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做提肛运动的动作有什么危险不,前天

20.C.the door won’t open“门开不了 .won’t+v.表示习惯性动作倾向.“不会-- ,第二空用过去式.表示说话之前已发生的事情.——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20.C.the door won’t open“门开不了 .won’t+v.表示习惯性动作倾向.“不会-- ,第二空用过去式.表示说话之前已发生的事情.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下面为同学们推荐部分热门搜索同步练习册答案,要查找更多练习册答案请点击访问
I climbed the stairs slowly , carrying a big suitcase , my father following with two more . By the time I got to the third floor , I was__26& &and at the same time feeling lonely . Worse still , Dad__27& &a step and fell , sending my new suitcases __28& down the stairs . “Damn !&he screamed , his face turning red . I knew __29 &was ahead . Whenever Dad's face turns red , __30& ! How could I ever __31 him to finish unloading the car__32& screaming at me and making a scene in front of the other girls , girls I would have to spend the__33& of the year with? Doors were opening and faces peering out(探出),as Dad walked__34& close behind . I felt it in my bones that my college life was getting off to a(n) __35 start. “__36 the room quickly ,&I thought . “Get him into a chair and calm down .&
But__37& , would there be a chair in Room 316? Or would it be a(n) _38 room? __39& I turned the key in the lock and__40& the door open , with Dad__41& complaining(抱怨)about a hurting knee or something . I put my head in , expecting the__42& . But to my __43 , the room wasn't empty at all ! It had furniture , curtains , a TV , and even paintings on the walls. And there on a well?made bed sat Amy,my new __44 ,dressed neatly.Greeting me with a nod , she said in a soft voice , “Hi , you must be Cori . Then , she__45 &the music and looked over at__46 .“And of course , you're Mr Faber ,&she said, __47 &.“Would you like a glass of iced tea?& ?Dad's? face turned decidedly __48& &before he could bring out a “yes&. I knew __49& that Amy and I would be __50& &and my first year of college would be a success. 26.A.helpless&&&& &&&&&&B.lazy&&&&&&& &&&&C.anxious&&&&&&& D.tired 27.A.took&&&&&&& &&&&&&B.minded&&&& &&&&&C.missed&&&&&&&& D .picked 28.A.rolling&&&&& &&&&&&B.passing&&&& &&&&C.dropping&&&&&& D.turning 29.A.suffering&&& &&&&&&B.difficulty&& &&&&C.trouble&&&&&&& D.danger 30.A.go ahead&&&& &&&&&B.look out&&&& &&&C.hold on&&&&&&& D.give up 31.A.lead&&&&&&& &&&&&&B.help&&&&&&& &&&C.encourage&&&&& D.get 32.A.after&&&&&&& &&&&&B.without&&&& &&&&C.while&&&&&&&&& D.besides 33.A.best&&&&&&&& &&&&B.beginning&&& &&&&C.end&&&&&&&&&&& D.rest 34.A.with difficulty&& &&&B.in a hurry&&&&&& C.with firm steps&&&& D.in wonder 35.A.fresh&&&&&&&&&&&& B.late&&&&&&&&&&&& C.bad&&&&&&&&&&&&&&& D.unfair 36.A.Search&&&&&&&&&&& B.Find&&&&&&&&&&&& C.Enter&&&&&&&&&&&&& D.Book 37.A.in fact&&&&&&&&&&& B.by chance&&&&&&&& C.once more&&&&&&&&&& D.then again 38.A.small&&&&&&&&&&&& B.empty&&&&&&&&&&& C.new&&&&&&&&&&&&&&& D.neat 39.A.Finally&&&&&&&&&&&& B.Meanwhile&&&&&&& C.Sooner or later&&&&& D.At the moment 40.A.knocked&&&&&&&&&& B.forced&&&&&&&&&& C.pushed&&&&&& &&&&&&D.tried 41.A.yet&&&&&&&&&&&&&& B.only&&&&&&&&&&&& C.even&&&&&&&&&&&&&& D.still 42.A.worst&&&&&&&&&&&& B.chair&&&&&&&&&&& C.best&&&&&&&&&&&&&& D.tea 43.A.regret&&&&&&&&&&& B.disappointment&& C.surprise&&&&&&&&& D.knowledge 44.A.roommate&&&&&&&&& B.classmate&&&&&&& C.neighbour&&&&&&&& D.companion 45.A.turned on&&&&&&&& B.turned down&&&&& C.played&&&&&&&&&&& D.enjoyed 46.A.Dad&&&&&&&&&&&&&& B.me&&&&&&&&&&&&&& C.the door&&&&&&&&& D.the floor 47.A.questioning&&&&&& B.wondering&&&&&&&& C.smiling&&&&&&&&& D.guessing 48.A.red&&&&&&&&&&&&&& B.less pale&&&&&&&& C.less red&&&&&&&& D.pale 49.A.soon&&&&&&&&&&&&& B.there&&&&&&&&&&&& C.later&&&&&&&&&&& D.then 50.A.sisters&&&&&&&&&& B.friends&&&&&&&&&& C.students&&&&&&&& D.fellows
