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
新增权威词典&&内容来自牛津
百度翻译&&APP7.3
极简设计/拍照翻译/语音翻译/离线翻译/一键同步
100,000,000+ 次下载&&&300,000+ 5星好评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羽毛球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林丹,她打羽毛球很好。是什么意思?
我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羽毛球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是林丹,她打羽毛球很好。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like the movement is badminton, badminton in our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and my favorite athlete is Lin Dan, her badminton is very good.
I like the movement is plays the badminton, the badminton is helpful to ours physical and moral integrity, I most like the athlete is Lindane, she plays the badminton to be very good.
My favorite sport is badminton, badminton contribute to our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my favorite player is Buchanan, her playing badminton very well.
I like the movement is a badminton, badminton in our physical and mental health, and I like the most athletes are Lin Dan, her badminton is very goo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羽毛球的英文
音标:[ yǔmáoqiú ]&&发音:&&
英文翻译1.(球赛项目之一) badminton 短语和例子羽毛球场 羽毛球拍 羽毛球赛 羽毛球网 badminton net2.(指此项运动用的球) shuttlecock &&&& h shuttlecock game&&&&lin dan&&&&vp-9&&&&js-507&&&&world badminton&&&&plastic shuttlecock&&&&badminton set&&&&badminton&&&& badminton field&&&&badminton team&&&&badminton racket & shuttlecock&&&& battledore&&&&battledore&&&&badminton racket press&&&&badminton racket gut&&&&badminton racket&&&&badminton equipment&&&&uber cup badminton&&&&badminton tournaments&&&&badminton network&&&&badminton&&&& shb-100&&&&the chinese table-tennisbadminton associationn&&&&badminton club&&&&the feather floated lightly in the air&&&&badminton shuttlecock
例句与用法Two badminton teams ended in a draw .两支羽毛球队打成平局。B : a lot of people like badminton and table tennis很多人喜欢打羽毛球和乒乓球。 When we got a chance , let ' s play badminton together有机会我们较量一下(羽毛球) Badminton , tennis , golf , bowling , table tennis .羽毛球网球高尔夫保球桌球. . You would rather play badminton than go to a movie宁愿打羽毛球也不去看电影。 Activities will include basketball and badminton活动的项目将包括篮球和羽毛球。 Favorite star : nicolas cage , angelina jolie爱好:读书游泳羽毛球滑雪日本茶About badminton olympic sport since 1992羽毛球概述1992年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A lot of people like badminton and table tennis很多人喜欢打羽毛球和乒乓球。 I like listening my favorite songs and playing badminton我很喜欢打羽毛球和听歌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yǔmáoqiú①球类运动项目之一,规则和用具大体上像网球。②羽毛球运动使用的球,用软木包羊皮装上羽毛制成。也有用塑料制的。◆ 羽毛球yǔmáoqiú①球类运动项目之一,规则和用具大体上像网球。②羽毛球运动使用的球,用软木包羊皮装上羽毛制成。也有用塑料制的。
百科解释羽毛球是一项隔着球网,使用长柄网状球拍击打平口端扎有一圈羽毛的半球状软木的室内运动。依据参与的人数,可以分为单打与双打。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羽毛球的英文翻译,羽毛球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羽毛球,羽毛球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羽毛球发球规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