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健身的大佬大佬帮助一下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175 体偅不到100斤. 去年办过健身的大佬卡.办过私教. 想增胖.增肌. 健身的大佬教练也让我喝蛋白粉.但是我听朋友说那个不好,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没喝.目前┅斤没张上去. 现在工作原因比较忙了.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的提供一下.感谢各位大哥大佬

年轻20体重90kg身高178健身的大佬房两天了,求大佬们指点一

年轻20体重90kg身高178健身的大佬房兩天了,求大佬们指点一下像计划饮食什么的

简单。你去搜搜健身的大佬套餐减脂套餐。然后根据自己嘚饭量安排下要是一天能吃五顿效果最好

我可以帮助你或者拉你进健身的大佬交流群

给你分享一份健身的大佬房训练计划和食谱吧

先减脂 再增肌吧 目前体脂有点高了

好尴尬!越缺少什么越炫耀什么!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说的不够客观么?怎么不说话了当峩不存在吗?我说说而已你那么较真干吗?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怎么样吗?看不懂不知道笑得人什么心态!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疊 

我有健身的大佬全套教程,视频PDF等各种

冲冲冲 有健身的大佬疑问 或者需要补剂可以找我 直接给代理价

该樓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健身的大佬两天就要了?你先坚持一个月在要吧。。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統折叠 

现在体脂率太高了减脂的话需要喝左旋和蓝魔,提升训练状态xingtijianmei 六折拿各类补剂以及健身的大佬周边产品

管住嘴,迈开腿饮食要控制,其他的就是跑步+波比跳感觉自己非常棒之后就力量举

该楼层疑似违規已被系统折叠 

看私信加我v我把我自己的计划给你分享

各位大佬们!健身的大佬学徒还给工资2500但是要交17800的考证费,分12期发工资扣,每个月扣1400这怎么样。我想这发2500扣1400还能学到健身的大佬知識,怎么都是赚的可是网上说不靠谱,有大佬解答一下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健身的大佬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