Mr. Brown’s horse was stolen at night. All of his friends were very sorry about it and came to see him together. After they had been told about it, one of them said, “Why did not you lock the door of your stable (马房)that night? I think it is your fault.” “You aren’t deaf, are you?” the second man said, “Didn’t you hear anything at that moment? The thief must have driven the beast out of the gate, and couldn’t have carried it on his back.” “I agree with them!” Blamed the third, “How careless you are! Every evening before I go to bed, I lock my stable first and hide the key in my box. Why didn’t you do so?” The more they said, the more excited they became. At last Mr. Brown couldn’t bear it any more and said,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come to see me. But none of you would help me either look for my horse or catch the thief. Do you think that it’s all my fault? Why don’t you blame the thief?
The first man thought it’s Mr. Brown’s fault because _______. A. let the door open&&&&&&&&&&&&&&& &&& B. locked the door C. had the door unlocked&&&&&&& &&&&&&& D. had the horse locked up
The second man thought Mr. Brown _________________. was a deaf&&&&&&& & &&&&&&&&&&&&&&& B. was very careful C. must hear something when the thief stole the horse&&&&&
D. couldn’t hear anything at that time
The third man thought ________________. A. the horse must be driven out&& B. Mr. Brown did hide his key in his box C. Mr. Brown wasn’t blamed by the third& & D. Mr. Brown wasn’t careful.
The more his friends said the more Mr. Brown ______________. A. became excited&&& B got angry&&& C could bear&&&&&& D blamed them
____________ should be blamed. A. Mr. Brown&&&&& B his friends&&&&&& C The thief&&&&& D All of them
Virginia is set to begin enforcing the toughestdrunken-driving punishment, one that will require thousands of first-time offenders—whetherthey were highly drunk or slightly over the limit—to install in their carsblood- alcohol testing devices that can lock the ignition. The deviceswork like this—A driver must blow into a blood alcohol device linked to thecar’s ignition. If the result is higher than the legal limit, the car will notstart. The device also requires random “rolling retests” once the driver is onthe road.Virginia’s current law requires only repeatedoffenders or those with a blood alcohol level of 0.15 or higher to have anignition interlock device in their cars.The new law, which takes effect in July, will roughlyincrease the number of people required to use ignition interlock devices fourtimes, and offenders will have to pay about $ 480 for a typical six-monthinstallation.The measure has caused a debate between groupsbattling drunken driving and those representing offenders. Such groups as MotherAgainst Drunken Driving and The Washington Regional Alcohol Program saythat Virginia’s 274 alcohol-related road deaths and more than 5,500 injuries in2010 remained unacceptably high despite years of cracking down on drunkendriving. Ignition interlock devices, they say, reduce repeat offenses. But somepublic defenders and lawyers argue that the devices are too severe a punishmentfor offenders at the legal blood alcohol limit 0.08, and that the court systemwill be burdened by more cases going to trial and lower-income drivers will beaffected by the fees.Del. Sal R. Iaquinto, who sponsored the bill, had asimple reply for concerns about the costs of the interlock devises: “How muchdoes a life cost?” “Blowing into a tube for six months, you will rememberthat,” Iaquinto said, “And you’re not likely to offend again.” 