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用荷兰语谢谢怎么说怎么说

荷兰语的“你好,早上好”怎么说?帮忙用汉语拼音标一下怎么发音,对了“谢谢”的荷兰语也顺便说一下吧
Dank u = Dank u wel = Hallo = (不过有很多时候就说 hoi = hi )Goede morgen = 早上好Hoe gaat het = Goed,en jij = 好,你呢?Doei = 再见你还有什么荷兰语可以给我留言问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是我唯一的最爱 的翻译是:You are my only lov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是我唯一的最爱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You are my only love
You are my only love
You are my only love
You are my only love
You are I only most love
相关内容&a为此,本文以地理素养为主题, 采用文献综合法、实验法、比较研究法等方法,从地理素养的内涵与特点分析、 Therefore, this article take the geography accomplishment as a subject, uses, cut-and-try method, comparison methodology methods and so on the literature synthesis method, from geography accomplishment connotation and characteristic analysis, & aide cd:dsctcobp cddfdg ds-l& ide cd :dsctcobp cddfdg dsl& & a再比如,美容业主要通过分析“顾客地图”,发现顾客集中于社区或公寓较多地区时,必须采取适合该地区生活水准的美容价格;发现来自高级住宅区的顾客较多时,则必要采取提高服务品质或商品形象的对策。 Again for instance, the beauty industry mainly through the analysis “the customer map”, discovered the customer concentrates in the community or apartment many local zone times, must adopt suits this area level of living t The discovery comes from when the high-level residential & a迈克在他的书房干什么 迈克在他的书房干什么 & a亲爱的丽娜 Dear Li elegant & a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This is I, you is willing to be the friend with me & a来操我逼吧 Holds me to compel & a村民 Villagers & a总卡 Total card & aand foreigner thinks all chinese is pretty 并且外国人认为所有汉语是俏丽的 & a我的妈妈想要我在学校努力学习 My mother wants me to study diligently in the school & adestination to save current settings? 保存当前设置的目的地? & achainz chainz & aPlease enter email address in the area below: 请输入电子邮件在区域如下: & athe most beautiful holiday you want to send a special blessing 最美好的假日您想要送一个特别祝福 & aWindys Windys & ait seemed that there was a message for him not tojive up. suddenly an idea hit him. all he couuld move one finger and he decided to make the best use of it 看起来有一则消息为他不tojive。 想法突然击中了他。 所有他couuld移动一手指和他决定做最佳的用途它 & apass a subject 通过主题 & a我发现有朋友真好 I discovered has the friend to be really good & a保持清洁环境 Maintains the clean environment & aI
food I seidom吃甜食物 & a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lost things in memory. 不要放弃在记忆属于您并且保留thoselost事的事。 & amali why are u in shadowmoon valley 马里为什么是u在shadowmoon谷 & a战前这儿一直有家电影院 Prewar here always has the family movie theater & aNichkhun Horvejkul Nichkhun Horvejkul & aimaqined nostalgia imaqined乡情 & aEGGWHITE EGGWHITE & a我怀念小元宝 I fondly remember the silver coin & a因为我们都很疼爱她 Because we all very much dote on her & aI need suggestion about what to do 我需要建议关于什么做 & a我想明天下午 I think the tomorrow afternoon & a很难与之相处 Is together very difficultly with it & aI wish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我祝愿越来越美丽 & a日常 ふとした瞬間に来るムラリ 10 Every day [murari] 10 which comes impulsively instantaneously & a我正要洗澡的时候电话响了 I was just about to the time telephone sound which took a bath & a我喜欢自由 I like the freedom & aHey, come on, you do not understand. And you do not say 嘿,进展,您不了解。 并且您不说 & adones't make any effort to achieve the objective ang result dones't做所有努力达到客观ang结果 & a我是个傻孩子,我会等你。 I am a silly child, I can wait for you. & a这个猴子骑在伞上 This monkey rides on the umbrella & a刘梅有许多良好的个人品质 Liu Mei has many good individual qualities & aoffered___his cap for mine offered___his为我的加盖 & aWOULD YOU LIKE TO GIVE THIS RECORDING A CUSTOM NAME? 您要不要给这录音风俗命名? & aMy girlfriend and I are not together. 我女朋友和我不一起是。 & aBusy Bee 辛劳者 & a装什么b你不是我心中的天使 Installs any b you is not in my heart angel & a在新学期开始,我们就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Starts in the new semester, we must participate in each kind of activity positively & a谁是世界上第一个反对“地心说”的人? Who is in the world the first opposition “the geocentric theory” human? & a我们很少见面的, Our very rare surface, & a??? 金[lyeng] & aThe Great Wall is a amazing miracle.It stands for the brave and diligent people of China.It was first built in Qin Dynasty with a length of 12700 kilometres.There is a beacon fire tower every 400 metres and the Bada Ling Beacon Fire Tower is the highest of all.The Great Wall is listed as a world culture legacy by the U 长城是一个惊人的奇迹。它代表勇敢,并且China.It的努力人在秦朝首先被修造了以12700公里的长度。有烽塔每400米,并且Bada陵烽塔是最高所有。长城被列出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由UNESCO.The长城属于中国并且属于t & ado you know my school 您知道我的学校 & afile not opened 没被打开的文件 & a正如我们所知,全球变暖成为了09年的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上的焦点问题 Just like we know, the whole world changed has warmly become at 09 year Copenhagen world climate congress focal point question & a是的,我下午5点左右来找你,然后必须回家吃饭,因为是中秋节 Yes, I about 5 o'clock look for you in the afternoon, then must go home eats meal, because is Midautumn Festival & a你是我唯一的最爱 You are I only most love &周婉晴用荷兰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周婉晴用荷兰语怎么说
周婉晴用荷兰语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知识限未涉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荷兰语的再见怎么说怎样用荷兰语对长辈说再见?(不是doei)荷兰人见面说的一个词,类似于中文的“嗨”,发音也差不多,怎么拼写?知道的教一下我,谢了.
纱线TA0398
tot ziensdag这2个正式的.hohoi这个是不正式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个是荷兰语的我爱你,我想问它怎么发音啊?Ik houd van u这是荷兰语,怎么发音啊?请用中文式音标,标注那荷兰语的“我爱你”怎么说啊?有没有跟具体一点的发音?
比较常用的是 ik houd van jou.发音是 "ik(一可) houd(号) van(翻) jou(要)"你的 ik houd van u 发音是"ik(一可) houd(毫) van(翻) u(欲)ik houd van jou 跟 ik houd van u.都可以翻译成我爱你的意思.但jou 是你的意思 u是您的意思.所以 ik houd van u 听起来比较别扭..ik houd van jou 比较正常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是荷兰语的“我爱您”,很少用哦,一般用 Ik houd van jou、Ik hou van je(都是我爱你的意思,第二个更口语化些)。读法大概是ík hào fāng yào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荷兰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