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您可以上传图片描述问题
联系电话:
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我们为您严格保密。
2015版七年英语下册翻译练习
||文档简介
总评分4.3|
浏览量11346
&&只​学​不​译​,​虽​可​学​好​但​不​完​美​。​做​些​翻​译​题​即​可​促​进​英​语​学​习​,​又​能​锻​炼​语​言​的​运​用​能​力​。​十​几​年​的​经​验​表​明​翻​译​练​习​非​常​必​要​。
试读已结束,如果需要继续阅读或下载,敬请购买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I have a problem.I really need your help.The problem is that
I love basketball.Iused to spend a lot time playing basketball.But now it becomes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I am in Grad Nine.Both my
teachers and parents don't allow me to play basketball .They said it was bad for my study .It's 的翻译是:我有一个问题。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问题是我热爱篮球。Iused 花费了很长时间打篮球。但现在变成越来越难因为我毕业 Nine.Both 在我的老师和父母不允许我去打篮球。他们说这是不利于我的学习。它具有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have a problem.I really need your help.The problem is that
I love basketball.Iused to spend a lot time playing basketball.But now it becomes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I am in Grad Nine.Both my
teachers and parents don't allow me to play basketball .They said it was bad for my study .It's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有一个problem.I真的需要你的help.The问题是,我爱basketball.Iused花了很多时间玩basketball.But,现在却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我在毕业Nine.Both我的老师和家长不要“不允许我打篮球,他们说这是我的学习不好。
我有一个问题。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问题是我热爱篮球。Iused 花费了很长时间打篮球。但现在变成越来越难因为我毕业 Nine.Both 在我的老师和父母不允许我去打篮球。他们说这是不利于我的学习。它具有
我有一个问题。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问题是我热爱篮球。Iused 花费了很长时间打篮球。但现在变成越来越难因为我毕业 Nine.Both 在我的老师和父母不允许我去打篮球。他们说这是不利于我的学习。它具有
我有一个问题。我真的需要您的协助。该问题是,我爱篮球iused要花很多时间打篮球。但是现在它变得更多和更困难,因为我在Grad9.我的两个教师和家长不让我对篮球.他们说是不好,我研究.它的
我有一个问题。我真正地需要您的帮助。问题是我爱篮球。曾经花费很多打篮球的时间。但它现在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我是在毕业Nine.Both我的老师,并且父母不允许我打篮球。他们说它为我的研究是坏的。它是
相关内容&a伤处海炎4尿 Sores sea inflammation 4 urines & ait was not a gold medal,or a wold record just being 它不是金牌或者黄木樨草纪录是 & ain
pocket 在我的口袋 & a吃菜对我们很重要 Eats the vegetable to be very important to us & a报价书 Quoted price book & aOnline Procurement System of Everlight Everlight网上采购系统 & aaquestion。 aquestion。 & a我有多么爱你 I have love you & a说的如此清楚以至于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rack next to his leg 裂缝在他的腿旁边 & athe story got well received as soon as it came ou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id you get to restaurant before 您有餐馆以前 & a在周末的时候,通常在家或者和我妈妈去逛超市 In weekend time, usually or and my mother strolls the supermarket in the home & a我们把每一天的工作都当作使命来完成,为了明天的发展,将不遗余力的为您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更好的质量....... We all treat as each day-long work the mission to complete, for tomorrow development, will spare no effort will be you provides a more perfect service, a better quality ....... & ahe is beaten black and biue 他是跳动黑色和biue & a介意我看看你的照片吗 Minded I have a look your picture & aIntegrity long 正直长期 & aLt is extremely absorbent but the fabries made from it crease and wrinkle easily,so ramie is often blended with synthetic fibres Lt是极端吸收剂,但由它容易地做的fabries折痕和皱痕,因此苎麻经常混和与合成纤维 & a早饭吃好了吗? 朝食は食べたか。 & agummy tamanind 胶粘的tamanind李子和橙皮 & aKNOB QUICK WEB GABLE 瘤快的网山墙 & aaqua allegoria 水色allegoria & a朋友别哭 The friend do not cry & a波罗的 Polo & aDevices=SideWinder Force Feedback 2 Joystick Devices=SideWinder力量反馈2控制杆 & a我刚才发的短信你收到了吗?觉得怎么样? I sent a moment ago the short note you have received? How thinks? & aAlways
you pay 总您薪水 & aSpecial Pilsn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on't know what do you have in the wor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pecified RSLogix 5000 Modules 指定的RSLogix 5000个模块 & aI think we will. 我认为我们将。 & a想你无法入睡 Bueno le piensa.。。 & adon't use the battery hit or beating hard surfaes 不要使用电池击中或摔打的坚硬surfaes & a收藏本站 Collects the home station & aNight asked himself whether he fit for this identity . Night asked himself whether he fit for this identity. & a玲娜 Ling elegant & a反复温习这段爱,这份永远的爱。 Repeatedly review this section of love, this forever love. & aGet bachelor degre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from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Bothell. 