1.The underlined word “ignition” in Paragraph1probably refers to the part in a car where ___________.A.the alarmgoes off&& B.the enginestarts&&& C.the dooropens&&&& D.the car isfueled2.Who are required to install the blood alcoholdevices according to the current law?A.The firsttime drunken-driving offenders.B.The driverswho are not able to pay offence fees.C.The repeatdrunken-driving offenders.D.Drivers whoseblood alcohol level is below 0.15.3.The reason why some defenders and lawyers oppose thenew law is that ____________.A.fewer casesgo to trialB.lower-incomedrivers will not afford to drink againC.interlockdevices increase repeat offenses D.the devicesare too severe a punishment for offenders4.The debate aroused by the measure implies that___________.A.prevention isbetter than cure&&&&&&&&&&&& B.no law isabsolutely perfectC.punishment isthe key to all&&&&&&&&&&&&&&& D.justice haslong arms5.What is Del. Sal R. Iaquinto’s attitude towards thenew law?A.Negative.&&&&&&&&& B.Indifferent.&&&&&&& C.flexible.&&&&&&&&&& D.workable.&
Having lost his key,________.A.he couldn’t enter theroom&&&&&&& B.thegatekeeper offered to helpC.the door was forcedopen&&&&&&&& D.the room couldn’t be entered&
&Whenyou cough or sneeze, you’d better turn your head away from others and cover yourmouth with the full part of your hand. And then, you should say, “Excuse me.”This seems sosimple, but it is surprising how many kids have never been told to dothis. Actually, I notice adults all the time who cough and sneeze in publicwithout placing a hand over the mouth. One important thing I point out to thekids is that after they sneeze or cough on their hands, they should wash theirhands as soon as possible. If not, they will be passing those germs (细菌) along to everything and everyonethey touch.If you come to a door and someone is following you, hold the door. If thedoor opens by pulling, pull it open, stand to the side, and allow the otherperson to pass through first, then you can walk through. If the door opens bypushing, hold the door after you pass through.After a few weeks of seeing kids try to getthrough doors in the school and watching them enter restaurants as the door hitother people, I knew I had to discuss the problem with my students. Teachingthem small acts of kindness, such as letting someone else go through a doorfirst as they hold it open, may seem unimportant, but it can go along waytoward helping students realize hot to be polite and thank others. Once they’ve been told, they’re halfway there.When we have to go up moving stairs, we will stand to the right. That willgive others who are in a hurry a choice of walking up the left-hand side of themoving stairs. When we are going to enter a lift, the underground, or adoorway, we will wait for others to exit before we enter.After college when I moved to London, I wassurprised at how polite everyone was in the subways. I was even more touchedwhen I traveled to Japan. In both places, people made efforts to make way forothers. On moving stairs, everyone stood to the right and walked to the left.On lifts, everyone would stand over to the side and allow others to exit beforethey would begin to enter.1.When you cough or sneeze, you should ________.&&& A. touch everything&&&&&&&&&&&&B. cover your mouth&&& C. point out to thekids&&&&&&& D. pass the germs to others2.If you come to a door and someone is following you, you’d better _______.&&& A. hold the door& B.pass through& C. close the door& D. stand to the side3.From the passage we ca know the writer is a ________.A. doctor& &&&& B.traveler&& &&&&&&&&& C.parent&& &&&&&&&&&&& D.teacher4.A. The passage is mainly about ______.&&& A. the rules of behaviorin public& &&&&&&& B. the easy of communication&&& C.the acts of kindness among people& & &&&&D. theknowledge of social life&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提肛运动孕妇能做吗?
提肛运动孕妇能做吗?
女 | 28个月
健康咨询描述:
,阴道前后壁膨出发病时间:半个月化验检查结果:膨出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否可以做提肛运动来加强盆底肌,这样做会不会引起子宫收缩?
其他类似问题
医生回复区
擅长: 妇产科、泌尿外科、男科
帮助网友:76824称赞:7773
&&&&&&怀孕早期和怀孕晚期应该禁止提肛运动,以免刺激子宫收缩增加流产或早产的发生几率.你现在正处于怀孕中期,是比较稳定的时期,可以进行提肛运动,来加强盆底肌来改善症状.如果运动的过程中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时应该停止,出血量多时还需要就诊.
帮助网友:8172称赞:913
&&&&&&怀孕期间不可以做提肛运动,孕妇阴道前后壁膨出,是属于增大的子宫压迫盆底组织引起的,大多产后均可恢复正常.
