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玛丽英语专修学校和姐姐去打排球的英语(用with说)

你所在的位置: >
玛丽猫小游戏大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玛丽猫小游戏专题】
专题介绍:7399小游戏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玛丽猫】小游戏在线免费玩,还有各类玛丽猫小游戏下载,最新的玛丽猫小游戏排行榜,更多好玩的小游戏尽在7399游戏大全!
人气:6176人气:569人气:186人气:157The requested URL '/xueask-9.htm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玛丽喜欢看英文报纸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Mary likes reading English newspapers.为你解答,敬请采纳,有疑问请追问,Good luck!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发布于: 18:00:18
玛丽苏情结的英文:Mary Sue complex(通常指自我感觉良好,而且一点委屈也受不得的一类人。)参考例句:People who have Mary Sue complex usually feel good about themselves and could not take slightest grievances.那些有“玛丽苏情结”的人通常自我感觉良好,而且一点委屈也受不得。mary是什么意思:n. 女子名Mary OF THE INCARNATION玛丽(道成肉身的) The idea appealed to Mary. 这主意正合玛丽的心意。 The elder sister is called Mary.姐姐名叫玛丽。sue是什么意思:v. 控告,控诉;请求;起诉;提起(诉讼)She threatened to sue.她威胁说要控告。Are you advising me not to sue?你是劝我不要打官司?Sue is a diminutive of Susan.苏是苏珊的亲昵称呼。complex是什么意思:adj. 复杂的,难懂的,费解的;复合的,合成的; 复合的n. 复合物,综合体;集团;综合设施;心结,情结; 复句It was a complex problem.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an inferiority complex自卑情结. The more complex the civilisation, the more complex are its systems.
社会的文明程度越高,它的这些体系就越复杂。
87000人订阅
更多精彩敬请订阅!
居中的英文:centrecentre(-ter)mediately参考例句:The literacy rate there is the highest in Central America.那里的识字率居中美洲之首。His ill luck has been whispered about the neighborhood. 他的不幸遭遇已在邻居中传开。
居于的英文:abode at参考例句:A substantial number of groups and individuals shall be among the global leaders in their specialties.校内相当多的研究队伍和研究人员须于他们的专科范畴居于国际领先地位。It actually formed the mai
居心叵测的英文:[Literal Meaning] harbor intentions/impossible/guessto harbor evil intentions that others cannot guess[解释] 怀有阴险的目的,无法推测。[Explanation] with hidden intent[例子] 你不要被他的表面所迷惑了,我觉
居心的英文:harbour intentions参考例句:What is your intention?你居心何在?What are you doing talking to my girl friend?你小子跟我的女人搭讪,居心何在呀?harbour是什么意思:n. (海)v. 窝藏,庇护(罪犯等);怀有;包含Dirt harbours germs.污垢
英语学习推荐英语作文带翻译-My Classmate Mary 我的同学玛丽_英文写作翻译_无忧考网
英语作文带翻译-My Classmate Mary 我的同学玛丽
09:41 来源:网络综合
写作翻译网权威发布英语作文带翻译-My Classmate Mary 我的同学玛丽,更多英语作文带翻译-My Classmate Mary 我的同学玛丽相关信息请访问英文写作翻译网。
★以下是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英语作文带翻译-My Classmate Mary 我的同学玛丽》,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My Classmate MaryMary is one of my ClASSmates. we are good friends. She is a little bit special, for it is hard to find a girl so fat in her teens. Someone says, “She seems like a big snow ball with two smiling tiny eyes which can speak. ”Mary is kind and warm-hearted. When somebody in ClASS falls ill,she goes to attend to① him or her. When John has troubles in his studies, Mary always helps him with his lessons. As I am not able to knit a sweater②, she lends me hand in doing so. When ClASSes are over, she is always the first to clean the blackboard. When an old teacher has difficulty in walking upstairs, she goes over to support him or her. In a word, whenever she is in need, she never stand by with arms folded.Although she is so fat, she is quite quick in action and full of energy. You can often see her on the playground, either playing basketball or volleyball. Sometimes, I make fun of her by saying, “You'd better play football as a doorkeeper③.” She just tolerantly④ laughed. It is something that I admire her because she is never in the mood of self-humiliation⑤ forher fatness.An old saying goes that “being lovely makes a person pretty”. I think that it is true of Mary since she is the case in point⑥.我的同学玛丽玛丽是我的一个同班同学。我们是好朋友。她有点特别,因为在十几岁的时候很难找到一个女孩这么胖。有人说:“她像一个大雪球,有两只微笑的小眼睛,可以说。“玛丽善良又热心。当有人在课堂上病倒了,她去参加①他或她。当玛丽在学业上遇到困难时,总是帮助他学习功课。因为我无法②织毛衣,她借我的手这样做。下课了,她总是第一个擦黑板的。当一个老教师在楼上走路时,她就走过去支持他或她。一句话,无论何时,只要有需要,就永远不会有双臂抱着。虽然她很胖,但她很快就行动,充满活力。你可以经常在操场上看到她,无论是打篮球还是打排球。有时,我说取笑她,“你'最好踢足球作为一个看门人③。”她只是宽容地笑了④。这是我敬佩她,因为她从不自卑⑤为肥胖的心情。有句老话说“可爱使人美丽”。我认为这是真正的玛丽因为她是点⑥案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杭州玛丽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