从华盛顿大学得到学士学位好客管理Bothell。 & a为什么英国人这么聪明? Is the English such why intelligent? & a高信誉 High prestige & atouch the sound of silence…… 接触沈默的声音...... & aPopulation: 人口: & aTopic A: Seeking Consensus on Private Military Contractors ................................................. 24 题目对: 寻找的公众舆论在私有军事承包商................................................. 24 & a热工室主任工程师 Chief-engineer & aI am afraid that our forces will soon see a large reduction 我害怕我们的力量很快将看大减少 & a广州市新塘镇顺欣广场7栋304 Guangzhou new pond town along joyful square 7 304 & a我真的忘不掉你吗。难道还我又点神经了、 I really cannot forget you.Also did I select the nerve, & a测试人员 Tests the personnel & ainside the lower engine compartment or on the right hand side of the drum compartment 在更低的机舱里面或在鼓隔间的右边 & a苦笑着说忘记 The forced smile was saying forgot & a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 Compared to before had the very big improvement & aI really do forget you. Could I also point nerves, and 我真正地忘记您。 能I也指向神经,和 & ayou ii eat less when when the main food comes 这样 & aTeesside Universit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ll employees are longing for this kind of enterprise values and culture. all employees are longing for these enterprise values and culture. & amediun mediun & aI have a problem.I really need your help.The problem is that
teachers and parents don't allow me to play basketball .They said it was bad for my study .It's 我有一个问题。我真正地需要您的帮助。问题是我爱篮球。曾经花费很多打篮球的时间。但它现在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我是在毕业Nine.Both我的老师,并且父母不允许我打篮球。他们说它为我的研究是坏的。它是 &打篮球能是我交更多的朋友 的翻译是:Playing basketball is my make more friend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打篮球能是我交更多的朋友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play basketball to pay more friends
I play basketball to pay more friends
Playing basketball is my make more friends
Basketball can be handed over to more of my friends
Plays the basketball to be able to be I reaches the time of first watch many friends
相关内容&a学生们应该遵守学校的规定 The students should observe the school the stipulation & a农作物对害虫更具抵抗力.并且不受季节控制,生长速度快.这使粮食的产量大大提高,有助于解决世界粮食问题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染色胶 Dyeing rubber & aBattery LED should be off 电池LED应该关闭 & a????????????? ????????????? & a七彩校园 Seven color campuses & a你不必马上归还这本书 You do not need to return this book immediately & a西藏很美, Tibet is very beautiful, & a于1908年申请专利,即“循环法”,在此基础上,他继续研究,于1909年改进了合成,氨的含量达到6%以上。 Applied for the patent in 1908, namely “the cyclic method”, in this foundation, he continued to study, improved the synthesis in 1909, the ammonia content has achieved above 6%. & a罗马并非一天建成 Rome one day completes by no means & a没有人知道它的心情 Nobody knows its mood & aWHERECE WHERECE & aKiss me where your eye won't meet me Kiss me where your eye won't meet me & aInstrumental Forever 永远仪器 & a非常高兴收到您的邮件,很抱歉,由于忙于手头的工作没有及时回复,请谅解!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在家里弄头了 I in home neighborhood & aenable group 1 使能小组1 & aTen dollars for this brand 十美元为这个品牌 & a畅销 Best-selling & a轻声慢步 过走廊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NOT a reason why people are dissatisfied with modern medical treatment? 原因不是哪些以下为什么人们对现代药物治疗不满意? & a我觉得我真好笑 我觉得我真好笑 & a恢复他的视力 Restores his vision & a轮台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 was just writing another check to send to the tax-collector when the postman dropped a letter into the box at the front door. Opening it, the artist was surprised to find inside it a check for five pounds from the tax-collector. The official explained that too much had been paid, and that therefore the difference wa