帮助网友:16501称赞:566
&&&&&&由于孕妇处于怀孕这个特殊时期,大部分都不会选择用药或手术治疗痔疮,孕妇应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容易消化的,粗纤维的新鲜蔬菜,以利大便通畅,不要吃刺激性的调味品.同时每天坚持做提肛运动一到两次:并拢大腿,吸气时收缩肛门,呼气时放松肛门,如此反复,每次做五六下,以增强骨盆底部的肌肉力量,有利于排便和预防痔疮发生. &&&&&&以上是对“提肛运动孕妇能做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帮助网友:778称赞:80
&&&&&&您好,适量的提肛运动是可以的,一般是不会引起引起子宫收缩的,不过其运动量不能同于平常人.一般建议每天坚持做提肛运动一到两次,并拢大腿,吸气时收缩肛门,呼气时放松肛门,如此反复,每次做五六下,以增强骨盆底部的肌肉力量,有利于排便和预防痔疮发生.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祝安康.&&&&&&
参考价格:19
参考价格:88.2
参考价格:9
您可能关注的问题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补气养血,安胎保产。用于孕妇气血不足引起;恶心呕...
参考价格:¥53
补肾,固冲,安胎。用于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及因流...
参考价格:¥26
下载APP,免费快速问医生→ 习惯性做提肛运动的动作有什么危险不,前天
习惯性做提肛运动的动作有什么危险不,前天
健康咨询描述:
习惯性做提肛运动的动作有什么危险不,前天大便的时候,因为大便的时候一直在尿尿,所以阴茎应该处于一直扩张的情况吧,然后大便后,又上了个小便,心理感觉会不会没尿完,就做提肛运动试了一下,发现没有,这个之后呢,老习惯性的做那么2-3次提肛运动看看有没有尿意,有时候有,有时候又没有,然后当晚出虚汗,第二天食欲不振,今天是第三天了,还是有点食欲不振,今天第三天,我大概前天到昨天都做了一天多的提肛运动,不自觉的做。。。现在尿尿的时候感觉没以前通畅,而且尿后不久就会感觉有尿意。以前也出现过,过了4-5天就好了。别人说肚子鼓气和提肛都会压迫膀胱,那我是不是提肛运动习惯性的做久了,导致压迫膀胱太劳累了,上一次也是老这么做提肛运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什么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下我这个什么情况,该怎么解决
其他类似问题
医生回复区
擅长: 妇产科,外科,皮肤科,消化科,内分泌科
帮助网友:14337称赞:204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提肛运动有助于锻炼肛门括约肌,还可以增强性功能,不会对身体有伤害。&&&&&&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注意休息,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谢谢。
擅长: 腹痛、腹胀、胆囊结石、胆管结石、肝内结石、急慢性胆
帮助网友:1169称赞:17
&&&&&&指导意见:偶尔几次不要紧,但不要形成习惯,还是可以改变一下。
医生我大概时不时就连续做3次,而且有时候感觉有尿又没尿的时候会用力做一下看有没有尿,我这种提肛运动不是做一次持续一会儿,就提肛就松提肛就松这么反复3次,那我是不是那1-2天神经紧张导致做太多次导致现在的情况啊?现在尿尿完后不久就想去尿尿,感觉尿尿没以前那么舒服,现在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就不会去做这个提肛运动,上一回也是这样,过了4-5天就完全正常了
帮助网友:2181称赞:25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兴能够为您解答!&&&&&&男性多做提肛运动对生殖系统是很有好处的,可以预防早泄,增强性交能力,是对支撑膀胱的肌肉进行的锻炼,是有益健康的。&&&&&&指导意见:&&&&&&排尿的反应也受神经的控制,就像我们平时想不起来上厕所,但是当别人问起时就会有自然的尿意,而且到厕所也会自然排尿,膀胱中平时也会有尿液的积聚,有时随着排便会将积聚的少量尿液排除,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建议不要总想着排尿,自己调整一下。&&&&&&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以上是对“习惯性做提肛运动的动作有什么危险不,前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医生我大概时不时就连续做3次,而且有时候感觉有尿又没尿的时候会很用力做一下看有没有尿,这个用力主要用在用力在阴茎上面,我这种提肛运动不是做一次持续一会儿,就提肛就松,提肛就松这么反复3次,那我是不是那1-2天神经紧张导致做太多次导致现在的情况啊?现在尿尿完后不久就想去尿尿,感觉尿尿没以前那么舒服,现在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就不会去做这个提肛运动,上一回也是这样,过了4-5天就完全正常了,有点小烦恼啊
14:02医生回答:
是的,属于心理作用,还是建议您不要总想。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嗯谢谢医生我过几天再看看好了
14:32医生回答:
不客气,祝您健康愉快!
