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网在线制作急急

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ICP怎么测,在线等,急急急
求助大神,ICP-OES怎么设置标线,溶液稀释倍数对重金属浓度影响大吗?
补充一下,硝酸酸化为选择项之一,具体酸化用酸的需根据你的样品性质来确定。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关于reading and english learning的作文在线等,急急急!!!_百度知道
关于reading and english learning的作文在线等,急急急!!!
演讲时间大约3分钟左右!!!在线等!,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明天就要演讲了,赶紧的!!!!!!在线等!
提问者采纳
没法给你写~~~然后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些英文演讲中的比较搞笑或者缓和气氛的说法加到你的演讲中.: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Well,也就是你的speech的outlines)正文.As we all know english play an increasing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ily life,所以我清楚3-5分钟的speech 也就350字的paperGood morning?DONE,就好啦~~~~ 我经常做presentation.(演讲的目的),因为你讲的内容我们现在不知道;s move on today‘s topic which is:把你要进行交流的内容列出一条条的来.,或者你发上来找人给你翻译.。and I mainly focus on several contents ,然后用Google translation翻译成英语。(演讲的主要内容简介,3!
采纳,自信点最point~~~结尾就简单了:1.(如果有topic的话就说).., let&#39!, so !。, any questions..。,gentleman and ladies,语速要慢点,2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作文在线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Nowadays, English has become a universal language. To overcome the language barriers is not difficult, if we have a good command of English. A man who speaks English owns a valuable tool of communicating with oth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Therefore, it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important for us to learn English well. There is no short cut to learning English. The mastery of English can be brought about only by daily study and incessant drill. The more we practice it, the more progress we will make. Since early childhood, I have begun the learning of English. However, I am still not good at English. Because English is not my mother tongue and because I us...
dfhgfff hjhjk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上传时间:
学会就不怕被虐了!艾弗森急停急起过人逆天球技教学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电源键+home键
这款机还不错。性价比高。望采纳。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