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俱乐部的发展现状英文怎么说

健身俱乐部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健身俱乐部的英文:1.a health club参考例句:Fitness(或body- building) exerciser健身俱乐部,健身器This is a gymnasium of our community.这是我们社区的健身俱乐部。The hotel amenities include health clubs, conference facilities, and banqueting rooms.饭店的便利设施包括健身俱乐部、会议设施和宴会厅。If you are a member of a gym, perhaps you could take a shower there first.假如你是健身俱乐部的会员,也许你还能在换装之前洗个澡呢。You invariably leave your health club a darned sight less healthy than when you went in.人们离开健身俱乐部的时候,气色看上去总是比刚进去时要糟糕。:n. 健康;卫生;保健;兴旺health treasure.保健珍品。Health is happiness健康就是幸福F from health contentment springs劳动使人健康,健康使人满足。He is restored to health. [His health is quite restored.他的健康已复元。A gain in health is a good thing.增强体质是一件好事。:n. 社团,俱乐部;球棒,球杆v. 用棍棒打;募集,捐献;(使)联合a warehouse club批发店That ski club jacket is not. That is it! That is my club.滑雪社的外套很好看好!我就参加这个社团He was read out of the club for violation of club rules.他因违反俱乐部规章而被开除。recruit new members(to the club)吸收新成员(进入俱乐部)The incident has hastened the disintegration of the club.这一事件加速了该俱乐部的解体。翻译推荐:相关热点:您的位置:&>&&>&&>&
美国人每天说的日常俚语Unit6-2 在健身房 At the Gym标准英语的说法
lanyuzhe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美国人每天说的话之日常俚语部分,第六章
在健身房 At the Gym的标准英语的说法,中英对照阅读,含mp3下载。
美国人每天说的日常俚语Unit6-2 在健身房 At the Gym标准英语的说法
F8暂停 / 播放F9重复此句
小E英语欢迎您,请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播放……
Kim and Liz just got out of an aerobics class.
金和丽丝刚上完有氧体操课出来。
Liz:Isn't he the best instructor? I think he's so sexy.For a guy who's that muscular.he can really he unrestrained and wild.I can't believe this! I really feel energized.don't you?
丽丝:那个教练真是没话说吧?我觉得他好性感,像他那样强壮的人,运动起来能那么放得开,哇!我精神好极了,你呢?
Kim:I swear,I'm going to kill you for this.
金:我发誓,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Liz:What's wrong?Didn't you think it was fun?
丽丝:你怎么啦?你不觉得开心吗?
Kim:Oh,yes!I had a great time!I love sweating profusely with a bunch of fat people with big stomachs who all smell bad.Sorry,I'm just not interested in this health fad.
金:是啊!我很开心!我很喜欢大汗淋漓的和那群肥猪在一起,他们个个都挺着大肚皮,浑身散发着臭味,对不起,我对这健身课一点也不感兴趣。
Liz:Oh,stop talking nonsense.It wasn't such a difficult class.I can't believe it.don't be such a weakling.You just have to immerse yourself in it.Like they say,without suffering,there's no growth.
丽丝:喂,别瞎说了,这课没那么糟,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用,你得全心投入才行,你没他们听说,不吃苦怎么能有收获呢?
Kim:I'm exhausted.I think I'll just let myself deteriorate severely,thank you.
金:我都快累趴下了,我想我是无药可救了,谢谢你啦。
Liz:Look, next time get yourself some coinforlable shoes and you'll be invigorated and ready for action.You are going to come back again with me, aren't you ?
丽丝:听着,下回传双舒服点的鞋子,你会浑身是劲,很乐意活动的。你还会和我一起来的,是吗?
Kim:Never. I'm just not inherently capable of jumping up and down for an hour& music that makes my teeth vibrate. But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金:我绝不再来了。对着音乐蹦蹦跳跳一个小时,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我天生就不是这块料,不过我还是谢谢你请我来。
Liz:Come&on. You'll fell better after we go to the showers.
丽丝:走,我们去洗个澡,你会感觉好很多。
Kim:It's crazy if you think that I'm not going to undress kind show this body naked in front of total strangers. Have you gone crazy?
金:你以为我会在一群陌生人面前脱光衣服让他们看见我的身材吗?你疯了吧?
