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文化与赛事鉴赏》课后总结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我最喜欢的运动》(英语作文,网球的,词70个左右)_百度知道
《我最喜欢的运动》(英语作文,网球的,词70个左右)
提问者采纳
网球是一项贵族运动,我以前从来没听过网球直到有次我在电视上看到它,虽然我看不懂这个运动的比赛规则。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运动的时候。
我享受网球带给我的乐趣,对网球尤是如此;t understand the rule of this game。总所周知。所以,但是这并能阻止我对网球的热爱,我开始自学这个运动My favorite sport
Tennis.I never heared this game before untill I saw it on TV,万事开头难.When I first saw this game,我觉得它非常的酷.But it can not stop my passion for tennis,I thought it is very cool eventhough I can&#39.So I began to learn it by myself.As we know it is the first step that is troublesome,especial for tennis.
I enjoy the fun of this game。虽然很难,the sport of gentry
不谢,学习还是要脚踏实地,加油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喂喂喂啊呜非商业网告诉他你和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中译英1.我喜欢运动,我对打网球有兴趣(be interested in)2.这个故事很有趣,但我读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笑起来(can't help...)3.我盼望着能很快见到你(look forward to...)4.音乐是美妙的,当我感到疲倦有_百度作业帮
中译英1.我喜欢运动,我对打网球有兴趣(be interested in)2.这个故事很有趣,但我读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笑起来(can't help...)3.我盼望着能很快见到你(look forward to...)4.音乐是美妙的,当我感到疲倦有
中译英1.我喜欢运动,我对打网球有兴趣(be interested in)2.这个故事很有趣,但我读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笑起来(can't help...)3.我盼望着能很快见到你(look forward to...)4.音乐是美妙的,当我感到疲倦有压力的时候,听音乐能够帮助我放松5.大家都很清楚他没有告诉我们事实的真相(obvious)6.这间医院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而建的(in memory of)7.我被这故事深深打动了
1.I like sports,I am interested in tennis combatants spar.2.This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but I read,I can not help but laugh.3.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4.Music is wonderful,and when I feel tired when under pressure,listening to music can help me to relax.5.Obviously,we all know he did not tell us the truth.6.The hospital was built in memory of Sun Yat-sen's.7.I was deeply moved by this story.
1.I like sports, I am interested in tennis combatants spar2.This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 but I read, I can not help but to laugh3.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soon4.Music is wonderful, and when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喜欢的体育运动 的文章

随机推荐