c3魔方少女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新维加斯如何用geck关掉枪击中效果音 小弟没分 求好心人_百度知道
新维加斯如何用geck关掉枪击中效果音 小弟没分 求好心人
提问者采纳
使命召唤:胜利之路,彩虹六号维加斯,荣誉勋章好像比较有名的就是这些射击游戏 荣誉勋章 魔窟地皇帝 我最近也在玩不错呀 能一起做任务荣誉勋章能
提问者评价
晕死哦!哈哈。
其他类似问题
效果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重低音+点电音效果的慢摇``_百度知道
求重低音+点电音效果的慢摇``
非常喜欢重低音+电音效果的慢摇
手机里有很多就是不知道叫什乏定尺感侔啡踌拾穿浆么名字。。 希望有这种类型歌的朋友们介绍几首给我听听。。。 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还要慢摇。。。。去找Eminem-MockingbirdtA乏定尺感侔啡踌拾穿浆Tu- 30 minutesLinkin Park ft. Jay-z - Numb Encor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电音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音帝国王朝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关于 ★「电音系列」(求歌名)极品女声丶低音效果很震撼n 的评价
求歌名啊,,太给力了
《Alive》by:Knob now the skies are faling down the life that we shared is gone the angels are running you, you weren\'t good for me i know that you hold the key to open my heart and set me free i , i want to get over you you broken my heart in two but i am alive you, you like a stormy rain swimming into my venins your madness will never get me down i , i want to get over you you broken my heart in two but i am alive now the miracle fades away the honesty stopped the rain the birds are flying soon the stars will shine again the sun will heal the pain forever you\'l have a place in my heart
Aliveby:Knobnow the skies are faling down the life that we shared is gone the angels are running you, you weren\'t good for me i know that you hold the key to open my heart and set me free i , i want to get over you you broken my heart in two but i am alive you, you like a stormy rain swimming into my venins your madness will never get me down i , i want to get over you you broken my heart in two but i am alive now the miracle fades away the honesty stopped the rain the birds are flying soon the stars will shine again the sun will heal the pain forever you\'l have a place in my heart
知道叫什么歌名吗?
这曲子太牛B了,越听越带劲,我想要一个全的,有木有啊,望发到我的收藏里
8错8错!!狠赞
能不能发高音质的
这个好像 大卫库塔的混音又混了次哦
呱唧 呱唧....
给力 给力!&&太给力了! UP
矮油,肿么 么人晓得名字嘛?
康总,我爱死你了
      支持哈~~~
歌名歌名&&谢谢
原来我评论过啦~但是忘了收.&&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