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俚语俗语&|&
俚语俗语排行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当前位置: &
健身房的英文
英文翻译 fitness centre&&&&jungle gym... &&&&&&join the gym... &&&&&&gym/ gymnastic hall... &&&&&&gymnasium attendant... &&&&&&health promotion and fitness management... &&&&&&at the gym... &&&&&&therapeutic gymnasium... &&&&&&exercises in the gym... &&&&&& staying fit... &&&&&& body building exercise... &&&&&&health-strengthening tea... &&&&&&jh-525; stationary bike... &&&&&&workout clothes... &&&&&&gym bar... &&&&&&jogging... &&&&&& md-08; pm-js... &&&&&&resist-a-ball... &&&&&& gyn... &&&&&& gymnastics... &&&&&&gym shoe... &&&&&& gy802; ltn-142... &&&&&&exercise station... &&&&&&health spa... &&&&&&getling exercise... &&&&&&gymnasium mats... &&&&&&fitness first stadium...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After several sessions at the gym , i feel a lot fitter .我在健身房锻炼了几次以后,觉得身体好多了。You have full use of the gym and swimming pool while you're here .只要住在这儿,您就可充分利用健身房和游泳池。The athletic association gave a dinner in the gymnasium to all of the winners .运动员联合会在健身房请优胜者吃饭。Are you coming with me for a work - out at the gym你将同我一起来健身房锻炼吗? Gymnasium , sauna , room of chess and card , cosmetology健身房桑拿棋牌室美容美发Free use of gymnasium and swimming pool ( b1 / f )免费使用负1楼健身房及恒温游泳池。 Sorry . i couldn ' t sleep , so i went to the gym对不起,我睡不着,就去了健身房L go to the gym , punish myself on the treadmill我上健身房用跑步机折磨自己Cliff : gyms in america are made for the masses美国健身房的服务对象是大众。 Yes , sir . it ' s open all day until 12pm是的,先生。健身房一直开到晚上12点。 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gymnase:アスレチック?クラブ.トレーニング?ジム.:[??] ???. ???. ?(gym).:pinyin:jiànshēnfángспортивный зал, спо...:jiànshēnfáng专门为体育锻炼而建筑或装备的屋子。
百科解释健身房,又名健身室,是特定设计的房间,用作健身的目的。 健身房是现代社区常见,例如屋苑、会所、学校、大企业、社区会堂等。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健身房的英文翻译,健身房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健身房,健身房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去健身房锻炼,英语怎么说?
I work out at the gym at least 3 times a week.
我每星期至少在健身房锻炼三次。
【Key Words and Phrases】
英音 /d??m/
美音 /d??m/
n. 健身房;体育;体育馆
§ I should go to the gym.
§ 我该到健身房去。 没错。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健身房中所有项目和器械的英文翻译,让你头脑和四肢一样强壮!
yoga瑜伽〕〔spinning动感单车〕〔body arts身体艺术〕〔aerobics有氧操〕〔step踏板〕〔boxing拳击〕〔karate空手道〕〔fitball健身球操〕〔hot ball热力球操〕〔ABS(abdomen back stretch)腹背部训练〕身体部位:〔thigh大腿〕〔innerlouter thigh大腿内部/外侧〕〔calf(calves)小腿〕〔butt(buttocks)臀部〕〔triceps肱三头肌〕〔biceps肱二头肌〕〔heel脚后跟〕〔hamstring腘窝〕〔lower back下背(腰的部位)〕Chest press machine坐姿推胸机sover machine双臂交叉训练机(大飞鸟机)Military press肩部推举机Seated row machine坐姿划船机Rotary torso machine旋转训练机Multi-hip machine臂部复合训练机Outer thigh abductor machine腿部外弯机Inner thigh adductor machine腿部内弯机Vertical leg press垂直蹬腿练习器Decline Olympic bench奥林匹克下斜椅Incline Olympic bench奥林匹克上斜椅Roman chair/back hyperextension罗马凳Hyperextension腹背训练凳2-tier horizontal dumbbell rack哑铃架Standard weight tree铃片架Olympic weight tree铃片架Stretch corner伸拉角Stretch zone伸拉中心Leg press腿部推蹬机Leg extension腿部伸展机Standing tricep站式肱三头肌训练器Standing bicep站式肱二头肌训练器Dip chin ab单杠提膝器Preacher curl bench屈臂训练凳Lat复合高拉机Row复合划船机Abdominal腹部训练器Cable column复合拉伸机Hamstring低拉机Utility bench三角椅Adjustable bench可调式哑铃椅Barbell杠铃架Double tier dumbbell双层哑铃架Recumbent cycle卧式健身车Treadmills踏步机Display stem: 显示器支撑杆External circlip:Display lower: 显示器下盖Flush head press in stud: 埋头大头钉Seat carriage 座位滑动架Pozi美国百老汇舞台的专业舞者,也是知名节目主持人更是健身专家IEC Free plug, shutter snap fit: 通用插头Caplug 盖塞End plaque cap 瓷花后盖End cap 后盖Pedal leaver arm: 踏板臂Rubber bump stop: 橡胶缓冲器Crutch tip:Nutsert 螺母Toothed belt idler plate: 皮带惰轮锯齿板 (保留英文)Step hole trim L/hand: 左踏板孔饰物Step hole trim retaining block: 踏板孔饰物固定块Runner assembly 转动组件Roller member pivot: 辊构件枢轴Logo wheel: 轮子(带标识)Crank plate: 曲板(保留英文)Ribbed insert: 扶手连杆Cover center section: 盖板中心部分Countersunk socket set screw: 埋头螺丝 PEC machine/butterfly蝴蝶机Incline press machine上斜推胸机Bicep curl machine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都喜欢周五吧
来呀一起去次火锅~
穿古装给你们哇
想我吗铁门
依旧你们的可爱呀
给我来一守护可好
新人求关注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