参考价格:10
参考价格:0
参考价格:0
您可能关注的问题
用药指导/吃什么药好
适用于各种缺铁性贫血。...
参考价格:¥25
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作用...
参考价格:¥8
下载APP,免费快速问医生  一开始我ML时间总是太短,对了交代下背景吧,我不是和女朋友做的爱哦,以前有女朋友,但没做过,她是处女,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和她结婚,所以有几次她主动要求我都没做,不想背负感情债呀。后来感觉她太缠人了,天天粘着我受不了,就分了。唉,说这干啥,伤感。后来干妈离婚了,那一段时间她挺抑郁的,我经常陪她,今年2月份,我刚开学,有一天晚上我两个喝了一瓶白酒,我的第一次也就给她了。第一次做了一个小时,后来听她说是因为我喝酒了,那次她没高潮,听她说她当时也挺忐忑的。那时候我就把她那里当自己的家了,反正我家不在这个城市,所以有时间就往她那跑,毕竟大学也闲。可能是因为以前手银太多吧,结果每次做的时间都很短,再加上那段时间我肠胃不好,有几次做着做着竟然软了。。。后来上网查怎么时间会长一些。。。我为什么要查这些呢,因为她对我真的很好,很用心的感觉,虽然比我大近20岁,但是城市的女人保养的都比较好,身材什么的都挺好,我可能也有点恋母情节吧,反正很喜欢她。当时很想让她高潮,我不喜欢吃鸡蛋,但是为了她我坚持每天吃个鸡蛋,但是效果不明显,虽然有几次她也high了,但是我想要的是次次都high,终于在网上找到了提肛运动的方法,大家可以去百度,有很多介绍,但是没有一个是很详细的,今天我就给大家来个详细的。那一段时间我是坚持提,每天有空就提,一开始不要太用力吧,肛门和JJ之间那叫PC肌,具体的去百度,我打字累的慌就不给你们科普了,就是没事的时候就提,有一天我提的猛了,第二天那块肉疼,不敢提的太多太猛哦。网上说提肛对痔疮什么的效果最好,也能增强性能力。一开始我每次做爱时间有四五分钟,偶尔时间长些,好几次都是她快到了我射了,很不给力的说。但是提肛做了两个多月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勃起猛了,真的,想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下面很有力的感觉,后来每次提肛都硬起来,导致我经常JJ是硬着的。还有,射精远了,以前我在厕所手银的时候,射在地板上,现在能射到墙上去。还有,感觉能控制住射精了,男人们都知道,快射的时候根本把不住,就出去了,那个PC肌练强之后能给你把得住的感觉。而且射的时候有力,她能感觉到,每次都刺激的叫出来,对了我们不带套的,她是上了环的。我的快感也增强了。现在每次十几分钟,她高潮两次我就不再把持了,也曾经试图让她高潮三次,但是很困难,做了有四十分钟也没到第三次,所以就两次之后就不再把持了。而且我的JJ也变长了,不知道和经常硬着有没有关系,原来是15厘米,现在是15.5,多了半厘米,呵呵。男人们看了都学学哦,没有害处的,我们的目标是:让你所爱的人爽起来。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不明白的还可以问我,这几天想在天涯上泡泡。
  先马克。。。。。  
  我回复没成功吗???  
