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山地车排仓用英语怎么说说

这样一来,上学就可以用自行车来代替步行了。之前,我就一直想要一部自行车,现在如愿以偿,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的翻译是:This school can use bicycles instead of walking. Before, I always wanted a bike, now successful, I was really very happ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这样一来,上学就可以用自行车来代替步行了。之前,我就一直想要一部自行车,现在如愿以偿,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As a result, you can go to school by bicycle instead of walking. I always wanted a bike, got his wish now, I'm really happy.
This school can use bicycles instead of walking. Before, I always wanted a bike, now successful, I was really very happy.
In this way, you can attend school on a bike to replace the walk. Prior to that I have been trying to a bicycle, it is now too, I was really happy too.
As the matter stands, went to school may use the bicycle to replace walks.Before, I on always want a bicycle, now achieved wishes, I really was too happy.
相关内容&a所以与你开这个会讨论一下 Therefore opens this with you to be able to discuss & ato cool itself 冷却自己 & aAh you do not to force 您不强迫的安培小时 & a你的英语也可以的 Your English also may & astaged quantity 被演出的数量 & aFatty lamb meet Fatty lamb meet & a如果你是我的命运 If you are my destiny & a这将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大绽放。 This will be fervor burning, is the person or household who refuses to move and bargains for unreasonably high compensation when the land is requisitioned for a construction project and the vigor blooms greatly. & a已经满足啦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AGATO LAGATO & awho is my suffering7? 谁是我的suffering7 ? & a朋友也祝福你 谢谢你啦 The friend also prays for heavenly blessing you to thank you & a我的有点 I a little & anot willing say good to English 不愿意的言好到英语 & atake the day off makeup remover fou lids .lashes 需要休息日构成去膜剂fou盒盖.lashes & a他问这小男孩什么时候出生 He asked when this young boy is born & aWhat I have been seeking after is nothing 在什么以后我寻找是没什么 & adrum a1 please insert 鼓a1请插入 & a享受玩乐 Enjoys the amusement & a高手中的高手 In master's master & aor such introduction is authorized by permit in accordance with 或这样介绍由许可证批准与符合 & aYou can san say anything you want to
& a你找别人聊天吧 You ask others to chat & aNotwithstanding the above 仍然在上面 & aRemoval of CO2 and
well-known
absorption
(formulated
MDEA). 二氧化碳和硫化氢撤除由其中一个知名的胺物吸收过程通常完成(被公式化的乙基二乙醇胺)。 & a我和我最爱的人用英文怎么说 I and I most love how did the human say with English & asllinderili sllinderili & aHow do you not speak English 怎么做您不讲英语 & aИскусство татуировки 刺字的技巧 & aringht ringht & aWIRELESS MODE 无线方式 & asitema sitema & aduststorm duststorm & aYou will,I will. 您将,我将。 & aflowers or cake? 花或蛋糕? & a禁止排放污水 Prohibition emissions sewage & afine fleece 美好的羊毛 & aletter of access 通入信件 & aAtk Hairy Scarlett-Sears Tower History Atk长毛Scarlett枯萎塔历史 & aeye shadow pen 眼影笔 & a通勤手当 通勤的容限 & aindem 由 & awhat should you do if you have a cold? 什么,如果您得感冒,您应该做? & a这那里有港铁 This there has the port iron & a?? 悲剧 & a只能跑着回去宿舍了 Only could run is going back the dormitory & a其实你待我很冷傲' 从来不会透露' 其实你待我很冷傲'从来不会透露' & adetermines necessary to prevent the introduction of such plant 确定必要防止这样植物的介绍 & awalkingthroughadream walkingthroughadream & athe requirements of this part shall be subject to the immediate 这部分的要求将是受直接支配 & a这样一来,上学就可以用自行车来代替步行了。之前,我就一直想要一部自行车,现在如愿以偿,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As the matter stands, went to school may use the bicycle to replace walks.Before, I on always want a bicycle, now achieved wishes, I really was too happy. &自行车国外资料翻译专贴
16425 &&21
本帖最后由 cybershi 于
