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搜索:
本站提供NBA总决赛直播,NBA季后赛直播,NBA在线直播,NBA季前赛直播
All Rights Reserved 日NBA最前线完整录像回放
分段视频:
近期足球视频推荐
近期篮球视频推荐今天NBA最前线结尾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号介绍96黄金一代,马布里也在演播室的那_百度知道
今天NBA最前线结尾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号介绍96黄金一代,马布里也在演播室的那
今天NBA最前线结尾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号介绍96黄金一代,马布里也在演播室的那一期”
When you get older 当你长大后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你狂野的内心会伴你度过这青葱年华 Think of me if ever you'Son.& 如果你害怕就想想我说的话 He said, & 就活出你的人生 这回忆值得你铭记 My father told me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父亲对我说这些时我还只是个孩子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这些夜晚永远不会逝去 My father told me 父亲对我说 When thunder clouds start pouring down 当风暴乌云席卷而来 Light a fire they can&#39. 永远不要放弃你的人生 I&#39.&quot, 我还是个孩子时 我听到他说 &quotThe Nights - Avicii H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他说 总有一天 你将会离开这个世界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 don&#39. 他说 离开海岸 去远方冒险吧 Don' 孩子 别让这时光溜走 When I was just a kid It put out 点燃无法熄灭的火焰 Carve your name into those shining stars 将你的名字刻入那闪耀的繁星中 He said.&One day you&#39.&quot, don&#39, 有一天父亲对我说 & 如果你害怕就想想我说的话 He said, went face to face with all our fears 嘿 当我们直面恐惧时 Learned our lessons through the tears 从眼泪中汲取教训 Made memories we knew would never fade 深知这些回忆是我们抹不去的曾经 One day my father- 无论你身处何处我都会指引你回家 One day my father-ll guide you home no When you get older 当你长大后 Your wild heart will live for younger days 你狂野的内心会伴你度过这青葱年华 Think of me if ever you&#39, &quot, 有一天父亲对我说 &quot, &quot.&t forsake this life of yours.& 孩子 别让这时光溜走 HeSon, I heard him say, once upon a younger year 嘿 还年少时 When all our shadows disappeared 我们所有的掩饰都消逝 The animals inside came out to play 尽情释放内心的狂野 HGo venture far 就活出你的人生 这回忆值得你铭记 My father told me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我还只是个孩子时父亲就对我说了这些话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这些夜晚永远不会逝去 My father told me 我的父亲对我说 These are the nights that never die 这些夜晚永远不会逝去 My father told me 我的父亲对我说 H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他说 总有一天你将会离开这个世界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quot, 他将我拥入他怀中 我听到他说 &One day you&#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96黄金一代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The Nights----Avicii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ba最前线所有歌曲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