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退房服务流程对话的英语对话是怎样的?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酒店退房的英语对话如下:\x0d\x0aA: Hello. Are you checking out now?\x0d\x0aA:您好,您要结账退房了吗?\x0d\x0aB: Yes. We're sorry. I know we're a few minutes late.\x0d\x0aB:是的,对不起,我知道我们晚了几分钟。\x0d\x0aA: That's no problem. It's always really busy at check out time anyway.\x0d\x0aA:没关系的,反正在退房的时候总是会很忙的。\x0d\x0aB: Oh, really. Thanks a lot.\x0d\x0aB:哦,是吧,谢谢。\x0d\x0aA: How was everything?\x0d\x0aA:一切都还好吗?\x0d\x0aB: Everything was good. We are very satisfied with the room. The beds were really comfortable. The staff here is friendly and helped us a lot. This is a really good hotel.\x0d\x0aB:一切都很好,我们对房间非常满意,床特别舒服。这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好,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这确实是一个好饭店。\x0d\x0aA: I'm glad you liked it.\x0d\x0a\x0d\x0aA:非常高兴你们喜欢这里。\x0d\x0aB: Yes, we did.\x0d\x0aB:是的,我们确实很喜欢这里。\x0d\x0aA: Will you pay with your credit card?\x0d\x0aA:您要用信用卡付款吗?\x0d\x0aB: No. I'll give you cash.\x0d\x0aB:不,我给你现金。\x0d\x0aA: OK. So the total comes to $124.\x0d\x0aA:好的,一共是124美元。\x0d\x0aB: I thought it was S 115. That's what they said yesterday when we checked in.\x0d\x0aB:我还以为是115美元,昨天我们登记入住的时候,你们就是这样告诉我们的。\x0d\x0aA: Yes, but there is an extra charge on your bill.\x0d\x0aA:是,但是您的账单上还有一项附加费用。\x0d\x0aB: Oh, I forgot. I ordered something to eat yesterday. Sorry.\x0d\x0aB:哦,我忘了,我昨天点了些吃的,对不起。\x0d\x0aA: No problem. So, here's your change. Now, would you give me your room keys?\x0d\x0aA:没关系,那么,这是找给你的钱。您现在能把房间的钥匙给我吗?\x0d\x0aB: Of course. Here you are.\x0d\x0aB:当然可以,给。\x0d\x0aA: Thanks. Good bye!\x0d\x0aA:谢谢,再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酒店退房本来是简单的事情,但是到国外,如果英语表达不当可能会引起麻烦。比如,有人把“退房时间”翻译成return room time,酒店前台听得懵懂,理解成了“返回房间的时间”,正确的说法是check-out time。本文我们来学习关于退房的相关英语表达。(一)退房相关问题如果想晚一点退房,需要提前和工作人员说明,征求对方同意。I want to check out 我想退房。(当你在酒店结账离开,(商店)计价收款、(顾客)计价付款都是用check out这个表达)What time is checkout?什么时间结账退房?Can we keep the room for three more hours? 房间可以多保留三个小时吗?Can we stay for a bit longer?我们可以呆长 一点吗?Is it all right to check out later?晚一点结算 退房可以吗?Shall I check out now or later?我是现在退房 还是一会儿再退?(二)结账相关问题结账的时候,要认真核对账单上的内容,对于不合理或者未实际产生的费用,要提出质疑,维护自身权利。Can I settle my bill now?现在可以结账吗?Will you charge me extra for checking out late?退房晚了,你们会额外收费吗?Can you give me an itemized bill?能绐我账单明细表吗?May I have your room number, please ?可以告诉我房号吗?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This shouldn't be on the bill.账单上不应该有这项内容。Can you explain the charge ?你可以解释一下这笔收费吗?What does this amount for?这项费用是什么?I think there is a mistake in the bill.我认为账单上有个错误。I didn't make any overseas calls.我没有打国际长途电话。Can I have a receipt?我可以拿收据吗?I will get your bill ready then.到时候我会把您的账单票据准备好的。I'd like an invoice, please.请给我发票,谢谢。Can I get a copy of the bill?可以绐我一份账单的副本吗?Let me print out your bill.我把您的账单打印出来。Here is the bill, please check and sign your name here.这是账单,请核对后签字。(三)相关服务要离开酒店的时候,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助叫 出租车或者询问相关交通路线等问题。Please remember to return the room key to our receptionist.请记得把房间钥匙交给前台 人员。Can I have my passport back?可以帮我去拿 回护照吗?Do you have shuttle service to the airport?有 接机班车到机场吗?What time is the next shuttle bus?下一班接 机班车是几点?Can you call a taxi for me?可以帮我叫出租车 吗?I hope you had a nice stay here.我希望你在这 里住得愉快。在酒店退房,很容易引起纠纷,有的不良商家,会在账单加入不合理的费用,作为客人,要勇于维护个人利益。所以,懂得相关英语表达,对你在国外出差或者旅行帮助真的很大!
