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帮忙女孩 她说谢谢翻译一下么,谢谢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帮忙翻译一下!谢谢!我很期待自己能够通过这次选拔,有幸参加这次活动.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对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能有所提高.比如英文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等等.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谢谢!
坚持l啊k571
i hope i can get the job and its my ornered to take part in such actitivity.my aim is to advance my ability in all-aspect.such as communication,cooperation and qustion analyse.anothe for the activity is for openmind and get more information from the other sid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am so happhy to join the activity . It can promote my communication skills ,team-work skills ,and board my eyes , increase my knowledges.
扫描下载二维码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拉~~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谢谢拉~~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61.131.61.*
你们能不能把这五个数字组成一组有七个数字
组起来是一句话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我发誓(584),我来伴你一起出去走吧(),与你爱相随(12234),一起走吧(1798),去溜达溜达(76868),我不求与你朝朝暮暮(5...
He came over today on a trial basis to get a better feel of the courses offered ...
每个单元隔之间用"&"连接。
就是1025,
答: 一些早教中心就会有的,我女儿有在华夏爱婴早教上。
大家还关注
<a href="/b/.html" target="_blank" class="trackEventQuestion" trackType="PC_问题详细页" trackAction="跳转" trackDes="PC_大家还关注" title="初中数学3 己知n是正整数,n有18个正约数,n初中数学3 己知n是正整数,n有18个正...谁能帮忙把这首歌翻译一下,谢谢_ac米兰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25,537贴子:
谁能帮忙把这首歌翻译一下,谢谢
Dixie Chicks - Everybody Knows Tell me now if you came sneaking up behind Would you know me and see behind the smile I can change like colors on a wall Hoping no one else will find what lies beneath it all I think I hide it all so well Stepping out, everyone can see my face All the things I can’t erase from my life Everybody knows Standing out so you won’t forget my name That’s the way we play this game of life Everybody knows Looking through the crowd I search for something else But every time I turn around I run into myself Here I stand Consumed with my surroundings Just another day Of everybody looking I swore they’d never see me cry You’ll never see me cry Stepping out, everyone can see my face All the things I can’t erase from my life Everybody knows Standing out so you won’t forget my name That’s the way we play this game of life Everybody knows You say I’ll pay the price That’s the chance that I’ll take Though you may think I’m telling lies But I just call it getting by Stepping out, everyone can see my face All the things I can’t erase from my life Everybody knows Standing out so you won’t forget my name That’s the way we play this game of life Everybody knows I am just barely getting by...
请会日语翻译的朋友翻了...
旁边写的啥
看得懂的进
CGWANG原画培训 「零基础全额退费保障」,原画名企委托培训,高薪工作不是梦
南方小鸡-大家都知道现在告诉我,如果你来到偷偷从后面将你知道我看到笑容背后,我可以像在墙壁上的颜色改变,希望没有人会发现,我觉得我都这么好隐藏在于它下面的所有走出去,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的脸,所有的事情我从我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无法抹去知道站在这样你就不会忘记我的名字,这是我们玩这个游戏的生命,大家都知道,穿过拥挤的人群来看我的东西搜索其他人,但我周围转我每次碰上自己在这里,我站在我的周围消耗只是另一天,大家找我发誓他们从来没有看到我哭,你永远不会看到我流泪走出,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脸我无法抹去我的生活中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你不会忘记我的名字,这是我们玩这个游戏的生命,每个人都知道您说,我会付出代价,这是有机会,我要你虽然可能会认为我在说谎,但我只是呼吁通过获取走出,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脸所有的事情,我从我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无法抹去知道站在这样你就不会忘记我的名字,这是我们的打法游戏大家都知道这样的生活,我只是勉强获得通过...
浏览器自己就翻译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谁能用英文帮忙翻译一下这篇文章?谢谢拉!_百姓问医生
扫描二维码
谁能用英文帮忙翻译一下这篇文章?谢谢拉!
来自:山东省 日照 浏览 738 次
提问时间:
最佳回答百姓健康网 54812 位专家为您在线解答
病情分析: 您好!这翻译的工作不是我们医生说特长!呵呵无能为力了
TA帮助了1674人
回答列表(1)
TA帮助了2594人
病情分析:
心理指导: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你现在似乎遇到了非常棘手的问题,对你的刺激和伤害比较大,完全超出了你个人的应对能力,急需外界的支持和帮助,首先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建议你应寻求家人亲友或老师的支持,和你的家长说明情况,因为你现在毕竟是未成年人,一个是个人经历的比较少,处理现实问题的能力也有限,不要担心和害怕被自己的家人知道,你现在需要你家人及亲友的帮助和支持。
回答时间:
热门关键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的提醒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