20:34 编辑
如 FreeWheel 版主所述:&国外资料多半是英文,国内车友普遍英语水平又不足以全都看懂,网页翻译和翻译软件更是坑爹……”故开设此贴。
车友们如果有国外资料需要翻译,可以在本帖内跟帖注明资料的链接,或者直接贴出英文原文。
英语好的车友的有时间的时候帮忙翻译一下。
一楼的索引由我来即时更新,方便大家查阅。
感谢FreeWheel 版主的建议。感谢耗费时间和精力翻译国外文章的车友。
希望各位车友对辛勤劳动,造福广大车友的翻译者加分以表支持。
一辆优秀旅行车的标准(英文原文来自 Crazy guy on a bike,天豪哥2008翻译)
了解变速(入门篇)(英文原文来自Sheldon Brown,天豪哥2008翻译)
骑行中的伤痛原因分析(英文原文来自Sheldon Brown,天豪哥2008翻译)
关于牛皮座包(英文原文摘自Sheldon Brown,天豪哥2008翻译)
自行车维护计划表(原文来自ILLUSTRATED BICYCLE MAINTENANCE,天豪哥2008翻译)
轮圈的养护与维修(英文原文来自ILLUSTRATED BICYCLE MAINTENANCE,天豪哥2008翻译)
SURLY LHT 上的脚撑(原文来自SURLY 官网,FreeWheel 翻译)
英文原文链接:
翻译:&&,第18楼。
如何打包你的自行车(原文来自ILLUSTRATED BICYCLE MAINTENANCE,天豪哥2008翻译)
关于轮胎的混用(原文来自 ,tibike 翻译)
你应该了解的关于坐垫的常识(原文来自,天豪哥2008翻译)
链条的维护与修理(天豪哥2008翻译自 ILLUSTRATED BICYCLE MAINTENANCE)
启动与制动(天豪哥2008 翻译自)
用前刹车,还是后刹车?(天豪哥2008 翻译自)
站立骑车(天豪哥2008 翻译)
旅行和通勤用车把(天豪哥2008 翻译自翻译自)
原文作者—— )
老钢架后开档DIY(天豪哥翻译自sheldon brown, 原文地址:
谢谢斑竹的推荐。我将更加努力冲刺年度最佳帖子,呵呵!&
选择打赏数量
剩余0香蕉币
根据《网络安全法》规定,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才可以使
用评论、发帖、打赏。
请及时绑定,以保证产品功能顺畅使用。
再打开盒子
416_调整大小.jpg (66.17 KB, 下载次数: 15)
22:38 上传
好漂亮啊。小心收藏。
623_调整大小.jpg (83.84 KB, 下载次数: 13)
22:38 上传
好帖啊 慢慢看
真好,,太好了,,谢谢呀,简直就是灯塔,,,雷锋,,,上帝,,,,谢谢谢谢。。。
天豪哥是奇才!
另外再建議一下,大家既然受益于其他朋友付出的劳动和心血,好歹给个加分,不求稿费也不求biketo币,加分至少算个心意吧,也是为了鼓励翻译者的积极性,能让这种良性的行为长期持续下去,成为旅行车版的一个特色和优良传统。
能得到FreeWheel兄的认可,小弟定将全力以赴。哈哈。说实话,发帖子最欣慰的就是能得到各位朋友的认可。我还远不及像老兄你,无聊兄,langzhang兄,马勺兄,大块头等等等等…
已经收录,谢谢FreeWheel兄人性化的翻译。&
论坛管理员
户外骑行有风险,BIKETO提醒你购买
& 2002- All Rights Reserved.&公路自行车品牌排行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公路自行车品牌排行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公路自行车品牌排行Highway bicycle brand rank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温馨提示: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自行车用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自行车用英语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自行车用英语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
扫码下载糗事百科app自行车的各部分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自行车的各部分用英语怎么说
bicycle and spare parts 自行车及零件bicycle bell 自行车车铃bicycle bottom bracket 自行车底架bicycle brake 自行车刹车bicycle chain lock 自行车链条锁bicycle chain set 自行车全链盒bicycle chain 自行车链条bicycle chainwheel and crank 自行车链轮曲柄bicycle dynamo 自行车发电机bicycle ergomotor 自行车功量仪bicycle expansion brake 自行车涨闸bicycle external gear-shaft 自行车外变速器bicycle frame 自行车架bicycle freewheel 自行车飞轮bicycle front fork lock 自行车前叉锁bicycle front fork 自行车前叉bicycle gloves 自行车手套bicycle hand brake 自行车手闸bicycle handle bar 自行车车把bicycle handle grip 自行车把套bicycle hub brake 自行车车轮闸bicycle light 自行车灯bicycle lock 自行车锁bicycle luggage carrier 自行车行李架bicycle maker's pliers 自行车钳bicycle mudguard 自行车挡泥板bicycle of plastic wheel 塑料轮自行车bicycle parts production line 自行车零件生产线bicycle pedal 自行车踏板bicycle pump 自行车打气筒bicycle rim 自行车钢圈bicycle saddle 自行车鞍座bicycle safety fork 自行车保险叉bicycle spare parts and accessories 自行车零配件bicycle spoke 自行车辐条bicycle stand 自行车支架bicycle steel ball 自行车钢珠bicycle tire pump 自行车轮胎打气筒bicycle tube 自行车内胎bicycle tyre and tube 自行车内外胎bicycle tyre 自行车外胎bicycle wind accelerator 自行车风力增速器bicycle wrench 自行车扳手
?m, ti- /[]&#47:花鼓Front&#47:车把立Handelbar:车把Headset:车头碗组Shift Leverset:中轴Crankset:大齿盘Pedals:脚踏Chain:链条Cassette S[]:钛合金/铝合金/钢Fork[]:前叉Suspension[]Frame[frei:飞轮Derailleur:变速器BAluminum/Steel/ tai&#39:变速线Wheel:车轮Rim:车圈Tire:变速把Shift Cteinj:V型刹车Disc-Brake:碟刹Stem:车胎Hub:避震Bottom Bracket(BB)[&#39?;kit];br?:刹车V-BRear:前/后Seatpost:座管Saddle:m]:车架Titanium&#47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自行车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用谢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