PAGE
酒店退房的英语对话
出国旅游,即使没有一口流利的英语,了解一些常用的旅游英语口语也是很有必要的!今天 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些酒店退房的英语对话,希望这些实用口语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Receptionist: Hi there. Are you checking out now?
接待员:您好。您现在退房吗?
Kane: Yes, sorry. I know we're a few minutes late.
凯恩:是的,对不起,我知道我们迟了几分钟。
Receptionist: That's no problem. It's always really busy at check out time anyway.
接待员:没关系。反正退房的时间都挺忙的。
Kane: Oh, really. The last hotel we stayed at charged us for a late check out.
凯恩:哦,是吗?上次我们住的那家宾馆因为我们退房迟了一些就收费了。
Receptionist: The hotel isn't booked this week, so it's not a problem. How was everything?
接待员:这周宾馆没有预订出去,所以没关系。您这里一切还好吗?
Kane: The room was great. The beds were really comfortable, and we weren't expecting our own fridge.
凯恩:房间很不错。床真的很舒服,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自己用的冰箱。
Receptionist: I'm glad you liked it.
接待员:对您的满意我非常高兴。
Kane: The kids were disappointed that the pool wasn't open this morning, though.
凯恩:但是,今天游泳池没有开,孩子们非常失望。
Receptionist: I apologize for that. We can't get a cleaner in any earlier than 10 am.
接待员:我对此表示道歉。我们上午10点前没有清洁工清扫。
Kane: Well, we had a nice swim last night anyhow.
凯恩:不过昨天晚上游泳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Receptionist: Will you be putting this on your credit card?
接待员:您用信用卡结账吗?
Kane: No. I'll pay cash.
凯恩:不,我用现金结。
Receptionist: OK. So the total comes to $134, including tax.
接待员:好的,包括税金在内一共是134美元。
Kane: I thought it was $129 even. That's what they said yesterday when we checked in.
凯恩:我想平均下来应该是129美元。这是昨天我们开房间的时候服务员告诉我们的。
Receptionist: Yes, but there is an extra room charge on your bill.
接待员:是的,但是在账单上还有一笔额外的房间费用。
Kane: Oh, I forgot. My husband ordered a plate of nachos. Sorry.
凯恩:哦,对了。我先生点了一份玉米片。不好意思。
Receptionist: No problem. So...from $140, here's your change. Now, I'll just need to ask you for your room keys.
接待员:没关系。收您140元,这是找您的钱。现在请您把房间钥匙给我。
酒店退房的英语对话篇2Good mornin,sir.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需要我帮忙吗?
Good morning,I'm leaving today.May i settle my hotel bill now? 早上好,今天我要离开.我现在想把在酒店的账单付了可以吗?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please? 请告诉我你的名字和房间号好吗?
Jack Burns in Room 9102. 杰克伯恩斯9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酒店退房服务流程对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