& a爸爸打电话给我,他说“奶奶来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or is it ah, in fact, they want to be concerned about some of the good things of concern, which I also learned you. 亦不是它啊,实际上,他们想要关注某些关心好事,我也学会您。 & a为什么不在农历除夕夜帮你妈妈一起包饺子呢 Why lunar New Year's Eve the night doesn't help you in the lunar calendar mother to make dumplings together & a上百度 早先一百程度 & aBlind busy all day 瞎繁忙整天 & a理发店 Barber shop & a和他们父母一代人相比,今天的年青人认为他们自己是比较讲现实的一代 Compares with a their parents generation of person, today young people thought they are the comparison speak the reality one generation & aa lot 很多 & a所以,见你前我需要练习下口语。 Therefore, sees in front of you I to need under the practice the spoken language. & a洗车保养区 Washes the vehicle maintenance area & a聚氨酯 Polyurethane & a你可以乘出租车旅游去感受这个城市的美。 You may ride the rental car traveling to feel this city America. & a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nd working together with you in the near future. 盼望在不久将来收到你的来信和工作与您一起。 & a一个新闻 A news & aYou walk around the best point of light, otherwise it will wake hi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下雨天,我宁愿呆在家里看电视而不愿意外出 The wet weather, I rather dull at home looked the television is not willing to egress & a在厦门工作? Works in Xiamen? & a用户如果希望自行开发组态软件,要获得通讯协议时,可向 If the user hoped develops the configuration software voluntarily, when must obtain the communication agreement, may approach & a公司重视客户、服务周到吗? The company takes the customer, the service thoroughly? & a我的眼睛有些问题 My eye some questions & aPoster Design for Graduation Exhibition 海报设计为毕业陈列 & adon't have a tennis racket 不要有一个网球拍 & aSorbyl Sorbyl & aI count it foolish to let him go 我计数它愚蠢让他走 & a我的电脑操作能力强 My computer operation ability & a我们用眼睛可以看到我们周围漂亮的东西和颜色 We use the eye to be possible to see around us the attractive thing and the color & a在大二的暑假 In great two summer vacations & afor the presents that santa Claus gives 为圣诞老人给的礼物 & aI washed the dirty dishes and cleaned the table. 我洗了肮脏的盘子并且清洗了桌。 & a成本,花费 Cost, expenditure & avoice and throat 声音和喉头 & a打篮球能是我交更多的朋友 Plays the basketball to be able to be I reaches the time of first watch many friends &七年级上册英语翻译专题;一、请翻译下面的句子;1、这支钢笔是什么颜色的?;2、那个杯子是紫色的;3、地图在沙发上;4、我想你的帽子在爷爷的房间里;5、那个问题听起来很难;6、你可以用20元的价格买这顶帽子;7、放学后,我总是和我的同学打篮球;8、他们是我的表妹;9、那些萝卜在桌子下面;10、你怎样拼写它?;二、按要求写出下面的句子;1、――你踢足球吗?――不
七年级上册英语翻译专题
一、请翻译下面的句子。
1、这支钢笔是什么颜色的?
2、那个杯子是紫色的。
3、地图在沙发上。
4、我想你的帽子在爷爷的房间里。
5、那个问题听起来很难。
6、你可以用20元的价格买这顶帽子。
7、放学后,我总是和我的同学打篮球。
8、他们是我的表妹。
9、那些萝卜在桌子下面。
10、 你怎样拼写它?
二、按要求写出下面的句子。
1、――你踢足球吗?――不,我打篮球。
2、他有网球拍吗?
he tennis rackets?
3、她不喜欢运动。
4、弗兰克说他有许多乒乓球拍。
Frank says he
ping-pong bats. ? ―No,
5、They play soccer every day? (改为一般疑问句)
soccer every day .
6、I have eight ping-pong bats .(把主语改为 he)
eight ping-pong bats.
7、我觉得打乒乓球令人放松。
I ping-pong is
8、吉娜的书到处都是。
Gina’s are
9、这个黄色的书包是她的。
schoolbag is .
10、我们上同一所学校,而且,我们爱足球。
三、改错:下面的句子中均有一处错误,请画出来并在相应的横线上改正。
1、They play the basketball es\very day .
2、Let’s to watch TV.
3、Sally have many baseballs.
4、My grandparents not play soccer.
5、Does Wei Hua has a volleyball?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中学教育、高等教育、应用写作文书、各类资格考试、幼儿教育、小学教育、12七年级上册英语翻译(unit1-unit7)等内容。 
 新版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上册课文翻译unit7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Page 39: Grammar Focus 语法聚焦 1、这个帽子多少钱? 5 美元。 2、这件 T 恤多少...  2014人教版九年级初中英语课文逐句翻译unit1-unit7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___. 自此以后,他努力学习,现在是班上最好的学生之一。 His parents’ love...  七年级上册英语翻译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Starter Unit 1 好的 晚上好 早晨...怎么样? 蛋;鸡蛋 午餐 想要 Unit 7 许多;大量;多少 周;星期 思考;思索 ...  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 1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译林版七年级上册英语第一单元测试阳光教育中心 2014 年秋季 7 年级英语学案 Unit 1 一、默写下列单词及词组。 Th...  七年级上册英语正式篇第一单元知识点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 1 My name...在英语译成 汉语的句子中,and 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翻译,也可以不译。 My name...  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7教案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人教版义务教育教科...课堂作业 试着把下面的英语句子翻译成汉语。 1. Can I help you? ___ 2....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及翻译(所有课文 )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及翻译(所有课文 ) 预习单元 1―3 Starter Unit 1 Section A 1a...  人教版七年级上Unit1-2句子翻译_英语学习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翻译: 1. 我的...7. 汤姆是我的好朋友。 8. 这个橘子是她的吗? 9. 那个男孩叫什么名字? ...  仁爱版七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仁爱版七年级上册 Unit 1 Making New Friends 交新...I’m in Class 4, Grade 7. 我在七年级四班。...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打篮球的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