  我也在练,有效果,而且射的时候高射炮。每次女朋友都要拿手挡着,呵呵  
  沙发了,路过  
  数百头母驴为何半夜惨 叫?小卖部的安全套为何频频被盗?女生宿舍的内裤为何频频失窃?连环强暴母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具木乃伊受精怀孕,究竟何人所为?数百只小母狗意外身亡的背后有隐藏着什么?这 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饿的无奈?请关注今晚CCAV,年度奉献《楼主的不归之路》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变态楼主的内心世界…连干妈都上.牛  
  我还以为屏蔽了呢,天涯给力。
  同时转发到天涯微博  
  你上的是你干妈?她没老公吗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制不住自己,进去不一会就就结束,到现在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压力好大啊,求兄台指点迷津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制不住自己,进去不一会就就结束,到现在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压力好大啊,求兄台指点迷津  -----------------------------  做提肛运动,你不是控制不住吗,能让你控制的住。提肛运动就是紧菊花,没事的时候就开始紧。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制不住自己,进去不一会就就结束,到现在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压力好大啊,求兄台指点迷津  -----------------------------  做前打个手枪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制不住自己,进去不一会就就结束,到现在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压力好大啊,求兄台指点迷津  -----------------------------  加QQ聊聊
  第一次收到楼主回复,激动啊!回复第12楼(作者:@1990baby 于
01:01)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  ==========  
  是前一天打的飞机,第二天就出去旅游了,然后第三天就那个,很失败啊回复第13楼(作者:@加斯奎特华丽单反 于
01:04)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  ==========  
  能详细点么?不胜感谢啊  
  @鸿鹄筱寐
16:21:09  小弟5月时候结束了第一次,但是很失败,控制不住自己,进去不一会就就结束,到现在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压力好大啊,求兄台指点迷津  -----------------------------  @加斯奎特华丽单反
01:05:36  加QQ聊聊  -----------------------------  昨晚在学校的石凳上又试了一次,她骑在我腿上,我喝了点酒,我又很快不行 了,压力好大啊
  @boty-12 02:16:20  回复第17楼(作者:@鸿鹄筱寐 于
01:47)  能详细点么?不胜感谢啊  [消息来自掌中天涯]  ==========  感觉就是你尿的时候突然停住一紧,就这种感觉。......  -----------------------------  就是插进去没几下就敏感的射了,小弟没做过几次,没经验啊,要是让她失望就不好了,她经常说和我分手、、、
  我发现来回复的也都是强人啊。。。
  真的有效果吗  
  真的有效果吗?要做两个月这么久?  
  @鸿鹄筱寐 6-12 12:23:39  ----------------  多做爱,多了你就不那么兴奋了,也不那么敏感了。让她多鼓励你,这个很重要!我非常感谢干妈,女人成熟就是好,她很认真的教我,鼓励我。戴个套,至少增强3分钟,最关键的是:抽动幅度不要太大!不要以为猛抽她就会很快高潮,记住,是幅度不要太大,在最深处慢慢顶,多练习,你会把握要领的,还要别忘了做提纲运动,具体怎么做,你详细百度之,我的这个文章主要讲的是效果。爱她就爽死她。
  @鸿鹄筱寐 6-12 12:23:39  ----------------  ----------------  多做爱,多了你就不那么兴奋了,也不那么敏感了。让她多鼓励你,这个很重要!我非常感谢干妈,女人成熟就是好,她很认真的教我,鼓励我。戴个套,至少增强3分钟,最关键的是:抽动幅度不要太大!不要以为猛抽她就会很快高潮,记住,是幅度不要太大,在最深处慢慢顶,多练习,你会把握要领的,还要别忘了做提纲运动,具体怎么做,你详细百度之,我的这个文章主要讲的是效果。爱她就爽死她。
  你俩年龄差多少?你做时你的心理活动是啥?是她握主动权还是你?
  为什么做完提肛pc没感觉屁股的两边酸死了  
  楼主如果还上的话,能否告知你做提肛的具体情况?很想知道,就是你紧缩几秒,放松几秒?一次做多少...一天做多少?
希望楼主能看见并回答
  @1990baby 咳咳,如果是收银多了,倒是阴茎勃起不够坚硬,提肛运动还有效吗????
  干妈是几世修来的福分啊。
  路过  
  路过  
  还是教下怎么泡妞吧  
  提肛的时候每次都要让阴茎硬点吗?还是只要提肛让JJ顺其自然就行?  
  提肛的方法说一下么?  
  怎么提,现在早泄  
  回复第6楼,@贱男0度温柔  数百头母驴为何半夜惨 叫?小卖部的安全套为何频频被盗?女生宿舍的内裤为何频频失窃?连环强暴母猪案,究竟是何人所为?老尼姑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具木乃伊受精怀孕,究竟何人所为?数百只小母狗意外身亡的背后有隐藏着什么?这 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饿的无奈?请关注今晚CCAV,年度奉献《楼主的不归之路》让我们跟随着镜头走进变态楼主的内心世界…连干妈都上.牛   --------------------------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克  
  马克  
  。。。。。。。。。。。。。。。。。。
  。。。。。
  楼主现在怎样了?
