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器swf地址:
html地址:
所属专辑: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视频App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刘翔所创造的110米栏世界记录为12.88秒.已知他从起跑线到第一个栏所用的时间为2.5秒,最后一个栏到终点时间为1.47秒.那么刘翔在中间9个栏间距中,平均每个栏间距用时是多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设平均每个栏间距用时为X,得:9x=12.88-2.5-1.479x=8.91x=0.99
刚才知道了……不过还是3Q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0.99秒9x=12.88-2.5-1.47
扫描下载二维码刘翔为什么2008年摔倒?故意吗?_百度知道
刘翔为什么2008年摔倒?故意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因为对手太强大了,人是会老嘛,不可能每年都是冠军吧,所以干脆来个你懂的
采纳率:37%
他的腿不好,里面打了钢钉的
收了黑钱,内幕哦,给个好评
多少年了你现在问,闲的慌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刘翔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2008年运动会的刘翔作文,英文,4-6句话(共9篇).doc 45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2008年运动会的刘翔作文,英文,4-6句话(共9篇)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2008年运动会的刘翔作文,英文,4-6句话(共9篇)
篇一:2008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考前预测:运动会开幕词
2008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考前预测:运动会开幕词
2008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考前预测:运动会开幕词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about an opening speech.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in Chinese:
1. 表明你的身份和事件
2. 对到场领导老师的支持予以感谢并阐述体育运动所带给大家的好处
3. 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成功.
An Opening Speech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morning! I am Oscar, the spokesman of the Students’ Union. On behalf of the Students?Union, the main organizer of today抯 sports meeting, I welcome you all to the beautiful stadium. After two months?preparation, our annual sports meeting is held on schedule.
Thanks to the support and help from our school leaders and teachers. Though they have many school responsibilities, they have taken time off to take part in our sports activities. Let抯 give them a big hand. Through sports, we can not only develop our physical prowess, but also promote social and emotional skills, and even intellectual skills, which will matter in our future lives substantially. So hope everybody here cherish this opportunity and enjoy
At last, best wishes for the success of the sports meeting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good results of our athletes. It is my pleasure to announce the open of the sports meeting. Thank you and good luck!
点评:本预测题是一篇开幕词,与2005年1月竞选学生会主席演说词相仿,运动会也是在校大学生校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在校生比较熟悉的话题,有话可说,便于发挥。
篇二:运动会感受【英文作文】(带翻译)
运动会感受
Life is movement, in the busy learning, we need to exercise to relieve the pressure,
生命在于运动,
在繁忙的学习之余, 我们需要适量的运动来缓解压力
so we can greatly improve the efficiency [i?fi??nsi]of learning. Sports meeting,it offers us a goodChance.
这样我们的学习效率才会大大提高.运动会,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let us in exercise while learn many classroom can not learn things。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学会很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Last week,our school held a sports meeting once a year, But, because I have
something not to watch,that day, The students very early in the playground. 上周,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那天,同学们很早就在操场上集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刘翔是个怎样的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