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太热了了.为什么不去游泳

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 杨林,放学后和我一块去购物怎么样?______ going shopping with me after school, Yang Lin?小题2:今天太热了,为什么不去游泳呢? It’s too hot today. _________go swimming?小题3:我们从良乡到北京乘高铁需要半小时。_________ go from Liangxiang to Beijing by sky train.小题4: 昨天李英洗完衣服才做作业。Li Ying _______ her clothes yesterday.小题5: 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日本地震给我们带来的影响。________the influences which the earthquake in Japan has brought to us.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
在线咨询&&&分类: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 杨林,放学后和我一块去购物怎么样?______ going shopping with me after school, Yang Lin?小题2:今天太热了,为什么不去游泳呢? It’s too hot today. _________go swimming?小题3:我们从良乡到北京乘高铁需要半小时。_________ go from Liangxiang to Beijing by sky train.小题4: 昨天李英洗完衣服才做作业。Li Ying _______ her clothes yesterday.小题5: 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日本地震给我们带来的影响。________the influences which the earthquake in Japan has brought to us. 完成句子(共10分,每小题2分)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小题1: 杨林,放学后和我一块去购物怎么样?______ going shopping with me after school, Yang Lin?小题2:今天太热了,为什么不去游泳呢? It’s too hot today. _________go swimming?小题3:我们从良乡到北京乘高铁需要半小时。_________ go from Liangxiang to Beijing by sky train.小题4: 昨天李英洗完衣服才做作业。Li Ying _______ her clothes yesterday.小题5: 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日本地震给我们带来的影响。________the influences which the earthquake in Japan has brought to us. 科目:最佳答案小题1:How/What about小题2:Why not小题3:It takes us half an hour to小题4:didn’t do her homework until she finished washing 小题5:I don’t think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worry too much about 解析
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广州太热了我要回非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