  没图片?  
  怎么算提肛成功!  
  请问楼主就是吸气的时候屁股缩紧吐气在放松是这样吗
  楼主扣扣多少  
  @1990baby
03:36:00  不明白的还可以问我,这几天想在天涯上泡泡。  —————————————————  楼主扣扣多少  
  真的吗
  @1990baby
03:36  不明白的还可以问我,这几天想在天涯上泡泡。  -----------------------------  多长时间见到效果
  提肛运动乃中国传统养生最为推崇的方法,其功效非常多而且十分神奇,在众多医院门派中都奉之为不传秘法,其对身体的益处远超出现代人的认识,正确而且持续的进行提肛运动,加上对阴翘的锻炼,会改善人的性活力,打通任督二脉,开启人的先天宝库,让人精力充沛,容光焕发等,其功效多得数不胜数。提肛运动的做法很多很多,有网上描述的那些比较简单的做法,也有进阶的高级的锻炼方式。本人是2010年经一道家前辈密传,至今已经六年,此方法对于我来说可谓是改变了我的一生.现将此法一些要领给大家分享(有兴趣的可以加我微信zhouzj69)
  第一步,简单的收紧放松肛门,如同憋尿状态,没有任何技巧就是简单收紧放松收紧在放松,每天早中晚各三次,每次50个左右的样子,每此做完之前会阴部分完全放松。第一步非常重要,当时胡大师告诉我做第一步的时候就当做起玩,一定要坚持两个月,这两个月或许会有一丝效果,或许没有一点效果,但是一定不要放弃,就当每天给自己的规定
  第二步就是强化训练,深吸一口气,鼓起腹部,引气入海底,海底就是会阴穴,也就是提肛需要锻炼的位置,吸气过程中肛门收紧,狠狠用力夹住并且內缩,整个大腿根部往上缩,整个腰部往下压,用尽全身所有力气咬紧牙关,并同时用尽全身力气提紧肛门,要达到把脸憋得痛红,把脚都提到抽筋得状态,直到一口气憋不住了为止,后面锻炼多了可以紧提肛门换口气继续保持刚提到最紧的位置!坚持2-5分钟呼吸,休息两分钟,放松会阴部分,每晚争取做10个,第二步做坚持一两天就会有效果,但是每周最多连续做五天!
  对于只想改善性功能的男士这两部就够了,下面介绍第三步,平躺床上,全身放松,想象会阴穴有一朵盛开的血红色莲花,用腹部发音默念气沉海底,灵蛇焕起,血色红莲,生生不息。然后肛门后沿长强穴位置慢慢夹紧,注意不是会阴穴夹紧,相反放松会阴穴想象像雾一样的水气环绕莲花,并且水气越来越多,努力夹紧长强穴并带动背脊梁一起夹紧,这个过程可以不断换气,但是换气的时候背脊要越来越紧,感觉整个督脉都被你调动起来了的样子,吸气5次左右的样子,感觉夹紧背脊已经完全用尽你所有力气了,然后长强穴也就是尾脊骨突然放松,想象水汽突然进入背脊梁迅速到达命门穴,就是肚脐眼相对后背的位置,想象命门突然发烫,然后呼吸放松,每晚做10次的样子
  第四步,深吸气,到海底,慢慢夹紧肛门,努力让肛门往身体里面缩,同时带动阴茎和睾丸努力往身体里面缩,同时整个大腿根部和臀部都向后翘起,想象阴茎内部的东西和阴囊里的东西都回流沿腹部上走到肚脐下三寸,这个过程中仍然要大幅度提肛,用尽全身力气,后期争取练到整个阴囊和阴茎都缩回肚子里三分之二的样子,然后慢慢放松!这就是第四步,该功法一共10步,准确的说应该是10层,因为每步都是必须在练习前一步一个月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训练,切忌不能开始就练最后面的,这样会后患无穷。本人是就传授这四层提肛锻炼功法,后面的锻炼就不只是提肛的锻炼了,所以就不介绍了,这四层如果朋友们坚持一年,不仅性功能比之前强上十倍百倍,而且还会有很多其他惊人的效果,朋友能自己去体会
  求你的扣扣号或者微信
  不是人,跟你干妈
  提肛对勃起障碍勃起不坚硬有帮助么
  你可以哟
<span class="count" title="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